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诡秘之主]《天使迷惑行为大赏》

事到如今我又开始写笑话了。

冷笑话苏联笑话改编笑话,迫害梅迪奇笑话。

《克克空间古典笑话合集》 

《贝克兰德十大必讲笑话》 


1.有一天天使们在聊天。


愚者的眷者格尔曼说:我的运气很好,愚者的合作伙伴一早就抓住占卜家唯一性了。


水银之蛇威尔说:那我的运气是最好的,我还没出生就有人把唯一性快递给我了。


帕列斯说:放屁,我的运气才是最好的,我遇到唯一性之后居然还活下来了。



2.有一个白银城造物主快要去世了,祂有一个副官和两个儿子,为了决定谁来继承遗产,祂打算做个小测试。

这一天,祂把祂们三个叫到床头,对他们说:“给你们每人十分钟的时间,谁能最快把这间屋子填满,遗产就是谁的。”

二儿子阿蒙想了想,祂开始分出其他阿蒙,祂费了好半天劲才用自己填满了整个屋子,但是仍然还有空隙,白银城造物主摇了摇头。

而大儿子亚当对着充满远古太阳神光辉的屋子空想出了黑夜,不一会儿诡秘就充满了整个屋子。


等诡秘散去,祂们惊讶地发现白银城造物主已经被别的天使瓜分完了。


面对这种情况,副官萨斯利尔很快坐在椅子开始睡觉,这样主的遗志就会永远存在于这屋子里了。


3.有一个阿蒙,一个克莱恩,一个梅迪奇,一个白魔女祂们坐在一辆长途列车车厢的同一个桌前。


当列车驶入黑夜女神的教会时,车厢里一片诡秘。这时大家听到一声亲吻声和一声响亮的巴掌声。

列车驶出教会,车厢又明亮起来。四个人都依然平静的坐着,只有梅迪奇脸上有一个通红的手印。


克莱恩想:“白魔女可真够猛的,这巴掌都要把梅迪奇刚放回去的非凡特性给打出来了。”


白魔女想:“梅迪奇这个基佬,亲那两个苟三家都不亲我。”


阿蒙想:“教会太小了,我才刚亲了我的手背,还没来得打,一定是愚者做的。”


梅迪奇想:“操祂妈的,艾因霍恩有病吗,突然拿我手甩我一巴掌干嘛。”


4.有一天阿蒙去源堡投宿,祂敲了敲门,门里的愚者很警惕,问道:外面是谁啊?


阿蒙答:阿蒙。


愚者说:我家源堡住不下这么多人!


5.阿蒙在路上走,看到前面有个恶灵走着走着和自己打起来了,祂就在后面学,但感觉不过瘾就跑到恶灵前面去学。


后来从路边冲出来一个格尔曼,把这个恶灵暴打一顿,骂道:


“别人三合一已经很不容易了,你还TM学人家。”


6.有一天塔罗会抓到了白造,问他为什么要空想一个假的观众唯一性。


白造说:真的想不出来。

7.亚当问白造:爸爸爸爸,我们出生就是天使,那我们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


白造说:见鬼了,唯一性怎么会说话。

8.梅迪奇找来阿蒙:“我知道你在传播关于我的笑话,这很无礼。”


阿蒙问:“为什么?”


梅迪奇骄傲道:“因为我是主的利刃,主的战争天使,无往不利的天使之王。”


阿蒙说:“天地良心,我没和任何人讲过这个笑话。”

9.阿蒙、格尔曼和梅迪奇坐在火车上。


格尔曼从兜里取出一份序列五的非凡特性,抛玩了几下扔出了窗外。


面对别人惊奇的目光,他解释道:“这个东西我家多的是。”


于是,阿蒙也把单片眼镜扔出窗外,又从兜里重新拿了一副带上:“这个东西我家也有的是。”


紧接着,梅迪奇把阿蒙扔出了窗外。




 
评论(76)
热度(11665)
  1. 共8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