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诡秘之主]《1351年感动鲁恩笑话合集》

没想到我的半年更笑话还在这里。


---

1.伦纳德为了消化“午夜诗人”魔药,在上班的时候尝试自己写一些诗歌。不过当他写到“抬起头来”的时候,他突然忘记了“抬”字怎么写。

于是他赶紧转头求助起旁边的克莱恩:“克莱恩,抬头怎么写?”

“抬头写黑荆棘安保公司。”克莱恩头也不回,飞快而熟练地回答道。


2.深夜,克莱恩正在睡梦中却被突然惊醒,原来是伦纳德正在向愚者祷告。避免塔罗会成员出现意外,克莱恩只得上源堡回应。

话音刚落,只听深红星辰那边传来伦纳德欢快而欣喜的声音:“愚者亦未寝!”


3.在灵界,“恶灵”梅迪奇和陨落的“血皇帝”亚利斯塔·图铎偶遇,两人相顾良久,尴尬沉默。

半晌,梅迪奇冷冷道:“听说你到处和人说我死了。”


4.深夜,戴里克躺在床上说道:“‘倒吊人’先生,这辈子好短啊。”

阿尔杰听着,心里顿时增添了些感伤,没想到连“太阳”这样一个少年都开始感叹人生易逝。而自己前半生竟没有一点目标,碌碌无为到了这个年龄,才因为信仰愚者而得到了人生的方向。

于是阿尔杰斟酌着附和道:“是啊,这辈子真是转瞬即逝。”


“不是这个,‘倒吊人’先生。”戴里克连忙道,“我是说我小腿全都露在外面了。”


5.我悄悄地披上大衫,带上门出去了。

——所罗门《与亚伯拉罕大公爵夜巡帝国》


6.在克莱恩与梅迪奇合作期间,克莱恩看着贝克兰德的混乱,终于忍不住向梅迪奇吐槽道:“你们天使真没人性,就算只是一个序列一的非凡特性也忍不住去抢,死再多人都不在乎。”


梅迪奇冷笑一声:“呵,那是祂们。”

克莱恩问:“那你呢?”

梅迪奇:“半神的我就忍不住了!”


7.白造叫来梅迪奇和乌洛琉斯,对祂们说道:“这里有两个美差。一个年龄大点,一个年轻点,你们自己分吧。”

鉴于乌洛琉斯不爱说话,于是梅迪奇飞快抢道:“我要年轻的。”

白造说:“好,那阿蒙归你带。”


8.罗塞尔登月就像是一场网友面基。

伯特利对罗塞尔说:你来我家,我有特别刺激的东西给你看。

罗塞尔听完马不停蹄地跑去找伯特利,没想到在见面的一瞬间伯特利反手掏出一个红码。


罗塞尔大为震撼,并当场隔离。


9.平时会被单片眼镜吓到窜起的克莱恩,在面对阿蒙本体时却十分冷静,保持沉默,从容不迫。这可能就叫做“大事不喵”吧。


10.两个阿蒙一起拍av,因制作鸦片被当场抓获。


 
评论(78)
热度(5040)
  1.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