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在群里讨论的时候自己填的,我的一个非酋朋友。
(笑容渐渐那迦.jpg
不要问我押韵的问题,没有填过歌词。

[那天,贴吧的海豹好多好多,人群中有个欧皇,他正在看我,却向我走来……]

那年剑冢 春意正浓
卡池同游 五花如梦
青池捞卡
望进一双深邃眼瞳
宛如非酋二觉天竺的高手

心头微凉
风吹过柳叶朦胧
一时金蛇摇动 似你天命御蜂
过处翩若惊鸿

[那个欧皇说,他的玄学一定出货,我想,我也应该是可以偷渡的]

是否肝字写来都空洞
一叶一体斟酌着奉送
甘愿卑微换个柔昙
或沦为秃头

而你用整卡骗我肝噩梦
一局一片誓言多珍重
你眼中有玉箫千种
如至柔云魄 邮箱也满咯

后来谁家昼夜重逢
归一在侧 极夜肝透
灯火缱绻
映照一双孤剑颜容
宛如豆蔻枝头五花的旧梦

[在专门的晒欧贴里,他把他的全图鉴都排出来了,那我呢,我怎么办,人人都说玄学不会错,我也觉得对极了。可我还是想问他,我想到他面前问他,是不是我锁屏的时间不够久,是不是那天叫阿杰的声音不够大,是不是世上的人都是这样,只要白嫖出了货,连哭非的贴中都可以,随意海豹。]

对面不识
恍然间思绪翻涌
望你欧皇如旧
助战换成圣火
谁知我心惶恐

也许我应该趁醉装疯
打开钱包氪遍首充
再将天琊保底拿空
任旁人惊动

可我只能假笑扮从容
侧耳听那些海豹嘲讽
不去看你掉率提高
只默默肝图 多无动于衷

助战中
雪拂过紫薇又在天琊消融
洛阳扇
试问卡池诺大该何去何从

非酋至此 像个笑话一样
自己都嘲讽
一厢情愿 有始无终

若你早去他人卡池中
何苦惹我错付了御蜂
难道看我三花聚顶
你竟然心动

所幸去年R卡连抽中
这颗心已是千疮百孔
怎惧你以越女为刃
添一道裂缝
又不会痛

不如将绿竹埋在风中
以金轮为碑 以伏魔为冢
此生若是错在六连
求一个白虹

[后来,我一个人肝了很多五花,从青光一直肝到神雕,那个时候的那个活动,和活动里掉率那个up,就好像是我做的一个梦,现在梦醒了,什么都没了,不要像我一样,非得像个笑话。]

孤身打马昆仑雪山边过
恰逢金光来时雾蒙蒙
想起那年灵蛇飞燕
就像躺在剑魄之上
做了一场梦
梦醒后打开游戏一看
出小号上头咯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