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萧疏寒x蔡居诚/猫化梗]《我究竟哪里比不过那只居新喵?》

《我究竟哪里比不过那只居新喵?》
不写傻白甜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除了傻白甜OOC什么都不会写。
(猫化梗,群里给的瞎jb借个梗写着玩,所以顺便给宣传一波群号:715084520。
---
今天回家的时候忍不住摸了摸楼下的那只白毛的奶猫。
然后就被家里又凶又霸道的那只给挠了。

萧疏寒坐在沙发上,饭也没来得及做,就开始涂酒精贴止血贴的处理伤口。抬头看了一眼趴在猫爬架上用屁股冲着他气呼呼地摇尾巴的居诚,深深地叹息了一声。

上班族萧疏寒,平常颇爱捡流浪猫回家。

但当年已经养着一只名为居和的布偶猫,还在下班路上顺手捡回那个被遗弃在纸箱里的瞪着大眼睛一副楚楚可怜模样的小猫崽居诚的时候,真的没想到自己的捡猫生涯这么快要中断了。

刚到新家好好吃饱了一顿猫粮的奶猫居诚,在被萧疏寒抱着检查了一遍没什么寄生虫和伤口之后,迅速收敛起自己之前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把体型远超过他的原住民居和暴打了一通。

布偶猫性情温顺,居和更加温顺,任凭居诚怎么挠他咬他,就只会一招,把居诚摁在爪子底下舔得湿漉漉的,又被挣脱开的居诚一顿暴打。

萧疏寒在旁看着都哭笑不得,连忙把两只猫崽子给分开,而且居诚毕竟是新来的,也不知养不养得熟,便把居诚留在门外,把居和抱进卧室。

结果就是当天晚上居诚就拖长了声音一声比一声凄厉地叫得邻居深夜敲门。

萧疏寒开了卧室门,守在门外的居诚马上闭嘴,窜进门又把居和一通暴打。

已经消失的猫叫声让邻居叶澜没怎么多为难他。但等他关了门转头一看,之前在卧室的猫窝里睡得好好的居和已经窜到了客厅的猫架子上面,可怜兮兮地躲着才比巴掌大些的奶猫居诚。

自己捡回来的猫,哭着也要养下去。萧疏寒在日记本上写到。

经此一战居诚顺利霸占了萧疏寒的卧室,并且颇爱在早上用给萧疏寒洗脸的方式叫他起床。

萧疏寒把这归结成奶猫经历被遗弃之后的安全感太低。果真,过了几日,居诚像是确认了自己的受宠地位不容动摇之后,便不再继续殴打居和了。

而且又温顺,毛又舒服,小爪子踩奶的样子又可爱。

萧疏寒安心养着两只主子,但等家里楼下出现了一只乖巧的白毛奶猫的时候,他想捡猫的手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这才是第一天如此接近到居新。

萧疏寒投喂了几天的猫粮,那只矜持的白猫才让他抚摸了一番,但一发觉到萧疏寒有要抱走他的意图,便直接跳走,毫不留恋。

萧疏寒只能作罢,提着超市购物袋回家。

迎接他的便是居诚嗅到他身上的陌生气味之后疯狂的哈气声和一通乱挠。

而且显然非常生气,连萧疏寒专门买回来的鸡肉罐头也不理不采了。

萧疏寒苦笑了一声,摸出逗猫棒搔了搔居诚的小鼻尖,被恼怒的猫崽子一把摁住前面的羽毛,坐住不动了,对着他一通乱嚎。

“喵喵喵!喵……!呜!”

萧疏寒觉得它可能的意思是:我究竟哪里比不过居新!哪里比不过他!

他看了看几个月从巴掌大的奶猫变成坐在胸口都能让他窒息的巨型猫猪的居诚,再想了想楼下乖巧矜持地坐着用水汪汪的蓝眼睛看他的小白猫居新,觉得真相太过于残酷,还是不提比较好。

萧疏寒当晚在日记里补充到:“就算出差也不要让朴老妈子帮忙养猫,朴!道!生!养猫!如同养猪!”

字字啼血,笔笔诛心。

并感觉自己离彻悟大道又近了一步。

从原来软乎乎的布偶小天使被朴道生养成海豹色长毛地毯的居和并不知道他在写什么,并且只对于桌子上的那一盒还没开的鸡肉罐头感兴趣。

萧疏寒怀着对楼下居新的求而不得的思念进入梦乡。

早上六点,他的第六感隐约给了他一种不详的预言。

睡得迷迷糊糊的萧疏寒翻身平躺,慢悠悠睁开了一点眼睛,朦胧中看着居诚在床边的大衣柜上跃跃欲试,一跃而起,自由落体,完美落地。

目标:萧疏寒的肚子。

“唔!……咳咳,咳咳……”

今天也是非常想捡奶猫的一天呢。

萧疏寒躺在床上,刚唤了一句“居新”的名字,便被蹲在他胸口好奇盯着他的居诚一巴掌捂住了嘴。

“好好好,不提了。”

萧疏寒挣脱了猫爪,无奈哄道,将居诚抱进怀里,在猫脑袋上亲了一口。

大橘为重。

大居诚,更为重。
-end.

 
评论(24)
热度(1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