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萧疏寒x蔡居诚]《金陵3线的蔡居诚失踪了》

一个小脑洞。
---
失踪的蔡居诚站在金陵4线的玲珑坊门口吹冷风。
“……”

他还记得刚才接到的那个网不是很稳的少侠,从门口走进来花了三分钟撞了五次墙,差点从窗台摔下去给他的账单再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就这个样子这位少侠仍然网残志坚和他聊到今天的故事已经结束,听他唱歌让他倒酒,还坚持补了银子点了彻夜长谈。

结果在那个少侠抓住他手的那一瞬间彻底掉线了。

“网络不稳请求重连。”

蔡居诚也就感觉走了个神的功夫,就站在了人来人往的马路上,点香阁宾客盈门,门庭若市,无数骑着马的少侠举着珠宝赶着往梁妈妈怀里送东西。

蔡居诚本来看到那女人还心理阴影地下意识地往后一躲,生怕人瞧着把他再抓回去,结果那甩着手绢的老鸨看着他也只是公事公办地抖一抖手绢再道:“少侠里面请啊……”

蔡居诚连忙摇头后退出人群,假装自己和这些色上心头的少侠毫无关系。

金陵3线的蔡居诚跑到4线了,但是4线的他还好好呆在点香阁里接客,甚至于在中原的那个蔡居诚还站在路边继续骂“什么玩意儿”。

他就像是凭空多出来的幽灵,活动自由看起来和玩家也没什么区别。

说着旁边一个顶着“欠着钱嫖你们师兄”称号的华山少侠就过来勾搭他了,五官都透着谄媚地道:“这位道长给个脸型数据行不行?”

蔡居诚:“……”

蔡居诚在金陵站了半天不知道去哪,想了想干脆壮着胆子回武当看看,反正估计现在大家都觉得自己是一个长得像蔡居诚的少侠而已,只要自己不怕,自然不会露馅。

他坐马车到金顶一看,他们掌门站在金顶大殿门口,看起来比他还惨,整个一旅游景点,里三层外三层围着人,拍照的,送礼的,骑着马碰瓷的。

他虽然说被关在点香阁,但至少客人是一个一个进屋找他拍照,送礼,彻夜长谈的。

哪像这里人山人海。

还有专门从金顶跳下来摔成重伤匍匐到掌门脚边乞讨顺便趁机偷看掌门道袍下风光的。

萧疏寒像个木头桩子一样立在原地,有人撞他就退一步,有人匍匐到脚边他就让一下。

蔡居诚扯了扯嘴角,打心底觉得他们无聊,掌门的道袍下面有什么好看的。

……

一柱香时间之后,蔡居诚从金顶上一跃而下。

……

可惜没摔成重伤,一个熟悉而陌生的怀抱兜住了他。

金陵3线的蔡居诚失踪了,不过武当4线掌门身边多了个红着脸不停模仿自己拜年语音试图把自己装成游戏道具的武当叛徒。

专程路过来舔武当掌门颜值的少侠都知道4线的萧疏寒会笑。
-end.

 
评论(54)
热度(244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