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学生时代paro

魔道祖师,学生时代Paro,全员同班同龄。

1.最开始魏婴和江澄都是化学课代表,后来魏婴实验课玩酒精灯把温宁眉毛烧了一半,然后就被撤职了。
江澄:说好的做我的左膀右臂呢?
魏婴:说真的,我觉得每天抱作业本抱实验仪器太没追求了,哥们先撤了。
江澄:…………我要辞职!!!
化学老师:江澄同学,你看现在班上同学也没有这个意愿blablabla……
江澄三天没理魏婴。

2.温晁是一个纨绔,带个保镖,每天都特别装逼,调戏女生抄人作业无所不为,还让他的保镖扎了江澄的篮球,烧了蓝湛和蓝湛他哥的作业本。
正义的不良少年魏婴把自己的篮球给了江澄,吃了一学期的炒白菜,看着同桌那颗氤氲在眼眶里的眼泪心说要完。
然后温晁完蛋了,他在老师那里打小报告把魏婴坑成了“全年级只有两个名额但是大家都不想去的乱坟岗重点高中交换生”。
魏婴感觉自己从地狱的数理化里爬了回来,然后纠结了两个班的人在放学路上套了温晁的麻袋,把人打到转学。

3.另外一个交换生名额也在他们班,毕竟是主角班嘛。
他叫薛洋,他不是被坑去的,是自己报名的。
至于理由……
语文课代表金光瑶抬起头看着高高的天花板,沧桑道,“小美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傻孩子。”
从地狱的数理化中爬回来的薛洋把金光瑶撵到操场跑了五圈。
导致腿酸的金光瑶在爬楼梯回教室的时候从楼梯上滚下去了。

4.“语文课代表又从楼梯上滚下去啦!”阿箐大叫道。
“咦,为什么要说是又?”
数学课代表薛洋拉过教科书把草稿纸上画的鬼画符挡住,冷漠道,“阿瑶也是个命苦的傻逼孩子。”
他妈和人跑了,在小学的时候被后爹一脚从楼梯上踹得滚下去。
他去找他爸,在初中的时候被亲爹一脚从楼梯上踹得滚下去。
其实这两件事情只有薛洋知道。
人们所熟知的是最后一件事情。

5.高一上期的时候,人高马大的新纪律委员聂明玦不知道从哪得知了薛洋初中的时候干得那些小混混的事情,连带着对和薛洋经常私混在一起的金光瑶也一万个不满,事事警惕。
刚好那年寒潮来的早,大家把教室门窗关得死死地,裹了一层又一层蜷在座位上瑟瑟发抖的刷题。金光瑶恰好那个课间出来上个厕所,就站在外面透透风,和同样在外面透气的江厌离聊天。
江厌离也挺随和,道:这天气冻手冻脚的。
聂明玦一听:动手动脚?
金光瑶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说道…事实上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被聂明玦一脚踹飞出去,骨碌碌滚下去,趴在地面上,一动不动。
据目击者江厌离描述,她第一次清晰地感受到,圆润地滚出去是怎样一种场景。
所幸大冬天穿得挺厚,金光瑶一路滚下去也没怎么受伤,在医院躺了两天又回到了这个集体的大家庭中。
聂明玦稍微放松了一下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劲头。

6.其实薛洋和金光瑶的关系并不算很好,只是恰好一个小学一个初中长大,互相知道那么一点黑历史而已。
比如薛洋初中的外号,叫小美,也是金光瑶干的。
那是一个忧郁的课堂互动作业,年轻的语文老师决定活跃一下课堂的气氛,让同学们给自己的同桌取个字号。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给对方取外号的好机会,狗蛋铁柱层出不穷,年轻的语文老师脸上僵了僵,陷入了一个十分尴尬的境地。
这个时候语文老师的贴心小棉袄金光瑶举手站起来道:老师,我想到君子成人之美,所以我决定给我的同桌取名,薛成美。
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薛洋:……mdzz。

7.刚开学的时候薛洋和金光瑶也是同桌。
日常。
薛洋:阿瑶,把尺子借我。
金光瑶:好的,成美。
薛洋:……谢谢你,瑶瑶。
金光瑶:不客气,小美。
薛洋:不,一定要好好感谢你,我亲爱的瑶瑶妹。
金光瑶:你我之间,还有什么可谢的呢,我亲爱的小美姐姐。
薛洋:可你在我心目中是如此的重要,除了这句话,我已经一无所有了,就让东风带去我的感谢吧,我的亲亲小甜心瑶儿。
金光瑶:噢,你不必多说,你就好像天上的太阳,给予我的,已经太多太多,你还不懂我对你的感情吗?我的可人儿小美美。
然后他们一起恶心了十分钟并表示暂时绝交。
目睹了全过程的蓝湛他哥表示:mdzz。

8.薛洋真的非常讨厌有人叫他小美,比金光瑶讨厌有人叫他瑶瑶还要讨厌。
最开始有人试图把那两个字叫出口的时候金光瑶都会难得良心发现地给人打眼色。
聂怀桑:薛小……小时代四你看过吗?
薛·这管我屁事·洋:……没有。
温宁:薛小……晓不晓得学校门口新开了家麻辣烫?
薛·为什么要说四川话???·洋:不晓得!
金凌:薛小……小……小姨妈!
薛洋:…………
但是金光瑶败了,败得一败涂地,他万万没想到晓星尘也要跟着瞎闹,他真的败了,任凭他在旁边媚眼如丝明媚忧伤眼睛眨到白内障,晓星尘真的看不见。
晓星尘:薛小美…
薛洋陷入了一瞬间的茫然,然后,如同明媚的夏日阳光下的一桶易燃易爆气体,瞬间炸了。
气极的薛洋把金光瑶在操场撵了五圈。
阿箐:语文课代表又从楼梯上滚下去啦!

9.薛洋是一个敬业的不良少年,甚至有点幼稚。
当他和金光瑶坐在一起的时候,业务仅仅限于和金光瑶互相祸害,结果后来期中考试之后他被调到了阿箐的后排,从此日夜扯小姑娘头发解小姑娘发绳乐此不疲。
然后班主任把他换到了晓星尘的后排。
下课后宋岚看着好朋友头上那两个双马尾,脸色僵硬了一下,找到了在走廊里明媚忧伤的薛洋,打了一架。
然后现在就变成这种结局了。
薛洋坐在宋岚和墙之间,对着苯的加氢氧化,明媚忧伤。
薛洋:宋岚,没想到你为了壁咚我,做到这种地步。
宋岚:……mdzz。
宋岚把薛洋拽了出去,在走廊上又进行了一场男人之间的交流。

 
评论(6)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