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蔡居诚x你]《老子凭什么喜欢一个青楼卖艺的男人》

大概属于武当x你的系列,如果写了后续的萧疏寒/邱居新/郑居和/宋居亦的话,应该就是520的贺文了。
设定是文字冒险游戏,每个人的游戏都卖68,又名68块钱的男友x
出品公司:天机阁=tjg=天津港

---
《老子凭什么喜欢一个青楼卖艺的男人》
1L 楼主
搞不懂制作组了,这是什么疯癫人设?!
这六十八块钱我拿去吃火锅也不可能买这种垃圾游戏的!

2L
你蔡哥都还没嫌弃你是个爱逛青楼的小妖精,你还敢嫌弃你蔡哥 (手动滑稽

3L
虽然我老公是个青楼卖艺的男子,但是出场的时候那个英雄救美是真的温柔真的撩
嘴硬心软武当叛徒了解一下

4L
得了吧LS醒醒。你忘记你刚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身上一分钱都没了的事情了吗。分明是你蔡哥见财起意,你只是顺带的。
钱摸走了,垃圾还没来得及扔就醒了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啊我的蔡

5L
我蔡哥英雄救美,拿点报酬怎么了!

6L
→  →支线剧情了解一下
只要你刷出彻夜长谈之后,每天晚上选择离开,会有个跟踪选项。
有机会看到你蔡溜出房间,专门跟在有钱人后面下黑手然后抢钱的剧情哦?

7L
然而年轻天真的蔡居诚并没有想到自己下黑手的时候居然敲出来一个女朋友。

8L
楼上什么玩意,砸金蛋吗?
非常6+1,恭喜你砸到大奖,女朋友一个!

9L
都8102年了怎么还有人在玩李咏
我觉得就蔡居诚那个脾气,他可能会问能不能折现。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折现还行。一毛钱换一个能自己赚钱养家隔三岔五送礼的女朋友,蔡蔡这波很亏的啊

11L
别说,蔡居诚真的是武当清流。
攻略完萧掌门的前邱夫人现身说法,别人都是好感度刷上去,抬手一堆宝石填满你背包,你只要负责美丽动人的谈恋爱就行了。
你蔡除了最开始给了你十万铜币,后面全是那种零零碎碎的垃圾。

12L
蔡居诚这是给你的启动资金啊傻孩子。´_>`
像不像经营游戏开头放高利贷的黑心商人,十万块钱给你,回头还一百万给他,然后你就,辛辛苦苦,兢兢业业,不停赚钱还债中。
等换完债一看,蔡居诚没攻略到,剧情时限也没了。

13L
蔡居诚,一个披着恋爱游戏外皮的经营游戏男主。
我从点香阁出来那天就开始各种接外快,打三份工试图满足这么一个每天都在砸东西花钱如流水的男人,结果还是第N周目走向了破产。
赎你麻痹赎,男人都是臭猪蹄子,你一个人在点香阁待到死吧。

14L
其他攻略游戏的盗版补丁:完美攻略,18X剧情,文字选项属性变化可视。
你蔡攻略游戏的盗版补丁:无限金钱。
我觉得海星。

15L
居然有人扛着你蔡那个砸东西的速度试图赎他出来吗?真的勇士,佩服佩服。
前期先刷蔡居诚好感,一直到出选项告诉他你要赎他的事情,然后他砸东西的速度就会变慢,你要做的就是赶紧去赚钱赎人。
当然游戏时限会减短,过了时限蔡居诚会当你驴他然后好感度瞬间-99999直接进入bad end。

16L
虽然用盗版补丁很可耻,但是无限金钱用在这个恋爱游戏里面是真的爽。
直接从乞丐转富二代,每天游手好闲逛青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提醒一下各位蔡夫人,开无限金币档赎蔡居诚之前一定要记得先刷好感!一定要刷好感。
头一次开无限金币的时候,我把序章过完了,直接赎蔡居诚,有幸Get了蔡居诚的好人卡一张,解锁成就“金钱卖不来爱情”,下面小字是“说,你是不是打无限金钱的补丁了”。
简直心理阴影。这什么神制作组啊,做完这游戏就知道肯定会有人做这个补丁。

18L
这大概就是天机阁和烤鱼工作室的相爱相杀吧。
→  →

19L
顺便补充一下楼上说的那个无限金币直接赎蔡居诚的后续吧。
好人卡完了有两个选项。
放他走,和,“你是我买来的”。
我点了放他走,有幸看完了一场蔡居诚回武当搞事复仇,直接被萧疏寒打成重伤扔出山门的剧情。
我蔡是真的惨啊,剧情放完了他趴在山门外面一动不动,头上那个武当叛徒的称号直接变成了武当弃徒。
那一瞬间我都搞不懂我为什么要鬼迷心窍下无限金钱的补丁。tjg谈人生啊啊啊啊啊啊!!

20L
玩家仍未知道tjg的恶意究竟有多重。
这些结局基本上都是正常游戏进程刷不出来的,所以开无限金钱这种盗版补丁几乎满地是坑
骨灰玩家可能知道最开始无限金钱的钱是直接锁死在max的,后面才改成了99w。
那是因为,你赎蔡居诚的时候,和沈袖对话。如果你身上金钱多于100w,沈袖的对话就会变多,反正就不让你这么容易地赎,一直点点点他的好感度就会疯狂涨。
最后,恭喜你成为点香阁新一任老板,蔡居诚也没得攻略了。
恋爱游戏直接变成经营游戏,这是什么全新傻屌体验。

21L
嗨嗨嗨!盗版补丁停一停停一停,我们蔡师兄是正经人,玩游戏也请正经攻略的好吗?

22L
武当三大谎言。
蔡居诚是正经人。
邱居新话特别多。
闻道才从不打人。

23L
控一下话题
那现在有没有不靠补丁达成HE的攻略?

24L
没有。
社会你蔡哥从来不走寻常路,同样的问题,前置条件不同都可能导致选项结果不同,连背板都没法背。
不过隔壁邱夫人群据说快把蔡居诚给攻略下来了。

25L
???什么情况,邱夫人,邱居新?他们攻略蔡居诚干啥啊,还多花68呢,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26L
官方爆料我邱最长的一段语音在你蔡支线剧情的回忆里面,还是完美攻略后的二周目才能打出来的支线,你敢信?
传闻还是回忆里的少年邱,软软糯糯的那种。
官方骗氪,最为致命。
官方骗肝,劳命伤财。
现在一群情敌为了拿到语音加班加点地研究怎么攻略蔡居诚。

27L
那个前置条件影响选项结果的设定是真的恶心。
我某个周目打出鹤之姿支线,跑去给萧掌门送糖葫芦。告诉他是蔡居诚送的,他没吃。
然后回去蔡居诚眼巴巴问师父说什么了吗,我是真的对着他讲不出真相啊!只能和他说,萧掌门觉得味道不错。
蔡居诚:你骗我,师父知道是我让你送的,没吃,对不对?
啪,掉了25好感度。
后面查出来是因为前面某次彻夜长谈的时候萧居棠来转了一圈,算做他和武当弟子有联系,他被告密知道的!
行吧我服了,第二次,还是萧居棠来过的前提,我没说是他送的,萧疏寒吃了,回去如实相告。
啪,直接掉25好感。
天机阁做的这系统神经病啊!!!

28L
邱夫人都这么闲了吗?自己家的都还没攻略完都跑过来攻略别人家老公了

29L
别说,我和我的情敌们就是这么闲
官方公布的游戏难度邱居新两星,蔡居诚四星,现在我邱那边主线进度基本上人均70%。
说句实话,小冰山都快被我撩得离经叛道了,你们家还在玩经营游戏(手动狗头

30L
啥?什么时候公布的难度,我觉得邱那种冰山比蔡居诚这种给钱就能接触的青楼男子难攻略多了

31L
说是这么说,那得你有钱啊

32L
蔡居诚附带的那个前置剧情影响后续选项的游戏系统直接影响能不能背板
然而邱家就没有这么多幺蛾子,除了某几个影响大的选项,其他选项都不怎么会变化
这种道心稳定的男人基本上官方给的攻略难度都不高,比如邱居新 萧疏寒 还有 闻道才。

33L
道心稳定邱居新,反复无常蔡居诚。´_>`
我算是懂了道道都是送命题是什么体验
你说武当好话也减好感,你跟着骂武当也减好感,我一天送的礼物加的好感还不够他扣的
我好想要郑师兄那种怪我怪我都怪我,作到死都不掉好感的温柔男友啊呜呜呜……

34L
萧疏寒二星,闻道才三星
看似只有一颗星的差距,但是现在萧疏寒的完美攻略都出了,只剩下掌门夫人们还在兢兢业业探支线
而此时此刻,闻夫人们却还在玩格斗游戏(手动滑稽

35L
二星还是个正常恋爱游戏
到三星就不知道混杂着什么奇葩游戏体验了
而社会你蔡哥的四星难度,那就是经营游戏加上专家级扫雷
强烈建议直男入手,全方位备考你女友突如其来的送命题

36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蔡是正经人你们不要这么黑他
他只是造反失败之后受不了落差有点脾气而已
自己亲手掏钱买的68男友,退款也不能退,还不是只能哄着

37L
我蔡这个人设不是一次遭黑了,隔壁天天说他整个吃不到糖的小孩子脾气,自己不如意就恨不得一桌掀了→  →
是啊,我宠的,怎么了?

38L
说实话我还想体会一下tjg的五星难度是什么水平 (暴言

39L
蔡黑买不起男友说男友烂,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建议他们和隔壁吐槽萧疏寒说话听不懂的,吐槽邱居新太冷淡的深入交流一下。
顺便大概是因为闻夫人群的战斗力堪比闻道才起手的那个斩无极,所以就算闻道才既冷淡,说话也听不懂,也并没有多少黑子敢去吐槽。

40L
认真分析
五星难度怕不是要你脚踏N条船,恋与武当山。

41L
行了,我蔡哥一个小妖精就够磨人的了,当年为了挑战四星难度才掏钱入坑的我已经彻底拜倒在他绣着小猪的鞋边了。

42L
楼上你怕是这辈子都泡不到蔡居诚了,长点心吧海燕,你蔡绣的是猫。

43L
蔡居诚:什么?你说本公子绣的是猪。
啪,好感度-500

44L
蔡居诚:什么?你居然看到了我鞋子上绣的猫。
啪,好感度-500

45L
蔡居诚:啪,好感度-500

46L
没想到我年纪轻轻还没完成完美攻略,就已经和蔡师兄过起了每天啪啪啪的生活,好害羞好兴奋。

47L
拖走吧又疯一个。

48L
疯是不可能疯的
这个游戏难道不是为了搞青楼小姐姐吗?蔡居诚,什么蔡居诚?
[警觉.jpg]

49L
烤鱼工作室准备什么时候出经营青楼的盗版补丁。
睡蔡居诚是不可能睡了,只能玩玩经营小游戏安慰自己这波68不亏了

50L
别看这一个个嫌弃蔡居诚嫌弃得不了,背地里天天宝石萃玉换着花样送。

51L
蔡夫人们:我这笔钱就算拿去强装备接红榜,也不可能再给蔡居诚送一分钱!
嘿嘿嘿师兄这是我今天的收入,你笑纳。

52L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蔡居诚的。
天津港不是宣传说是武当系列恋爱游戏吗?我一个清冷道长厨,当然接受挑战。
结果从郑甜甜师兄那出来都一个月了,还陷在蔡居诚的经营游戏里面
从最开始的“背叛武当青楼卖艺的高冷道长是什么鬼设定?”到后面“这个鬼游戏天天就只能赚钱,谈个鬼的恋爱,这么难,tjg爆炸吧”
现在一天不被师兄骂都不开心,嘿嘿嘿……

53L
名词解释。
蔡居诚:抖M养成器。
蔡夫人:一天不被蔡居诚骂就浑身不舒服的年轻女性。

54L
反差萌了解一下,别看蔡师兄这么大脾气,特别好欺负,一戳痛点就没话说,嘴硬,顾左右而言他,还不会掉好感。

55L
我蔡掉好感快,涨好感也快啊,平时给他送宝石每天最多涨个一千好感,聊天能掉两千,但是!!!彻夜长谈的时候给他点螺蛳粉点甜辣炸鸡,好感度瞬间飙升,小吃货师兄了解一下。

56L
楼上别喂了看看你家蔡的体重吧,小心养猫变成养居。

57L
我蔡就算居也是小香居不接受反驳略略略。

58L
蔡居诚:什么你敢说我是猪?
啪,好感度-999

59L
投食糖葫芦,螺蛳粉,甜辣炸鸡。
好感度+1000
嘿嘿嘿嘿……

60L 楼主
大家……不是,情敌们,我刚买下来玩了一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师兄啊,怎么这么可爱
还会嘴硬,一点架子都没有,还要假装是自己乐意主动在青楼卖艺的,真是苦了我的蔡了
好可爱啊死了死了,稍微吐槽两句耳根子都红了!!!
我恋爱了,我恋爱了,小鹿乱撞!

61L
楼主:真香。
-完。

 
评论(8)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