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置顶]个人Lof文章目录

---
主要的目录,一些坑文或者屏蔽中的文的现状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为此私信也会浪费时间的。
工作量有点大,可能出现链接错误,欢迎捉虫。


【关于私信】

我是个看到有消息就会点掉的人,所以只要发了没有被lof吞掉就会看到。而聊天或者打招呼的消息也会回一下,没回的话大部分是以下原因:

1.无礼提出要求。

2.逆拆。

3.修链接的(发的人太多就不回了。

4.不知道在说什么的。


【楚留香手游相关】(已退坑)

[萧蔡]《情为何解》+番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番外]《不良读物》

[萧蔡车]《喂糖》系列全文(已坑)  
《喂糖》    《再喂糖》    《吃鸡》    《溜食》

[蔡邱车]《虎落平阳》
    下+全文备份

[武当全员攻略游戏论坛文系列]《68元男友》(已坑)
[蔡居诚x你]《老子凭什么喜欢一个青楼卖艺的男人》

[萧蔡]相关短篇
[萧蔡]《金陵3线的蔡居诚失踪了》
[萧蔡现代Paro喵化梗]《我究竟有哪里比不过那只居新喵》
[萧蔡/萧疏寒写手梗]《蔡居诚奇遇·闲书》
[萧蔡/逼婚梗]《财大气粗和三人成虎》
[萧蔡/现代Paro/穿越梗]《想了一下萧蔡的现代Paro》
[萧蔡]《百年一梦》

[其他]相关短篇

[我x蔡居诚]《除夕雪月夜观花火》
[武当中心/脑洞]《小黄书大手武当了解一下》
[楚留香全员向/论坛体]《那些年我们看过的话本》
[武当中心/论坛体]《谁今年去武当看道长们煮元宵了》
[萧蔡ABO车/含道具]《念去去》

【梦间集相关】(已退坑)
[男神x你]《你对男神们的脱粉瞬间》

【恋与制作人相关(已出坑)】
[你x李泽言/GB车]《加班费》

【魔道祖师相关(已出坑)】
[全员向]《学生时代Paro》
1    2    3    4

[薛宋ABO]《恶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薛宋/恶缘番外]《寻灯归马》
1    2    3    4

[薛宋现代Paro]《表面风光的男人连只猫都没有》(已坑)
1    2    3    4    5    6    7    8    9

[薛晓肉渣]《腐骨留香》
[薛瑶车]《仙人酒》
[薛宋/花吐症梗]《忽如春风》
[薛宋车/忽如春风相关]《折梅》
[晓宋车]《春来载》
[薛宋现代Paro]《同居三十题1-19》

【Fate相关】
[言切]《未亡人》

【杂文】(人物分析,汇总等)
[薛洋分析]《驳薛洋tag下某角色分析》
[薛宋]恶缘全文+番外2《婚宴》
[点文汇总/主薛宋相关]
[邱居新分析]《cp脑式对邱居新个人分析》

【关于我】
1.一个自割腿肉喂自己的小透明,不是太太,称呼的话怎么叫都可以。文笔质量跌宕起伏,故事情节空空如也,目前鸽子化时间极长。
如果确实觉得我主页有那么一点好吃:投喂好吃的图文>长评>评论/转发评论>喜欢/推荐
2.lof名就是三池鲤,不是姓三池,也不是姓三,就只是单纯地表达有三条鲤鱼in池塘的意思,不能表演铁锅炖自己。
3.微博@喵行山,除了哈哈哈和转抽什么都没有。
4.链接时常坏掉,一般心情好就修,有备份+心情不好就懒得修,主要维修靠评论,如果确实坏掉了会回复一个“已修”或者“不想修了有备份”。没回复的属于我看到了,但是我也无能为力。
5.喜欢一些刺激的play,但是不敢在车上面为了达成刺激而OOC,所以jio得自己大部分车不好吃,有人要产刺激的粮的话请投喂我!
6.真的很话废,单口相声8级选手,还没学习如何回文下面的评论,但是会眼熟。
7.有各种摸鱼理由,不吃催更和点文这一套,除非打钱。

【关于打赏】
1.打赏是好奇不小心开的[谁知道验证一个手机就……,而且也没想到真的有富婆跟我搞搞,所以紧急发个公告。
2.不建议搞,虽然投个2块6块的应该一般人不会有什么经济负担。
3.特别不建议“没有收入的人群”搞。
4.就最后一档,相当于我半个月生活费了。真有人搞这个,我会联系你支付宝,扣除5%的手续费,折还494。
5.没了,想起来再加。

 
评论(28)
热度(113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