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楚留香手游/武当中心/EG]小黄书大手武当了解一下

《小黄书大手武当了解一下》

我知道是谁,只是借这梗皮一下。
恶搞梗,OOC严重不要介意。
隐约有的感情向邱→蔡→萧(大概标配情节?
看完这个东西我们都知道写小黄书的究竟是谁了(……
---
江湖传闻,畅销江湖的情欲书籍系列竟出自武当居字辈两位师弟。

1.郑居和
大师兄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陷入了沉思,没想到自己刚开始借《一个旁观者的心路历程,又名:我在武当不得不说的那些年》为题写同人这么快就被人肉出来,虽然还没查到具体的人身上,但已经变成五选二的局面了,马虎不得。
遂赶紧叫停了地下誊抄厂,私下布告风紧扯呼,暂停更新,金陵城苦等更新的男男女女哭晕街头巷尾。
另外知道师弟中同样有人暴露出来,虽然不知道武当还有谁在写这种东西,但还是略微敲点了一下。
其余三个弟子皆收到讯号,同样风紧扯呼,金陵同人写手圈瞬间倒塌半壁江山。

2.蔡居诚
被黑子人肉爆料给武当掌门,致使在长辈眼中乖巧形象不复,至此埋下祸根,最后终是含恨离开武当只能屈居点香阁取材,接客之余仍然兢兢业业写着长篇著作《高冷掌门爱上我(第三部)》的傻白甜同人文大手武当二师兄蔡居诚得知消息。
思索了一番为何有居字辈两人……便恍然大悟原来邱居新也是同行竞争,更是大胆估计黑子人肉举报的行为也是他干出来的。
便匿名书檄文一封,随日前八卦,再状告居字辈弟子心无正道,排挤同门,笔锋直指武当三弟子邱居新。
一时间金陵同人粉丝圈风云再起,邱居新的书粉瞬间爆炸,为了查檄文作者撕得你死我活,养活万千瓜农。

3.邱居新。
书粉颜粉掺半的三师兄收到大师兄警告后将中长篇感情向同人《月光中的你》的手稿往柜子里一锁,高枕无忧,但想起居字辈弟子其二的说法仍耿耿于怀。
思前想后写信一封欲寄给在外的武当叛徒,最后还是揉成团弃之地上,并暗自决定了同人剧情中主人公两人间感情的曲折波澜最后惨淡收场的悲剧结局。
一年后惨吞玻璃渣的金陵地下粉丝团体抱头痛哭,并不知道一年前一个捕风捉影的八卦消息造成了今日的悲剧。

4.宋居亦
捡到邱师兄弃信的小宋道长顶着风口浪尖在地下粉丝团中布告近日吞糖十斤,并迅速产出《点香阁的一夜风流》《酒醉之后又逢君》等脍炙人口的小黄文在金陵同人圈中传阅。
其粉丝感激涕零,并作诗一首抒发心情:
“对家断更我发糖,太太就像传家宝。”

5.萧居棠
年幼无辜的萧居棠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并且在不经意地情况下翻出了自己塞到小宋道长枕头里面为了嫁祸师兄逃避责任的长篇养成系颜色文学《金顶》系列的手稿。

6.萧疏寒(……
当年靠《不觉感伤》一文中男主和男主和女主中的感情纠纷赚足粉丝眼泪后决然隐退的远古大佬,面对着收过来的一书柜的精装本子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并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后行之桌前提笔向久居深宫苦苦催更的当今圣上寄书一封,其中安利道:
武当居字辈联合策划同人本了解一下。

-没了。

 
评论(19)
热度(6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