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楚留香手游]《那些年我们看过的话本》

本文纯属虚构和玩梗,如有雷同,我是不会娶你的。
---
楼主
刚才从地摊上淘了一个苏蓉蓉张洁洁和李红袖吃了药变成男孩子然后把香香帅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话本,问题是我是带着猎奇心去翻的。
看完之后发现肉色肉香,情感纠葛细腻,我特喵感觉居然接受了这种设定。
来此想问问诸位大佬,有没有看过的什么语出惊人的话本?

2楼
说着我就翻出了82年的话本准备终结此贴。
“朱文圭是整个钱塘江里最强壮的大闸蟹”。
´_>`emmmmm……

3楼
楼主那个话本我也看过,顺便我们去的应该是同一个地摊。我曾经就拿过一本《道德经》,然后回去之后打开偷偷一看,发现是道广的同人文。

……受是德/意/志。

4楼
大匣蟹那话本的封面不是写着“朱文圭和养子方思明的禁忌之恋,冰恋,虐心,xxx编剧推荐的旷世之作”吗?
我也买回去看了,最后朱文圭因为长得太大被人捞起来煮了吃了,剩的渣又倒回河里,“方思明眼含热泪用两只蟹钳捧起了他义父的蟹壳,微露玉齿,轻轻地一口一口地咬起来。”
大闸蟹会不会眼含热泪我不知道,我反正当场就眼含热泪地把话本给摔了。

5楼
原来还真他喵的有人写道广的同人文啊,这大哥我每次过去都拉着我“同人了解一下”“同人了解一下”的,兄弟在哪买的话本,我也去买一本孝敬一下他老人家。

6楼
说起来他们少林不是有偷偷写话本的和尚吗?他去问一下不就能找到人写他的话本了吗?

7楼
我只知道云梦武当暗香华山都有偷偷写话本的大手,少林也有啊?

8楼
可不是?不然那些云梦武当暗香华山驰骋江湖最后被感化一心向佛开垦荒野的种田文是哪来的?

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云梦暗香华山一心向佛就算了,写武当弟子一心向佛他们不怕引发信仰纠纷啊?

10楼
小僧还以为那些勤勤恳恳种地买院子买大马,出任武林盟主,迎娶蔡居诚的话本都是华山弟子写的。

11楼
醒醒醒醒,我们华山弟子最多迎娶蔡居诚,种田是不可能种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种田。

12楼
是啊,他们华山最多肉偿还债而已,我看华山出品最多的话本就是他们嫁给某某某大佬,然后大佬一掷千金替他们华山还债。
顺便华山出品的话本里面,武当不是那个一掷千金包养华山的土豪,就是跪在地上捡银票的那种陪衬。

13楼
别说了,作为一个华山小师妹,我虽然穷,但是就喜欢看这种歪歪话本开心啊。
直到我遇到一个话本里面那个华山弟子因为偷瓜和王猛一见钟情双宿双飞,双双卖瓜把家还。
我内心不禁对这位素未谋面的师兄产生了好奇,我想问他,你这样倒贴王猛知道吗?王猛家里人知道吗?

14楼
对不起,贫道要岔一下话题了。
“薛笑人牵起裙子转了个圈,娇羞地问道:‘哥哥,笑儿美吗?’”
我美你奶奶个腿!

15楼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晚上要做噩梦了,求求你,别说了。
我在只闻其事不见其人的青涩年代也曾经觉得薛家骨科这对非常带感,直到我去了一趟薛家庄。

16楼
楼上,致敬我们曾经萌过的那些冷门西皮。
[笑着活下去.jpg]

17楼
我也觉得没见过本人的时候这对好像还能爱,可惜现在大家都以貌取人。
……当然我也不会例外的。

18楼
可不是嘛,就因为长得好看,gay当不光gay多,倒贴的姑娘也多。明明华山看起来也很帅,但就是没钱啊,连话本都这么现实。

19楼
是啊是啊,我觉得如果参观武当掌门萧疏寒需要收门票的话,再加上邱居新展览台售票处的收入的话,武当估计已经富可敌国了。
还有可能是萧疏寒出名早吧,也不显老,YY萧疏寒的话本差不多能堆起来有金顶这么高吧。

20楼
Gay当可以收门票我们也可以收门票啊,我们齐师兄难道不帅吗?

21楼
楼上醒醒,去看过齐无悔的都冻死了。

22楼
说起萧掌门的话本,我还记得有个话本。
女主深情地牵着萧疏寒的手,看着他,轻轻地说道:你看你的发如此白,我的发又如此黑,这不正像太极一样吗?我们果然是天生一对啊。
姑娘姑娘,醒醒,我觉着你头上有点绿,普天之下皆和萧疏寒天生一对啊。

23楼
而且萧大掌门又不是天生白发,你们可能是后天一对?

24楼
萧掌门不是因为那个xx事件才白发的吗?那段时间关于这对的话本满天飞,我还记得有一个话本里面写的。
“萧疏寒刚出关便听闻了一个噩耗,他花容失色地惊道:‘什么!遗风竟走了十年了。’”

25楼
楼上这是一条有声音的文字,甚至我都忘记吐槽花容失色是什么东西了。

26楼
还有我当年看的话本。
《邱居新和周泽楷不得不说的那些故事》
他们说什么啊?他们能说到一起去吗?

27楼
楼上不禁让我想看看邱居新和周泽楷和张起灵和楚子航在一起是怎么聊八卦的。
可能是精神交流吧。

28楼
说起来我也看过萧掌门和那谁这对的话本。
我印象很深的是作者写楚遗风风流倜傥,然后就让他有了一个吹笛子的技能。
但是那个作者可能手癌?我经常看着萧掌门聊着聊着对面的人变成王遗风了让我一度以为这是个三屁话本。
最可怕的是萧掌门和楚遗风(也可能是谷主?)滚了床单之后王遗风跑到房顶上面去吹笛子了!
我都替萧疏寒的耳朵捏一把汗。

29楼
我原来也很喜欢萧疏寒的,直到我看了一篇萧疏寒x玛丽苏的肉文。
“萧疏寒握紧了xxx的细腰,噗噗噗地操干起来。”
之后,我就对操到女孩子放屁的萧大掌门失去幻想了,甚至一度不敢上金顶烧(peng)香(ci)。눈_눈

30楼
萧大掌门究竟做错了什么被你们这么黑23333……

31楼
不是听说很多关于萧疏寒和邱居新和蔡居诚的话本都是武当下面某个辈分有点高的弟子写的吗?

32楼
想问一下你们gay当还收不收女弟子了。
这样了都还没被萧疏寒打死,我觉得贵教好像挺可信的。

33楼
武当弟子好像意外对于关于自己的话本接受度挺高的?
我之前皮了一下,给某个给钱就能接触的武当弟子送了一本他的话本去,他好像并不是很介意。

34楼
楼上你再送一本他和邱居新的去,你看他会不会打死你。

35楼
但是某个给钱就能接触的弟子对于话本的审美让人非常无法苟同,我曾经在他房间翻出来一本他本人其实是楚遗风转世(还是易容来着),最后和萧疏寒解除误会双宿双飞的话本,而且文笔。emmmm……

36楼
我觉得他可能只注意了和萧疏寒解除误会。
23333顺便可能因为方莹和某少主是同一个人这个事情太过于惊悚,现在小号梗非常的多,我曾经就看过一个叶澜化身金大小姐明里傲娇暗里调戏老胡的话本,还意外的挺好吃的。
毅然决然跳坑了结果发现全江湖就他喵这么一本老胡和叶澜的话本。

37楼
是啊是啊,我他喵的就看到了一篇周泽楷穿越武当,化名邱居新的话本。
最后在和蔡居诚一战中用剑匣使出神乎其神的押枪技术,完美阐释了蔡居诚当年是怎么输的。
真的求求各位换装易容的大佬别秀了,看看下面写话本的都被逼成什么样了?

-不写了。

 
评论(52)
热度(7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