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克莱恩x梅迪奇]《格尔曼决定站出来守护爱情》下

《格尔曼决定站出来守护爱情》下

点梗:克红史密斯夫妻向。

(点梗活动仍然在有效期,欢迎来搞。x)

预警:谐向、OOC、迫害能迫害的一切、三合一、消化魔药、恶灵可能不算人但无面人是真的狗、缅怀错乱的时间线。

是掉码剧情。

---

长期以“杰夫”的身份和奥蒂莉亚相处不是克莱恩的最终目的。在格尔曼和玫瑰教派打群架毁了小半拜亚姆被通缉的时候,“杰夫”和奥蒂莉亚也相处两个多月。他中途借出差离开过几次,终于铺垫好了长期出差的前奏。

 

“杰夫”拉着行李箱站在港口,深情地看着面前一脸不舍的奥蒂莉亚,礼节地亲吻爱人的额头,“莉尔,等我赚够了钱,我们就搬去贝克兰德,我一定要让你过上最好的生活。”

 

“奥蒂莉亚”真切地在演好一个又悲伤又期待的女性,目送杰夫登船,脑子里过了一遍接下来半年的计划。

 

——现在是战争之神回归舞台的时间了。

 

我真是个罪恶的人,但这是杰夫的愿望。

 

克莱恩看着还伫立在港口的那位女性,有些真心实意为这位蒙在鼓里的小玫瑰悲伤。同时他大概预感到了之后应该可以把一个代表“杰夫”的秘偶永远留在奥蒂莉亚身边陪她度过平静的一生。

 

当然要是奥蒂莉亚在他晋升到那个层次之前提前去世了,他也只能深刻缅怀顺便帮她收尸和整理遗物。

 

接下来,魔术师的主场在贝克兰德。

 

……

贝克兰德的巷子中,意识到可能已经被查拉图和“红天使”恶灵盯上的格尔曼于无人处点燃火焰,准备尽快而隐秘地赶去黑夜女神教会。

 

火光一闪之后,他眼前出现了一个宽敞的客厅,一张普通的安乐椅。一个十分熟悉又陌生的女性毫无形象地窝在安乐椅中,边上的桌子上竟然还摆着一份草莓蛋糕。

 

“呵,在我面前玩‘火焰跳跃’。”

 

“奥蒂莉亚”,她的神色里完全没有“杰夫”认识的那种温柔和缱绻,语气嚣张而讽刺,毫不顾忌地在手上把玩着一团赤红的火焰。

 

在看到这一幕后,格尔曼头顶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

从“红天使”恶灵那离开的格尔曼随即想通了什么,为在“红天使”恶灵手下无辜受害的小玫瑰感到遗憾,做好准备什么时候回一趟拜亚姆收拾他们两人的遗物。

 

居然附身在“丈夫”出差的弱小独居女性身上,索伦·艾因霍恩·梅迪奇,“红天使”恶灵,屑。

 

但同时他也怀疑,这是某种巧合,毕竟有亚当这个存在,过于意外的事情都不得不防——以奥蒂莉亚的序列不应该受到强烈的聚合定律。

 

格外从心的占卜家怀疑自己已经被亚当盯上,对去收拾遗物的计划一拖再拖,直到晋升为序列2奇迹师从神弃之地离开后,才用秘偶化身“杰夫”前往那个住了两个月的小店。

 

然后眼睁睁看着从里屋走出来的,表情迷茫又惊喜的“奥蒂莉亚”。

 

“杰夫”无法抑制地出现了一丝呆滞,至于他久别重逢的“小玫瑰”已经冲到了他面前一下抱住了他,怀揣着久别重逢的委屈和深情,连靠谱的灵性预警都在奇迹师的死机中罢工。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身体里面现在是“红天使”恶灵,索伦·艾因霍恩·梅迪奇,对吧?

 

对吧?!?!

 

……

远处的本体收到信号,克莱恩在无人处布置仪式,前往灰雾之上。靠梦境占卜确认到底发生了什么。

 

第一个问题:“红天使”恶灵什么时候附身的奥蒂莉亚?

 

他往后一靠迅速陷入沉睡,梦境十分清晰。

 

独自挎着花篮走在小巷的奥蒂莉亚突然开始猛烈地咳嗽,脸色迅速发紫发灰,然后倒在地上失去生气。没过多久旁边的镜子里闪过一道红色的影子,恢复生命的“奥蒂莉亚”重新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提着花篮没事人一样走过魔女的驻守区域。

 

回到花店的“奥蒂莉亚”在无人处和脸颊裂开的两道口子沟通。过了一会之后,“杰夫”拉着行李箱出现在花店门口,克莱恩看着自己演技浮夸地冲上去把恢复正常的“奥蒂莉亚”抱了起来。

 

克莱恩:“……”

 

意识到自己和“红天使”恶灵塑料夫妻了这么久的克莱恩陷入了某种混乱,过了好一会才重新整理好思绪开始推测“红天使”恶灵的目的。

 

他能确定的是,最开始梅迪奇是为了躲避魔女教派——这个过程不能确定是否属于巧合。而魔女教派在格尔曼和玫瑰教派半神大战之后,也已经撤离了拜亚姆。更何况在他后面和“红天使”恶灵的交涉中,能推断对方的行为目的更像是要主动前往魔女教派的本营。

 

那保留“奥蒂莉亚”这个身体的目的就有些让人迷惑了。

 

克莱恩转而把注意力放在了奥蒂莉亚本身上,小玫瑰那一头乍一看和梅迪奇如出一辙的红发,还有同样的“猎人”途径……

 

该不会是,梅迪奇后裔吧?——奥蒂莉亚·梅迪奇?

 

克莱恩沉思了一会,最终从心写下了第二个问题:“红天使”恶灵的目的。

 

梦境里是“杰夫”和“奥蒂莉亚”的生活,在两个月的同居里面,无论各自怀着怎样的心理,都各自进入夫妻的角色。在飞驰而过的时间相互对比下,克莱恩能看出来“杰夫”的表现越来越自然,而“奥蒂莉亚”也是同样的。

 

他们同睡同起,经营同一家花店,玩闹一般地研究怎么插花会更漂亮,分享同样的下午茶,偶尔一起下厨做一桌丰盛的饭菜……

 

直到“杰夫”离开拜亚姆,独自行走在回花店路上的“奥蒂莉亚”突然停下,侧头看向甜品店的橱窗。

 

表情平静而迷茫。

 

……

梦境戛然而止,爬起来的克莱恩陷入同样的迷茫。

 

揉了揉因两次窥探高序列存在而有些疼痛的太阳穴,克莱恩大概可以推断超过日常范畴的信息很有可能被隐秘了。

 

但这样说的话,已经是序列2又有着源堡辅助的他,不能窥探到的信息极少,按这个方向推断下去的话……“红天使”恶灵背后的存在所拥有的力量,让他有点不安了。

 

总不能是索伦·艾因霍恩·梅迪奇男女不忌,就好这口吧?克莱恩活跃气氛一般地自我吐槽。

 

比如说:“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战争之神的注意。”

 

……

克莱恩选择留下“杰夫”的秘偶和“奥蒂莉亚”继续相处,他现在的能力已经维持长期的远程操控秘偶,也能在近处监视“红天使”恶灵的一举一动,但接下来的剧本该怎么写……

 

克莱恩叹息了一声,拿出纸笔开始完善“杰夫”的设定。

 

“在离开奥蒂莉亚后的杰夫独自前往贝克兰德出差和寻找赚钱的机会,却因为爆发的战争险些丧命。

 

“越发珍惜生命的杰夫利用了一切机会赚够了离开拜亚姆的现金,准备等战争停止后就正式邀约奥蒂莉亚和他一起离开。”

 

而克莱恩也能尝试让“红天使”恶灵从他准备展开“愚者”传教的地方离开。

 

……

“杰夫”出差回来后的生活照常,克莱恩也无法确定梅迪奇的目的是什么,毕竟如果不利用灰雾查看,“奥蒂莉亚”看起来和一个普通的女性也没有什么两样。

 

灰雾之上的存在注视着小小的花店,他的秘偶“杰夫”和被恶灵附身的“奥蒂莉亚”十分平和地躺在同一张床上相拥而眠,气氛诡异地让人反而觉得有些岁月静好。

 

当然“奥蒂莉亚”也不是什么都没做,在近两个月的相处里,她曾经把写着“战争之神”尊号的纸张塞进“杰夫”常看的书籍,或者反复暗示她转信了一位神秘但友好的存在,话语中透露出的形象,完全就是穿着黑甲披散红发的“战争之神”梅迪奇本人。

 

就你还友好存在?克莱恩忍不住腹诽起来。“红天使”恶灵要是排的上友好,极光会就是“感动鲁恩”最佳组织。

 

现在这个时间是克莱恩晋升“诡秘侍者”的关键仪式时期,他可不敢让这样一个不稳定因素在他的锚的聚集地拜亚姆呆太久。明天,明天就让“杰夫”准备花和蛋糕,带着“奥蒂莉亚”离开拜亚姆。

 

……

被“杰夫”支出门买东西的“奥蒂莉亚”行走在拜亚姆的街边,克莱恩继续提供关注。在“奥蒂莉亚”走进一条小巷时,红色的恶灵突然像是无法抗拒地被卷入镜子,而后早该死去的奥蒂莉亚随之化成一捧黑灰。

 

克莱恩:“……”

 

那个短暂出现的力量属于——阿蒙。

 

……

被一套操作强行带走的梅迪奇在镜中世界穿梭了不短不长的时间,随后从另一面镜子中被吐出,落到了一个陌生的房间。恶灵重新站直了身体,抬头看向倚在栅栏边,正在往自己左眼上带单片眼镜的男子。

 

“嗤……”

 

随后男子把眼镜正到了右边,露出让梅迪奇十分熟悉的微笑:“不好意思,刚才戴错了位置。”

 

……

拜亚姆当地十分从心的邪神“愚者”在灰雾上使用了一个灵摆占卜,然后在拜亚姆另一处,一个半神级的秘偶飞快变成了格尔曼的模样,走向梅迪奇消失的小巷,并隐匿在附近的阴影之中。

 

没过多久,脸颊溃烂的恶灵从镜中重新出现,站立在小巷中。祂看了看已经不复存在的“奥蒂莉亚”所留下的灰烬,脸上的表情复杂而寂静。

 

索伦咧开嘴,像是努力在讽刺梅迪奇,但语气又有点遗憾和感伤:“看起来‘杰夫’没办法等到他的‘奥蒂莉亚’了。”

 

梅迪奇倒是笑起来,“那不正好,就现在这样过去,也能让可怜又弱小的小男孩迅速接受现实。”

 

艾因霍恩则有些尖锐地讥讽回去:“呸,就你?”

 

“征服者”们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想离开的时候没机会离开,想多停留一会却没办法停留,操蛋的故事。梅迪奇想着。随后他感知到了什么,抬起头,看向从阴影里勾勒出的疯狂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

 

“啧……”

 

刚从阿蒙那离开,转头又遇到格尔曼。你们苟三家是不是都有什么毛病?

 

……

几乎等价于单方面赠送的给予。

 

梅迪奇如格尔曼所说许下愿望之后,看着被招来的另一具秘偶变成“奥蒂莉亚”的模样,嘴角勉强勾起一丝笑意,很快他占据了这个崭新的奥蒂莉亚,短暂熟悉身体之后扭头离开了巷子,半句话都没跟格尔曼多说。

 

呵,有求于人还要装得神神秘秘的奇迹师。

 

而收获了来自过去天使之王的庞大愿力之后,成功薅羊毛的格尔曼脸上露出了几乎不可察觉的满足的微笑。随后他迅速赶往“奥蒂莉亚”的花店,在“奥蒂莉亚”回来之前,和正在布置鲜花和蛋糕的“杰夫”交换身份。

 

这是免得等会挑明身份的时候,暴怒的“红天使”恶灵当场把他这个序列9的秘偶打散架,达不到舞台最终效果。

 

克莱恩憋着坏笑想着,一边将准备好的戒指盒藏在身上。感觉人性因为他的恶作剧心理正在不断上升。

 

真正的薅羊毛大师,对一只羊,绝不仅限于只薅一次。

 

……

“奥蒂莉亚”走进花店,活得太久的三合一恶灵,完全能看穿杰夫前几天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行为。但基于乐趣和惊喜,他们并没有说破也没去深究。

 

而就杰夫今天早上就差在脸上写着“我要给你准备惊喜所以麻烦你离开一下”的表情,让他确信了今天回来就会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被鲜花和花瓣铺满的温馨小屋,桌上的巧克力蛋糕发出甜美而诱人的香气,带着傻笑的杰夫站在屋子中间,看着“奥蒂莉亚”一步一步走进屋里,从身后拿出了红色绒布装点的戒指盒,向着“奥蒂莉亚”打开。

 

其间,无数细小的宝石簇拥着最中间的那颗质地上乘而做功精致的宝石,和银光的环共同组成了一枚华贵的戒指。

 

“奥蒂莉亚。”“杰夫”深情地看向她,微笑着开口,“和我一起去贝克兰德过新的生活吧。”

 

“可怜的小男孩。”索伦在梅迪奇的脑海里感叹,“你瞧他现在都还在蒙在鼓里,马上就要被献身给恶劣的‘战争之神’了。”

 

艾因霍恩则啧啧评价着宝石:“这个做功,能抵得上这整个花店的价格了。对他也不便宜吧?这就是爱情吗,真可惜都给了个假的‘小玫瑰’。”

 

“你们那是嫉妒。”梅迪奇无不傲然地反驳道。

 

一脸惊喜和娇羞的“奥蒂莉亚”轻轻捏起戒指,就差在眼底装上一汪眼泪,然后她深情地看向“杰夫”,看向……脸部正在不断蠕动的无面人。

 

格尔曼·斯帕罗。

 

“索伦·艾因霍恩·梅迪奇。”格尔曼的声音如同宣告,“接下来,来谈谈我的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吧。”

 

戒指从“奥蒂莉亚”手里滑落,掉在地上。梅迪奇一个激灵,猛然从附身的躯体里跳出来,于是失去控制的“奥蒂莉亚”也倒在了祂的脚边。

 

克莱恩看着梅迪奇这副表现,内心嘀嘀咕咕:我装成阿蒙吓祂的时候也没有这么激动啊。

 

“红天使”恶灵站在花瓣中间,看着格尔曼那张冷峻的脸,表情从呆滞,逐渐转向平静,又夹杂着一些落寞,完全没有克莱恩预想一样转手掏出一个火团扔过来,或者想办法逃走。

 

格尔曼:“……”

 

不会真的很在意吧?刚恶作剧成功的克莱恩陷入了混乱。

 

“你别激动。”顶着格尔曼的脸,克莱恩露出了真诚的表情,迅速把脸又变回了“杰夫”。

 

“我们可以重新来,真的。”

 

“……啧,无面人。”

-end.


 
评论(43)
热度(1471)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