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人影悄悄

给 @乌鱼高端洋气上档次☆ 的点文。
现在点文还可以在我主页继续点,一直到我开学为止,能写多少写多少。
---

叶王《人影悄悄》

 

王杰希刚从飞机上下来,顺着人流离开,一眼就看到了懒散地坐在候机室里因为不能在公共场合抽烟而稍微有一点烦躁而颓废的恋人。

 

“来了?”叶修倒是睁着一双有些无精打采地眼睛,可以看得出来人稍微修整了一下头发和胡子,尽管脸颊仍然有些虚胖而且整个人看起来有些颓废。

 

只有在荣耀的舞台上,他的恋人才会有精神起来,那个时候眼睛中充满了神采。王杰希这样想,叶修把他的行李箱接过去,一言不发地走在前面,出了机场立马忍不住点起了烟。

 

这种被憋得不太好但仍然有风度的忍耐下来的样子,稍微也是有点小可爱。王杰希被烟味呛得掉在叶修后面远远的,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太多的话,从机场去了酒店安放行李。这个时间,2月14日,已经过去大半,时针悄悄指向了下午三点的位置。

 

叶修拉着王杰希出了门,一个是退役的神话一个是在役的魔术师,都小心翼翼地带好了墨镜。在这种时候倒是有点希望双方都是普通人,能够在大街上看着对方的面部,而不是被墨镜遮了半张脸的有点滑稽的样子。

 

最开始是逛街,在情侣成对出没的商业街上两个大男人默契地保持了一定的距离,而卖花的花童看到这么两个疑似单身汉凑一起报复社会的组合也明智地绕着走。王杰希在商场耐心选择手表的时候,叶修看着禁烟标志喉咙发痒,朝自家恋人靠过去了些,右手在身体的遮掩下摸上对方左手,掌心相对十指相扣。

 

“嗯?”俯下身子查看柜台陈列的王杰希抬头看了他一下,墨镜遮掩了所有的疑惑和窘迫,叶修刚好也看向他。

 

“想送你块表。”王杰希这样说。

 

“费那个事干嘛,又用不上。”叶修说。

 

按叶修的性子也不是经常出门的人,在家一看右下角就是时间。出门虽然不带手机——退役之后终于配上了不过长期处于关机或者停机状态——但是他的活动空间也就只有住所周围一千米,几十分钟一个往返也用不上手表。

 

王杰希作罢。

 

叶修拿了支蛋筒冰淇淋给他,在禁烟的公共区域看着情人节粉色的装饰从一家店到另一家店。在购物广场的一个角落有为情侣发放粉色桃心氢气球的泰迪熊人偶,叶修和王杰希恰好在人群附近,看着一群男女情侣包围上去。

 

“这是偏爱异性恋啊。”叶修酸溜溜地说了一句,远远看着人群,趁大家注意力集中在气球和人偶上时,飞快地在恋人嘴角亲吻了一下。随着放飞的粉红色氢气球而红了的,有王杰希的耳根。心脏在那一瞬间被吓到几乎停止,他瞪了已经走到前面去正回头看他的叶修一眼。

 

晚餐在H市当地的一家较为出名的西餐厅,早早订好的包间等待着两位光临,在进入私人区域之后终于能将鼻梁上架了差不多一个下午的墨镜取下来。在趁服务员上汤之前,叶修盯着王杰希那双眼睛笑得不怀好意,把人堵在位置上,俯下身去,在烛光中交换了今天的第一个吻。

 

叶修没有提到情人节快乐。王杰希暗自记了一笔。

 

汤与蔬菜沙拉开胃菜来得都异常迅速,两人默契地沉默下来只专心于面前佳肴,将赠送的红酒放置一边,直到主菜登场之后才暂时有了很长时间没有人会来打扰两人。

 

淋着蘑菇汁的九分熟牛排散发出诱人的芬芳,西餐毕竟是以营养为主,而要说美味的话还是中餐更为出众,只是只有两个人的话,完全不好去中餐厅点一桌的菜。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西餐,反倒得到一种难得的经历。——烛光在王杰希的睫毛上留下点点星辰。

 

王杰希从食物中抬起头,古怪地看着叶修盯着他目不转睛。当叶修嘴唇微微挪动时他以为叶修要说出那句话。

 

叶修在此时的声音低沉,轻微但是清晰,话语在唇齿间被碾碎又揉回原样,他只是念了一句。

 

“杰希……”

 

一直被恋人用外号称呼的王杰希急急地呼了口气,才免得刀叉直接摔入瓷盘砸出声响。低着头把全部注意力放在牛排上,咬着牙不发出任何疑似被人戏弄成功的声音,而绯红已经不由主人控制的爬满他整张脸。——真是太热了,烛火就在他旁边。

 

叶修低沉含糊地哼笑就响在他对面。

 

服务员或许会猜测他们是凑巧选在14号洽谈公事的老总,或许会猜测他们是情人节两个不甘落单的单身汉,也或许会猜测他们是一对同性情人。这和他们毫无关系,在最后的红茶被咽下之后,叶修摆出了两张票。

 

属于今晚的电影院。

 

同样属于今晚的两人。

 

银屏上的画卷缓缓展开,两人却无心于电影本身。电影院稀稀拉拉地坐着些互相依偎的情侣——前几年流行的看电影过情人节的方式在现在已经不吃香。两个男人的组合虽然奇怪但是在昏暗的影院毫不引人瞩目,叶修看了会剧情,又按耐不住想抽烟的欲望,看看远处荧光的禁烟标志,只得咽了咽口水,从兜里掏出棒棒糖剥了糖纸塞入口中。

 

终于空闲下来的王杰希用手机给几个队员发短信交代事情,叶修悄然把手臂搂上王杰希的腰。

 

虽然已经过了25属于奔三人士,但因为作息良好而且从不沾酒精,王杰希的腰部偏细而有些肌肉,相比较叶修的小肚腩……呃,根本没法相比。叶修舒服地往他这边靠了靠,捏一把腰侧,王杰希忍不住皱了皱眉,抬头看他。

 

叶修把额头抵上他的额头,咬着棒棒糖含糊而充满蛊惑,“魔术师大大,这种时候就不要分心了嘛。”叶修的语气暧昧有些小小的抱怨,在黑暗中王杰希看着他目光中映出的点点光芒,而叶修也看着他目光中的点点光芒,他忍不住想。怎样的时候?你倒是说出来。

 

叶修把糖取了下来,用沾着甜的嘴唇去触碰恋人的嘴唇,王杰希先舔到了甜味,然后才是顺着叶修的舌尖钻进来的,散不去的烟味。

 

前排的小情侣中的可爱女性,听着后排细微的声音,转过头来。

 

两人飞快地分开,王杰希拿着还泛着光的手机认真地看着大屏幕上的电影剧情,叶修盯着手里的棒棒糖就好像从没见过这东西。

 

离开电影院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墨镜已经用不上,两人慢悠悠地顺着滨江路回酒店,烟头上闪着的红光和对岸斑斓的灯火相映,有细微地“咻——”的声音划破天空,在江面上空炸出一团烟花。

 

人群簇拥到江岸边,不时有女性小小的赞叹声。两人也驻足下来,仰头让不断闪现的光芒映入眼底。

 

叶修叼着烟低声嘀咕了一句:“这比张佳乐那烟花好看多了。”

 

这句话真是美感全无,王杰希侧过脸,看着依旧仰着头看着天空的恋人,眸中有各色烟景随之炸开。……就如在电脑前让各色技能光效映入眸中,神情专注的叶修。

 

两人第二次在人群不注意时完成了偷吻。——这次是由王杰希。

 

到了酒店叶修张成大字摊在床上,赶着王杰希去洗澡,王杰希无奈自然先去浴室洗了一身疲惫。拉开门时叶修正单手支着门框,从背后掏出一只玫瑰,牙齿叼着一个杜蕾斯,神采飞扬地看着他。

 

王杰希看了他一下,低头接过玫瑰,又拿下杜蕾斯。

 

“情人节快乐。”终于,王杰希听到叶修的声音念出这句话。

——后面不看就好。fin.

 

两人目光交接,情至深处,不知道谁先吻住了谁,互相纠缠喘息之间叶修压着王杰希倒在了酒店柔软的床垫上。王杰希伸手挡了挡他,喘了几口顺过气来,捏着手里小包装就抬头看他,问:“就一个套?”

 

叶修一掏兜几个套子排了出来,调笑着回应对方:“怎么?怕不够爽啊。”

 

王杰希垃圾话抗性倒高,就脸皮还是要薄,一瞬间脸上染着些绯红,抬腿就要踹人。叶修把人大长腿压在身下,手指贴着大腿内侧一路点火,王杰希只剩喘息声被泯灭在软枕间。

 

裤链滑下衣服摩擦发出窸窣声响,给人伺候了个舒服,王杰希也泄过了一次,叶修带套上阵。王杰希一伸腰把床边的开关按灭,一时房间只留黑暗。

 

……和一个JJ形状的粉红色荧光。

 

王杰希黑线,情欲退了一半,开了灯坐起来,审视般盯着叶修……和他JJ上的套子,厉声问他:“你搞什么鬼?”

 

叶修无辜:“情趣啊。”

 

一口急血直窜王杰希喉咙,他自觉得和这种人已经没有什么好谈的了,低声骂了句,“你一个人情趣去。”扯被子裹身上翻身睡觉。

---fin.


 
评论(1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