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克莱恩x梅迪奇]《格尔曼决定站出来守护爱情》上

《格尔曼决定站出来守护爱情》

点梗:@夏蚊 克红史密斯夫妇梗。

鉴于我是听别人解释了梗的意思才懂,所以大概不太合理。

预警:谐向、OOC、迫害能迫害的一切、三合一、消化魔药、恶灵可能不算人但无面人是真的狗。

---

杰夫曾经是个海盗。

比起海上常见的风暴途径的海盗们,他是个不太常见的序列9占卜家,曾经隶属于某个小海盗团。

而他与现在航行在海上三天两头担心格尔曼从天而降杀人提现的海盗最大的不同,是他刚出航才一年,还没混出名头,就突如其来地遭遇了自己的爱情。


显而易见,格尔曼是海盗的坟墓,而爱情是海盗的救命稻草。


于是杰夫可以像个普通人一样,在自己生命走向终结的时候,得到一位无面人义工无微不至的照顾。而不是在疯狂冒险家冷酷的眼神里倒背自己的罪行,直到一个“嘎嘣——”的声音成为自己生命的绝响。

是的,爱情也没能阻止一个低层次非凡者因病走向死亡。杰夫躺在病床上,最挂念的还是被他欺瞒的奥蒂莉亚。她是那么纯洁,那么娇小,玫瑰一样红的长发将占卜家的心从他这里猎走——她是杰夫见过最优秀的“猎人”。

杰夫不厌其烦地和好脾气的义工重复他的爱情,杰夫没见过那个化名“安德森”的无面人的真实样子,在死亡前的相处中他甚至知道了连那个名字都是虚假的。

——无面人在他的问题里沉默了一会,最后这么告诉他:“我有个叫安德森的朋友,我希望给他积点德……至于我的名字,不重要。”


在弥留之际,这样一位被爱情萦绕却不得不奔赴死亡的占卜家抓着无面人的手,他知道“安德森”能完成他的愿望,能变成他的模样去和奥蒂莉亚见面。


“我想了想,还是不要道别了。”杰夫的眼神有些涣散,“我不想在奔赴冥界时还在想象我可怜的莉尔会哭得多伤心,我会不能瞑目的。”

无面人什么都没说,静静地看着他。

杰夫又起了一些希望:“你能代替我去爱她吗?爱我的奥蒂莉亚吗?朋友,我知道这样做也能帮到你。如果你需要报酬,可以拿走我的非凡特性,和我放在家里的珍藏,虽然它们应该比不上雇佣你所需要的金钱……”


无面人沉默了一会,他像是在考虑要不要变回格尔曼的模样,再询问杰夫需不需要帮他把奥蒂莉亚一起带走。最后他还是没有这么做,只是问:“为什么?”

杰夫说:“我不想担心奥蒂莉亚会失去爱情,就像我不想知道玫瑰终将凋谢。看在我们这段时间相处得不错的份上,请代替我,去爱奥蒂莉亚,即使是虚假的……”

“她喜欢惊喜,喜欢浪漫,喜欢鲜花和甜点……”


无面人想了想,作为曾经的占卜家他本能地掏出一枚金币弹到空中,再接住它。


“我答应你。”

他看着金币占卜的结果,面对着杰夫逐渐冷却的身体,轻轻地这样回答。


……

奥蒂莉亚纯洁而质朴,作为拜亚姆能平安生活的居民,她的容貌并不出众——否则在遭遇爱情之前,更容易的是引起不法海盗的兴趣。但又某种程度的耐看,麻织的裙子和麻花辫让她很自然地融入普通人之中,即使本质上她是个序列9的野生“猎人”。

街上有几个容貌出众的女子在徘徊,在风暴的辖区里,这么多漂亮美人集聚显得有些奇怪。毕竟众所周知风暴不懂女人心,在风暴的教义里面同样暗示,女性齐聚一堂大多会带来比风暴更可怕的灾难。

而在其他的一些指示里面,也会用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这样的描述来明确灾难的等级。


奥蒂莉亚似乎也是这样想的,她抓紧了自己装鲜切花的篮子,躲着几位女性感兴趣的眼神,快步走过了街道。走向另一条街的花店,那是她和杰夫的家。


“看不出来你扮演女性也是一把好手嘛。”

刚关上花店的门,她的脸颊上突然便裂开了一道腐烂的口子,随着开合出现一个男性的声音。

“奥蒂莉亚”翻了个白眼,揉掉了脸颊上的痕迹,她发出女性的声音,语气却完全不符合这样一位女性:“那你们是很期待被那些魔女找到了?我想也是,死之前那一定很快乐。”


原本的奥蒂莉亚死于魔女教派抓捕“红天使”恶灵过程中的一个小波及,而天生的机会主义者毫不犹豫地占据了她还没冷却的尸体,借此躲避魔女。反正在那个渺小的残破的灵那里,祂知道这可怜的小姑娘的心上人已经离开了一个多月,归期未定。

“噢,可怜的奥蒂莉亚,她的爱人离她而去,连她也被战火波及。但这正好成全了伟大的战争之神,成为祂重新夺取力量的第一块基石。”

梅迪奇凉飕飕地想着,两颊各裂开一条口子,异口同声道:“呸!”


但命运总是公平地捉弄着每一个人,连曾经和命运天使交好的红天使也没被排除在外。

刚熟悉了新家的“奥蒂莉亚”看着拉着行李箱傻里傻气冲进来的年轻占卜家,想起如果回到第二纪的那一天,祂会考虑不嘲笑乌洛琉斯的蜕皮。


“我的玫瑰,你猜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

“杰夫”松开行李箱,扑上去把奥蒂莉亚一把抱起来,眼底满满都是对奥蒂莉亚的爱意,甚至熟门熟路在言行里都夹杂了几分“许久不见你怎么又瘦了”的无奈和嗔怪。


在此之前克莱恩通读了罗塞尔爱情小说集,一边感叹老乡的改编功底,一边对着镜子模仿六分凉薄三分不羁一分漫不经心。学有所成的无面人靠蠕动的饥饿拿到了贝克兰德产的甜点,拎着杰夫的行李箱,终于有勇气来闯一闯爱情这个迷魂阵了。


被抱着转圈中的梅迪奇,悠悠地想。或许那年冬天,祂伙同“时天使”阿蒙和“纯白天使”奥赛库斯哄骗冬眠的大蛇春天到了的事情,也是个错误。


无面人对着爱人微微瞪大的眼睛和凝滞的微笑,感觉魔药似乎有了不小的松动。

与此同时索伦和艾因霍恩正把两千年里最洪亮的笑声倾泻在梅迪奇的脑海里,在三合一里没能站主位的两个“征服者”和天使之王本能地不合,吵得梅迪奇脑仁疼。


“奥蒂莉亚”怔怔地看着离开好久的恋人,明亮的眼睛仿佛带上了一层雾气,语气也带上了一层委屈和埋怨:“杰夫……杰夫,你怎么,才回来?”


索伦在梅迪奇的脑海里说:“啧啧,战争天使梅迪奇。”

艾因霍恩接着道:“祂是主的愤怒,是主的惩戒。”

然后他们一起背诵:“祂来到大地,是要让这里动刀兵!”


“征服者”们并不在乎杰夫这个人是否能发现奥蒂莉亚的不同,所以毫无顾虑地挑衅着梅迪奇,但鉴于魔女教派还在外游荡,某种程度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至少这是梅迪奇所需要的,祂才不在乎那两个愚蠢的同序列天使还能做出多蠢的事情来。


“新婚”的“夫妻”克制地温存了一通,目送着杰夫进屋换衣服洗澡的“奥蒂莉亚”人性化地松了口气。她坐在椅子上,把腿翘到桌上放着,紧接着她的脸颊又裂开了两张嘴,艾因霍恩阴阳怪气地模仿着杰夫的语气:“我的玫瑰,这样可不够淑女。”


“我知道你们很懂做一个女人该怎么和男人相处。”梅迪奇转了转眼珠,摩挲着下巴,“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机会,把身体的操控权暂时交给你们。”

索伦有些尖锐的声音说着:“看戏比亲身参与有趣太多了。”

艾因霍恩补充道:“尤其是看梅迪奇大人扮女人的戏码。”


梅迪奇没有说话,他脸颊裂开的缝隙也很快闭合。祂盯着桌子上那个巧克力蛋糕瞧了一会,讽刺地想:可怜的失去爱情的小男孩杰夫。


巧克力蛋糕有点太甜了。

作为恶灵本质上并不需要吃东西,但“奥蒂莉亚”显然是应该吃东西的,不然杰夫很快就能发现异常。玫瑰一样的女性毫无形象地大口大口把蛋糕塞进嘴里,吃得十分囫囵。夹杂着索伦让梅迪奇“淑女”一点免得在杰夫面前形象崩坏的告诫。

但梅迪奇显然没有听,他正打算再来一口大的尽快把这过于甜腻的玩意解决掉,免得夜长梦多。这时候,刚洗干净的杰夫出现在门口。


“杰夫”:“……”


克莱恩今天对女性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他买的可是三人份的蛋糕,里面有他下午茶呢,就洗个澡的功夫,全都没了。


克莱恩有些想念格尔曼了,至少没有人敢在格尔曼面前侵犯他的蛋糕权。


小丑的能力在发挥作用,克莱恩有多难过,“杰夫”笑得就有多开心。他兴冲冲地上前抱起了“奥蒂莉亚”,多像是抱住了他逝去的下午茶啊。


克莱恩感叹着,巧克力蛋糕,从此只能在梦里相见。


“莉尔,味道不错吧。”“杰夫”美滋滋地在邀功,克莱恩考虑了一下还是没能鼓起勇气亲掉“奥蒂莉亚”嘴角的奶油,但这样下去他的无面人魔药消化起来会很慢的。


而“奥蒂莉亚”笑着用手指刮下了脸颊沾到的奶油,点在“杰夫”的唇上,伴随着梅迪奇脑海里两个“噫——”的声音,“杰夫”耳根红了起来。


索伦凉飕飕地说:“行吧……看来我们的梅迪奇大人,已经掌握到怎么做个女人了。”

艾因霍恩则在咋舌:“索伦,你瞧祂多么会调戏小男生。”


-tbc.随缘更新。

 
评论(21)
热度(1536)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