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诡秘角色团跑团记录]《血红的明日呼唤》

原模组:《明日来电》(所以是个粉红团血红团。

被迫害pc:亚利斯塔·图铎。

被迫害npc:梅迪奇、伯特利、阿蒙、安提哥努斯

故事充满了:搞gay、超严重ooc、黄色发言、迫害、私设、甚至编了个尊名。

以及:血红搞gay前提。


——明日呼唤 load

Kp: @北林鸿 

pc亚利斯塔:不愿透露姓名的本人。

 

Kp:亚利斯塔,在两位神子的帮助下,你成功晋升了血皇帝,猎人序列0的真神。7月13日,一个平平无奇的傍晚,你刚刚结束了和手下三位重臣的亲切会谈,认真“敲打”了祂们要和谐共处之后,决定去看望一下你的旧相识。于是,你到了王都郊外的一个小城堡里,城堡的门被伯特利加了一定的隐秘和封印。

Kp:你通过旋转楼梯来到空旷的监牢里,这是你为梅迪奇——红恶灵特别打造的居所。但是你刚一踏入这里,明显察觉到了不对劲。越狱了?你环视着空无一灵的监牢,陷入沉思。

亚利斯塔·图铎:我侦查一下监牢。

Kp:自动成功,你发现真的没有灵,但是可以感觉到祂曾经存在的痕迹,很淡、很淡的血腥味和硝烟的味道。

亚利斯塔·图铎:我皱起眉,呼唤一声,“梅迪奇?”

Kp:你的声音回荡在铁质的墙壁之间,没有回应。

kp(对了,你进监牢带灯吗?)

亚利斯塔·图铎:(不带,我能控制火为什么要带灯)

Kp:(有道理,你是指尖点着火焰进来的吗?)

亚利斯塔·图铎:(可以。)

亚利斯塔·图铎:监牢里有些什么摆设?

Kp:监牢正中偏后一点,正对着门的地方是两条从空中垂下的空锁链,上面染着棕红色的锈迹。

亚利斯塔·图铎:我上前检查锁链是否损坏。

Kp:底下还有脚镣一样的东西。无论如何都是特质的,能锁普通人,也能困住亡灵。

锁链是完好的,就像被锁住的东西凭空蒸发了一样。

墙壁上挂着一排按你喜好来的各种用具,你懂的。

亚利斯塔·图铎:(好涩,我好了。)

Kp:靠左边墙壁有把椅子,你认得,是给你坐的。

Kp:(我也好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把房间里都转一圈,看看其他东西是否被动过。

Kp:你找了一圈,前几天用过的东西,如果没清理过,上面还残留着使用的痕迹。

亚利斯塔·图铎:…………

亚利斯塔·图铎:(完全没法冷静了。)

Kp:比如鞭笞灵体的长鞭上沾染的虚幻血迹啦、精致的小圈上那一点点白色的斑点啦……

亚利斯塔·图铎:我确定那该死的恶灵想到一些办法确实地跑了,愤怒,恨恼,我的火焰在整个屋子的地面蔓延,把整个屋子照亮,随后重新被控制,熄灭。我拿着那几件东西,离开房间准备去找占卜家占卜灵的去处。

Kp:(草,小安做错了什么)

亚利斯塔·图铎:(他是占卜家。)

Kp:那你拿着那些东西正准备离开,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念诵你的尊名:替换途径的神灵,执掌铁与血的皇帝,一切纷争与战火的掌控者……

亚利斯塔·图铎:我停下脚步,辨别声音来自于谁。

Kp:你指尖的火焰突地一跳,竟然从你指尖飘离,在你面前幻化成了一个只有轮廓的影。

Kp:(过聆听)

亚利斯塔·图铎:.ra聆听

骰子:D100=85/90 成功

亚利斯塔·图铎:(卧槽还好我点得高。)

Kp:你听清楚了,是你骂过的现在不知道跑去哪里了的梅迪奇。

亚利斯塔·图铎:那只有轮廓的影呢?

Kp:那道声音正是从影中传出。如果你仔细看一下,会发现那个轮廓挺像梅迪奇的。

亚利斯塔·图铎:我看着祂,傲慢地看着,“梅迪奇,你还想跑到哪里去?回所罗门吗?你以为除了我还有人会接受一个空有位格的灵吗?”

Kp:外圈炽白,正中一点红色晕染的虚影晃动了一下——或者也可能是你的错觉,因为在尊名之后,那个影子没有再发出任何声音,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

亚利斯塔·图铎:“回答我!”

亚利斯塔·图铎:我想辨别这个影子是否有呈现什么异常的状态。

Kp:(我想想,你现场r灵性吧,设定你灵性90)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性

骰子:D100=79/90 成功

Kp:你可以察觉这个影子有点微妙的违和感,但无法发现来自哪里。

亚利斯塔·图铎:我继续打量祂,语气稍微平静一些,“梅迪奇,回答我,你在哪?”

Kp:虚影又晃动了一下,正中深红色焰心突突跳动着。在你几乎以为这是一场幻觉的时候,飘渺的声音再次从虚影中传出:

“呵……活得真好啊,小疯子。”对面的笑声还是那样充满了挑衅,你甚至能想象到那相看两厌的眼神。

亚利斯塔·图铎:我怔了一下,冷笑起来。“复活?谁能帮你。”

Kp:“……”对面愣了一下,忽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小疯子,你得感谢我。问这么多干什么,活着不好吗?”

“让我猜猜,你现在是不是正在满世界找我?”

亚利斯塔·图铎:被说中了想法,但是我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捏紧了权杖,“你现在在哪?给我滚回来。”

Kp:“求我啊。”对面的声音愈发得意和轻佻,甚至有些夸张。在你想进一步质问祂的时候,火焰再次缩张了一下,骤然熄灭。整个监牢陷入了黑暗中。

亚利斯塔·图铎:我骤然回神,权杖引动火焰把整个监牢点燃泄愤,转头离开去找安提柯占卜。

 

Kp:你抛下熊熊燃烧的监牢,一路怒气冲冲到安提哥努斯住的宫殿处。祂正在书房写笔记,但灵性直觉告诉祂有不速之客后,祂迅速把家族笔记收了起来,开始正常地看书。

亚利斯塔·图铎:(一种被班主任抓现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Kp:(故意的哈哈哈哈,就是觉得这样的小安很可爱)

Kp:所以你冲进祂书房,看见一只正在看书的安小狼。祂抬起头,迷茫地看着你,行了个礼。“皇帝陛下?”

亚利斯塔·图铎:我要把东西拿给安提柯,“梅迪奇跑了,我需要占卜祂现在的位置。”

Kp:安提哥努斯看了一眼你带来的东西,更加迷茫,但还是照做了。祂拿着这些东西开始梦境占卜,这时你听到一声很明显是憋不住的笑声,一只白眼圈的乌鸦落在窗台上看着屋内。

亚利斯塔·图铎:我把乌鸦点了。

Kp:那乌鸦迅速变成灰烬,留下一条时之虫。

亚利斯塔·图铎:继续等着安提柯。

Kp:小安正在占卜,没管你在做什么。在乌鸦燃尽的同时,祂忽然痛苦地呼喊一声,跪倒在地上,俊美的脸庞上开始出现蠕动的肉芽,灵之虫在其上钻进钻出,竟然有失控的趋向。

亚利斯塔·图铎:我试图推他一把,把他叫醒?

Kp:过了几分钟,祂慢慢平静下来,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就是头顶一对狼耳还在哆嗦着。祂非常茫然而惊惧地看着你:“皇帝陛下……我无法看清梅迪奇的位置。有更高的存在干扰了我……但,我可以感觉到,祂的状态很诡异。”

亚利斯塔·图铎:“很诡异?具体说说。”

Kp:祂皱着眉揉了揉额头,答道:“很难说,祂还存在着,但是非常不稳定……我察觉不到祂究竟在什么地方,既不是人间,也不是灵界或者星界。嗯……越是回想,越是记不清到底见到了什么。”

亚利斯塔·图铎:我沉默了一会,“你重新占卜,占卜——梅迪奇为什么会失踪,我要知道在此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谁帮了祂?”

Kp:祂头顶的狼耳抖动了两下,犹豫地拿起那堆奇怪的东西,再次开始梦境占卜。没过多久,祂再次出现了即将失控的征兆,但这次祂即时控制住了自己。睁开眼望向你的时候,祂脸上的红晕一闪而过:“陛下……在梦境里,我看到了一座倒立的黑色陵寝。别的看不清楚。”

亚利斯塔·图铎:“所罗门?”

Kp:祂摇了摇头,不太像,倒是和南大陆的风格有点接近。

亚利斯塔·图铎:我想回忆一下有什么关于黑色陵寝的信息。

Kp:你想起这是拜朗帝国的风俗之一。

亚利斯塔·图铎:“冥皇?祂怎么会……”

Kp:安提哥努斯又摇了摇头,表示祂不清楚怎么回事。

亚利斯塔·图铎:“你确定到那地方的位置了吗?”

Kp:“我无法定位,陛下。”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出门,找阿蒙。

Kp:.rh

Kp:在小安宫殿附近没有一只阿蒙,估计是提前远离了吧。

Kp:现在已经晚上七点左右,天擦黑了,你要做什么吗?

亚利斯塔·图铎:似乎不能做什么了,我回王宫吧。

Kp:那你回到王宫,王宫的一切都和平常看起来没区别。

亚利斯塔·图铎:(不知道能做啥了,睡个觉?)

 

Kp:你带着疑惑入睡,然后在第二天醒来。尊贵的皇帝陛下,今天要做点什么呢(?)

亚利斯塔·图铎:找阿蒙。

Kp:你抓住了一只阿蒙,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本体。一定要找本体的话可以过幸运

亚利斯塔·图铎:不用找本体。我问祂,“你知道什么?”

Kp:祂微笑地看向你:“陛下,您是指什么?”

亚利斯塔·图铎:“该死,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梅迪奇,梅迪奇祂怎么会突然逃脱了。”

Kp:祂保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安提哥努斯没法占卜到的事情,我更加不会知道了。”

“陛下,还有别的事情吗?”

亚利斯塔·图铎:“唉,阿蒙,神之子,你不是梅迪奇过去的同僚吗?祂有什么办法,你应该比安提柯要清楚啊,即使你不知道,那位空想天使呢?”

Kp:“过去的同僚?”祂的愣怔转瞬即逝,随即恢复了笑容,“噢……或许吧。我不知道,如果您要找我那个偏执狂哥哥,祂还在那个教堂里。”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去找亚当(……)

Kp:亚当背对着你正在祷告,察觉到你进来之后也没有停止。

亚利斯塔·图铎(

“梅迪奇从我的城堡逃离了。”我告诉祂这个事。

Kp:祂站起身,顿了一下才转过来,孩童般清澈的眼神投在你身上。“失败之后被你囚禁,是我为祂书写的剧本。我不曾修改这一点。”

亚利斯塔·图铎:“有人改写了你的剧本?”我笑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地反问。

Kp:祂握住胸前的十字架,低声祷告了一句。“或许是,但我并不知道那来自谁。”

Kp:(你还要做什么吗?)

亚利斯塔·图铎:“安提哥努斯在占卜中看到倒置的黑色陵寝。超越天使之王的位格——你觉得会是冥皇动手的吗?”

Kp:“或许与祂有关,但无论如何,梅迪奇不会是祂的目标。”

亚利斯塔·图铎:“还能如何呢?祂想借用梅迪奇对我出手?”

亚当:“不排除这个可能。”

“毕竟您计划的战争即将到来。”

亚利斯塔·图铎:“我需要把‘红天使’找回来,祂身上有我留下的东西,这让我和祂之间留下了神秘学上的联系。”

亚当:“您在祂身上留下了什么?”

亚利斯塔·图铎:“……一些,痕迹。”

Kp:亚当点点头,没有继续问。“我会协助你。”

亚利斯塔·图铎:“你有什么建议吗?”

Kp:祂沉默了一下。“向命运寻求答案吧。”

亚利斯塔·图铎:(草,命运天使在所罗门。)

亚利斯塔·图铎:我看他一眼,之后离开。

Kp:亚当目送你离开教堂,现在是下午一两点的样子(?)

 

亚利斯塔·图铎:我想念诵梅迪奇的尊名(……)

Kp:那你念

亚利斯塔·图铎:“伟大的战争之神,铁与血的象征,动乱与纷争的主宰……”

亚利斯塔·图铎:有用吗?

Kp:你念完之后,发现耳边响起了自己的祈祷声。

亚利斯塔·图铎:……

亚利斯塔·图铎:(我祷告我自己。)

亚利斯塔·图铎:我能去南大陆吗?(……)

Kp:你现在穿越南大陆会引起瞩目

 

Kp:下午到傍晚你在哪里?

亚利斯塔·图铎:我回王宫。

Kp:你回到了自己的宫殿,跟往常一样。

Kp:过灵感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感

骰子:D100=31/85 是困难成功啊

Kp:你觉得王宫里好像有点不对劲。可以四处看看

亚利斯塔·图铎:能直接侦查吗?

Kp:可以

亚利斯塔·图铎:.ra侦查

骰子:D100=71/60 

亚利斯塔·图铎:(……)

Kp:那你老老实实看吧…就看你的寝宫。)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就随便在王宫转转吧。

Kp:(二次侦查)

亚利斯塔·图铎:.ra侦查

骰子:我要偷走亚利斯塔·图铎侦查的想法:D100=61/60 偷走了!

亚利斯塔·图铎:(暴打阿蒙。)

(他怎么能这么对我。)

Kp:这样吧。你走到寝宫门口的时候,过个灵性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性

骰子:D100=49/90 成功

亚利斯塔·图铎:(kp为了让我能推剧情,煞费苦心。)

Kp:你的灵性直觉有微弱的触动,于是推开门走进房间。

Kp:(侦查)

亚利斯塔·图铎:.ra侦查

骰子:D100=82/60 

亚利斯塔·图铎:(……我忍你很久了阿蒙。)

Kp:(亚利斯塔你怎么回事)

亚利斯塔·图铎:(我疯了,不瞎一点容易精神错乱。)

Kp:你在房里翻了个遍,没发现什么。但你的灵性直觉让你朝房间的杂物柜走去。

亚利斯塔·图铎:我翻一下杂物柜有什么不一样的。

Kp:你仔细在柜子里看了看,忽然瞥见一个不规则的盒子。

不规则的所罗门风格,看上去有些年头了。

Kp:是你的东西。要打开看看吗?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打开看看吧。

Kp:你打开黑色的盒子,手掌大小的盒子里没别的东西,只有一枚宝石耳钉。宝石是如血的深红色,泛着暗淡的光泽,上面还有点划痕。当你注意到这个耳钉的时候,有一瞬间,你觉得它忽然消失了。再定睛细看的时候,耳钉还是完好地躺在盒子里。

亚利斯塔·图铎:我拿起耳钉,我不觉得这是过去的我拥有的东西,我想回忆一下它是哪来的。

Kp:你回想起来,这可以算个老物件了。那时候你还是序列二的公爵,而梅迪奇还是所罗门的盟友,高傲的红天使在某一天注意到了你,祂不介意多一位还不错的床伴。

Kp:就这种事上,祂还算对你十分有兴趣,尤其是在你唐突地要求做“上位”时,祂愣了一下,旋即肆意地大笑起来,带着几分戏谑地踏在你腿间,不轻不重地踩着你的东西,“凭你?试试看吧,让我看看你的能耐,小公爵。”

亚利斯塔·图铎:“……”我把耳钉扎在自己耳朵上

Kp:你戴上耳钉,甚至能回忆起更多细节,就仿佛梅迪奇炽热的吐息还喷在你耳畔。

Kp:你想起来了,这是那一天,你们第一次结束后,祂在激烈的情事中遗落的物件。你没有还给祂,祂也没向你讨要。

亚利斯塔·图铎:“……”于是我更坚定了要找祂的事情。

Kp:(你记得在你找到耳钉的时候,它确实在你眼皮底下消失了一瞬间。虽然已经是真神了,但发现这种事情还是请sc1/1D3呢……)

亚利斯塔·图铎:.sc1/1d3

骰子:呵呵,亚利斯塔·图铎的San Check时间:1D100=90/50 失败你的San值减少1d3=3点,当前剩余47点

亚利斯塔·图铎:(但是好像什么都不能做,我能拿着耳钉去找占卜家吗?)

Kp:(你可以找,如果你不介意小安再看一次你们的小电影xxx)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不介意,我去找安提柯,把耳钉取给祂,告诉祂这是梅迪奇原来的东西。

安提哥努斯:“这次您要占卜什么?”

亚利斯塔·图铎:“我怎么去找梅迪奇。”

Kp:“……”安提柯接过耳钉开始新的梦境占卜,你感觉祂有点麻木了。占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安提柯屋内照明用的蜡烛火焰忽然抖动了一下,耳钉凭空消失了。

亚利斯塔·图铎:(安提柯:没有感情的占卜机器)

Kp:(熟悉的占卜家真好使)

亚利斯塔·图铎:(只恨我不是占卜家。)

亚利斯塔·图铎:我看着耳钉消失的地方,脸色阴郁了一些,等着安提柯的答复。

Kp:“陛下,占卜被干扰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点点头,“耳钉消失了,这一点你能占卜到原因吗?”

Kp:安提柯没说话,开始试图从历史迷雾中拿出耳钉的投影,但过了一段时间,祂的尝试无一例外失败了。安提柯显出困惑,微微皱眉思索着说:“这样来看,不需要占卜也能知道,是不明的高位存在阻止了尝试。…或许还有时间、空间的权柄。”

亚利斯塔·图铎:我想回顾一下我的神秘学知识,哪些存在可能会拥有时空权柄。

Kp:你想了想,如果真要说时间和空间的权柄,你手下已经集齐了其中可见的佼佼者。

亚利斯塔·图铎:(……我懂了,诡秘之主穿越时空来制裁我。)

Kp:(爆笑,不是啦)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看一会安提柯,“时间……空间?的权柄?我以为,你、阿蒙、伯特利,就已经是其中的翘楚了。”

Kp:安提柯点了点头,表情仍旧十分茫然。“但……也不像诡秘的气息。我不明白。”

Kp:祂还要说什么的时候,桌上的蜡烛的火焰再次飘到空中,膨胀,幻化成一个虚影。

亚利斯塔·图铎:“这究竟是什么呢?所罗门和特伦索斯特只是掌控秩序……”我停下话语,看向虚影,捏紧手中的权杖。

Kp:“想我了吗,小疯子?”

亚利斯塔·图铎:我皱了皱眉,不回答祂。

Kp:“哟,没话说了?”对面是一如既往的嘲讽。“承认想我很难吗?明明还把耳钉带在身上。”

亚利斯塔·图铎:“你能看到一切?还是说,只是因为那个东西和你有关联……”我不回答祂的话,只是做自己的推断。

Kp:“你猜啊。”祂笑了一声,“你那个小地方太不牢固了,什么东西都能轻易找过来。”

亚利斯塔·图铎:“你指那个城堡?”我哑然了一下,表情诚恳起来,“我们可以换个地方,梅迪奇,王宫?还是议政厅?如何?”

Kp:“……”你能感觉对面很明显哽了一下,不屑地嗤笑一声,“小疯子,现在也傻得不清啊,没懂我在说什么?提醒你一下,南面的势力越界了。”

亚利斯塔·图铎:“……体内小型冥界?——冥皇的?”

Kp:“什么乱七八糟的……”对面骂了一句,“算了,直说吧,小心……”在持续了大约三分钟的对话后,火焰组成的虚影消失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看一下安提柯的反应。

Kp:安提哥努斯一直站在旁边观望了所有对话,过了一会儿,才带着点迷茫地问你:“陛下,那是谁……?”

亚利斯塔·图铎:“……梅迪奇。”

Kp:祂眨了眨眼,似乎在努力回忆:“梅迪奇……祂是我们的盟友吗?很重要吗?”

亚利斯塔·图铎:“不重要,被战争碾过的尸骨罢了。”

Kp:祂点了点头,没再说话。

亚利斯塔·图铎:“你不记得祂了?”

安提哥努斯:“印象不深,我和祂似乎没什么交往。”安提柯诚恳地回答。

亚利斯塔·图铎:我能意识到一些问题,转头出门找阿蒙问问相同的事情。

Kp:你不用找,在门口就看见了阿蒙在等你。祂向你行了礼,而且你能感觉这个竟然是本体。

“陛下,不要再追查这件事了。但梅迪奇的告诫值得考虑。”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停下来看着祂。“真是稀罕事,什么时候,我亲爱的时天使,偷盗者的天使之王,阿蒙公爵……会惧怕冒险?”

Kp:祂笑了笑。“已知结果的事情对我不再有吸引力。”

亚利斯塔·图铎:“已知结果?你在说,你把你的皇帝陛下蒙在鼓里吗?”

Kp:祂握拳抵在下巴上思考了一秒,随即摊开手。“陛下,我的意思是,结果显而易见。那是我们都暂时无法抗衡的高位存在。”

亚利斯塔·图铎:“我已是真神,阿蒙。”

Kp:祂定定地看着你,竖起食指指向天空。

“真神之外。”祂笑了笑,“陛下,图铎家族的先祖应该流传了第二块亵渎石板的事情吧。”

亚利斯塔·图铎:我顿了一下,咬牙切齿反问祂,“你是说,你是说……所以呢?梅迪奇身上,一个区区恶灵的身上,还有什么值得压榨的东西?”

Kp:祂停顿了一下,有些含糊地说。“是污染。但如您所言,唔。梅……梅迪奇身上有您留下的印记,祂本身已经没有多大价值,但您有。”

亚利斯塔·图铎:“那你怎么能阻止我去找祂?阿蒙卿,你是想要弑君,还是背叛?”

Kp:祂抬起手按在胸前。“这正是我的忠诚,尊敬的皇帝陛下。现在没有谁可以再找到祂,如果有通过祂对您的谋划,那么还没开始就失败了。最近您还遇到过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亚利斯塔·图铎:“你指什么?祂现在落在更高位格的存在手里,随时会对我这,这普通的真神造成无法预估的伤害。这就是你所说的忠诚?”

Kp:阿蒙接着解释道:“陛下,如果那样的高位格真的有什么动作,必然不会只针对您,而现在我们也无力阻止。不过从现在的状况看,祂……嗯,梅迪奇的状态才是更糟糕的那个。”

亚利斯塔·图铎:“祂好得很。”我冷笑一声,“祂甚至比之前更有精神了,还有力气嘲讽我。”

Kp:阿蒙听完之后欲言又止,你感觉祂下一秒就要放弃解释直接把亚当叫过来了。祂轻叹了一声,继续说。“昨天,我感到‘时间’相关的权柄有所扰动——非常轻微,如果不是唯一性在我这里,连我都没法察觉。今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但影响比昨天更轻微。”

亚利斯塔·图铎:“你指什么?时天使,你才是掌控时间的那位存在,能不能告诉你的皇帝,这是什么意思!”

Kp:“陛下,您还记得梅迪奇吗?”阿蒙没有直接回答,反问你。

亚利斯塔·图铎:“当然。”我想试图回忆一下我是否记得清关于梅迪奇的每一件事。

Kp:你灵感一下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感

骰子:D100=27/85 困难成功

Kp:那你记得清晰无比,记得祂每一次喘息,笑骂,还有轻蔑的眼神。记得进入祂的时候,那……

Kp:时天使静静地站在一旁观察着你的神情,然后说:“昨天您说,祂是我以前的同僚。但老实讲,我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亚利斯塔·图铎:“是吗?我还以为你的印象会更深刻。安提柯也完全不记得了。”

Kp:“这就是症结所在。”一个温和平缓的声音忽然响起,你们循声望去,亚当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你们身边。

亚利斯塔·图铎:“你也遗忘了吗?”我看向空想天使。

Kp:“祂大概要消失了。”亚当回答。

亚利斯塔·图铎:“这是你的安排吗?”

Kp:“不是。”亚当神情不变,语气还是很温和。“祂继续存在会更好。”

亚利斯塔·图铎:“反正大概现在能清晰记得祂的只有我了。”我冷笑一声,觉得这件事有些不可思议,但也并非那么难以置信,“某种意义上,祂能依靠的只有我了,所以杀祂一次,救祂一次,不是更能征服这位天使之王吗?这对我彻底掌控权柄有足够的好处。”

Kp:两位神子对视了一眼,又看向你。“您打算怎么做?”阿蒙问道。

亚利斯塔·图铎:(……我也想知道。)

Kp:祂们看你暂时没有回答,亚当再次开口:“今晚,命运会给出祂的解答。”

亚利斯塔·图铎:我点点头。

亚利斯塔·图铎:现在什么时间。

Kp:晚上七八点吧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回王宫去了。

Kp:你回去了。要干点什么吗?

亚利斯塔·图铎:不对,我想了一下我还是去之前囚禁梅迪奇的城堡吧。

Kp:那你到了城堡。要做什么?

亚利斯塔·图铎:我去之前关他的那个房间待着。

Kp:你去了,房间里一片黑,如果你不点火就啥都看不见。

亚利斯塔·图铎:我拿着权杖,在权杖最顶端点起火焰。

Kp:房间在火光照耀下一片明亮,你昨天拿走又还回来的东西好好挂在墙上。

亚利斯塔·图铎:拿走又还回来的?

Kp:(你没把那堆占卜用的东西还回来?)

亚利斯塔·图铎:好像没有。我都没来过城堡了。

Kp:那那堆东西还留在小安那不太好吧……这样,就,小安一个嫁接让它们回原地了)

亚利斯塔·图铎:那就当我随身拿着,现在把它放回去。

Kp:行。侦查

亚利斯塔·图铎:.ra侦查

骰子:D100=78/60 

亚利斯塔·图铎:我觉得蒙对我有意见。

Kp:我想想,你过个灵性吧。

亚利斯塔·图铎:.ra 亲亲蒙蒙50

骰子:D100=86/50 

亚利斯塔·图铎:(?)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性

骰子:D100=4/90 大成功

Kp:……?

亚利斯塔·图铎:(虽然不让亲,但是给了个大成功。)

Kp:你匆匆看了一眼手上的东西,没有发现什么,但你的灵性直觉在疯狂预警,有什么无法逆转的变化正在发生。你下意识又仔细看了看那堆东西,它们变得光洁如新,仿佛从未被使用过。sc0/1

亚利斯塔·图铎:.sc0/1

骰子:呵呵,亚利斯塔·图铎的San Check时间:

1D100=40/47 成功

你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47点

亚利斯塔·图铎:我脸色僵硬了一些,不可置信:“梅迪奇……”

仍然不知道该做什么。我在椅子上坐下吧,盯着空空的监牢。

Kp:好。对了,这个城堡是专门为梅迪奇建造的吗?还是为他用原有的城堡改造的?这个你决定)

亚利斯塔·图铎:专门建造的。

亚利斯塔·图铎:(卧槽城堡要消失了是吗。)

Kp:你今晚睡吗?

亚利斯塔·图铎:不睡觉,我看着。

Kp:行。那夜里十二点的时候,你盯着空空如也的监牢。忽然觉得思维空白了一瞬间——非常非常短暂,几乎让人无法察觉——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你看见王都郊外夜色深沉,一轮红月挂在天上。

Kp:过灵感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感

骰子:D100=16/85 极难成功

Kp:你仔细回想了一下,猛然记起来,这里应该是有一座城堡的——为封印恶灵而建造的城堡。现在,它消失了。(sc1/1d3)

亚利斯塔·图铎:.sc1/1d3

骰子:呵呵,亚利斯塔·图铎的San Check时间:

1D100=25/47 成功

你的San值减少1点,当前剩余46点

亚利斯塔·图铎:我看看城堡所在的地方,还有什么痕迹吗?

Kp:没有任何痕迹,就像城堡从未存在过。

亚利斯塔·图铎:“……”我步行回王宫吧。

Kp:你慢慢走回王宫,也许只有用普通人的这个方式,才能让你稍微找回一点活在现实的感觉。

Kp:回到王宫要做什么?

亚利斯塔·图铎:我想回忆一下我王宫里面还有没有关于梅迪奇的别的东西……哦,我自己就是。我的非凡特性和唯一性还在吧。冥顽不化的精神烙印呢。

Kp:还在,你感觉自己精神好多了。仔细回想之下,从看见火焰的那一天开始,来自精神烙印的疯狂竟然自行得到压制。至少这两天你都没听见呓语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感到愤怒,祂怎么能把我夺取的东西再夺走,祂有什么能力做这种事。我要烧点什么泄愤。

Kp:那你随便烧。今晚你睡觉吗?

亚利斯塔·图铎:我随随便便就把半个王宫烧了。然后气呼呼地去睡觉。

Kp:你冷冷地看着已成灰烬的半个王宫,转身离开,回到寝宫躺在床上,过不了多久就沉入梦境。

Kp:梦境里,你的意识仍然保持着一定的清醒,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操作。你站在一片昏暗的荒野上,离你不远处,一个银白色长发、穿着白色长袍的男子跪坐在地上,平静地闭眼祈祷着。

亚利斯塔·图铎:乌洛琉斯?我认识这个男子吗。

Kp:你认得,这就是所罗门原先的盟友之一,命运天使,吞尾者,乌洛琉斯。祂感觉到你的到来之后,停止了祈祷,仍然跪坐在原地。

亚利斯塔·图铎:我走上前。“呵,命运?命运真的到来了。”

Kp:祂没有理会你的挑衅,柔美的面容仍然平静得像一潭水。

“你的命运被扰动了,而祂的无迹可寻。”

亚利斯塔·图铎:“你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长话短说吧,你来做什么?”

乌洛琉斯:“我凝视命运,而命运让我到来。仅此而已。”

“你的河流已经改道,而祂的渐趋干涸。我没有办法改变。”

亚利斯塔·图铎:“既然我的河流已经改道,那理应我的河水也能灌溉干涸的河床。”

乌洛琉斯:“河水枯竭,河道消失。”

Kp:祂说完这句话后闭上了眼睛,你看到祂的眼中流下一滴泪水。

亚利斯塔·图铎:我站在原地寂静地看着祂,咬牙冷笑起来,“命运天使,你离真正的命运还不够近,你的话真的能充当结局定论吗?”

Kp:祂没有再说话,身影渐渐透明不见,似乎是梦境断开了连接。

 

Kp:时间来到第三天,你在自己的寝宫里醒来,昨晚皇宫燃烧的灰烬的味道还没完全散去。

Kp:(过灵感)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感

骰子:D100=28/85 困难成功

Kp:你回想这两天的经历,觉得今天可能还会在傍晚“见到”梅迪奇。同时,你觉得身边的氛围不大对劲。

亚利斯塔·图铎:氛围不对?我想确认一下有什么不对。

Kp:侦查

亚利斯塔·图铎:.ra侦查

骰子:D100=67/60失败

亚利斯塔·图铎:(……)

(阿蒙认为祂的皇帝陛下应该是个瞎子。)

kp:过个幸运吧

亚利斯塔·图铎:.ra幸运

骰子:D100=45/70 成功

亚利斯塔·图铎:(kp想方设法放水。)

Kp:你在王宫里翻了一圈,一无所获,正在烦乱的时候,踢倒了一个花瓶。花瓶咣当倒下,发出巨大的声音。你从花瓶后面,发现了一张蒙灰的邀请函。

亚利斯塔·图铎:我捡起来看看。

Kp:你打开看看,那是一张红黑相间色彩的请柬,内容大概是请你去参加宴会。但宴会主人的名字被抹去了。准确来说,是空着的。好像从来没有人在上面写过字。

亚利斯塔·图铎:我去找只笔,把名字填上。

Kp:你写什么?

亚利斯塔·图铎:梅迪奇。

Kp:你写完名字,下一秒,就看着那个名字在你眼前消失了。那个地方又是空白一片。

亚利斯塔·图铎:我继续写。写红天使,或者写战争天使。

Kp:无论你写多少次,都是一样的结果。鲜红的字迹在刚显现的时候就蒸发得无影无踪。

亚利斯塔·图铎:鲜红……我拿我的血写。

Kp:一样的结果

亚利斯塔·图铎:我咬牙切齿把请柬拍桌上,我要回忆一下这个请柬当时的事情。

Kp:灵感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感

骰子D100=35/85 困难成功

Kp:你想起来了,那时候你还是序列2。所罗门的红天使拥有了祂的长子,宴请了你们去庆祝。

亚利斯塔·图铎:(这么古老的请柬怎么还会在图铎的宫殿。)

我能否再灵感一下,这个请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Kp:是你搬宫殿的时候不小心夹带过来的。

亚利斯塔·图铎:我继续写字。写到没墨。

Kp:那你写到没墨,状况并没有任何改变。消失了,就是这样消失了,不可逆转地——消失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去找阿蒙,问祂还记不记得梅迪奇。

Kp:阿蒙正在和伯特利面对面诗朗诵,被你看到之后两个天使之王都默契地停了下来。

Kp:“梅迪奇是谁?”阿蒙没有掩饰自己的疑惑。

亚利斯塔·图铎:我关门,去找亚当。

Kp:灵感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感

骰子:D100=43/85 成功

Kp:你想起来,平时这个时候,伯特利都是翘班去星空找不到人的,美名其曰检查自己在星空上的锚。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把门重新打开,“伯特利?”

Kp:“?”祂看向你。“陛下,有什么事吗?”

亚利斯塔·图铎:“不,只是,真少见啊。是什么让我漫游星界的‘门’先生回忆起祂还在地上的图铎帝国和祂的皇帝陛下。”

Kp:伯特利笑起来,平淡地回答你:“皇帝陛下,我牵挂的地方一直都是这里。”

亚利斯塔·图铎:“星空有什么变化吗?”

Kp:“啊,对了,有件事情。”祂接上你的话,“最近一段时间,星空有所微小的变化,不过我暂时没法分辨来自哪里。所以今年的旅行推迟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知道了——你需要找到它,这件事很重要。”

Kp:祂点点头,按胸向你行了一礼。

 

亚利斯塔·图铎:我去找亚当。

Kp:你在教堂里找到了祂。

“有什么事吗?”祂看向你。

亚利斯塔·图铎:“我在昨晚看到了,那位命运天使。祂告诉我,梅……有一个人的命运之河枯竭了。”

Kp:“祂的名字是什么?”亚当的表情没什么变化。

亚利斯塔·图铎:“梅迪奇。”

Kp:亚当看了你一会儿,好像在思索。紧接着,祂拿出一张白纸。“我想起来了。昨天,我在这上面写过一些东西,现在全都消失了。我应当是催眠过自己,让自己刻意记得一些事。但很可惜,没有奏效。”

Kp:“祂大概要彻底消失了,你说的那位……天使。”

亚利斯塔·图铎:“我已经知道了。你们所有人都在遗忘祂。”

Kp:“这对你未尝不是好事。你的精神稳定多了。”

亚利斯塔·图铎:“呵,那位天使。我亲爱的盟友,空想天使,在此之前,你告诉我,祂是你的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如果我带不回来祂,你大概就得重新改写你的剧本了。”

Kp:“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亚当看起来并没有懊恼或者沮丧。“你看起来很在意祂,这对压抑疯狂不利。需要我的帮助吗?”

“帮你遗忘祂。”

亚利斯塔·图铎:“不需要。祂已属于‘血皇帝’亚利斯塔·图铎,一件物品是没有权利自己决定去留的。”

Kp:亚当点点头,没有继续多嘴,而是握着十字架低声祈祷起来。

 

亚利斯塔·图铎:我回王宫。

Kp:那么直到傍晚,你都独自待在坍塌了一半的王宫中。你感到这个地方有些陌生,曾经那位不可一世的红天使留下的所有印记都凭空消失了。无人憎恨,无人怀念,无人回忆,祂就像从未存在过——除了你的回忆。祂仿佛是被你空想出来的存在,那扰人安宁的呓语却也不复存在了。你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平静和清醒。

亚利斯塔·图铎:“……梅迪奇。”

Kp:在一片寂静之中,窗外夕阳斜入房间。

Kp:“替换途径的神灵,执掌铁与血的皇帝,一切纷争与战火的掌控者……”就在这片死寂中,你耳畔传来飘渺的念诵声,带着一点沙哑,好似来自无尽的时空深处。

亚利斯塔·图铎:我抬起头。

Kp:你要回应吗?)

亚利斯塔·图铎:是梅迪奇的声音吗?

Kp:是的)

亚利斯塔·图铎:“梅迪奇。”

Kp:你话音刚落,夕阳洒落的一束明丽的余晖中,跳出一朵炽白的火焰,那火焰在半空中勾勒出一个半透明的虚影,你认得出来,那就是梅迪奇。

亚利斯塔·图铎:我向祂伸手。

梅迪奇:“哈,小疯子,不要白费力气了。”

Kp:你的手靠近火焰时感觉到一阵虚幻的炽热,然后很快穿过了它。

亚利斯塔·图铎:“这个世界只有我记得你了,不可悲吗,恶灵?”

梅迪奇:“哦,是吗,挺好的。”

亚利斯塔·图铎:我在火焰里面晃晃手,试图抓祂。

梅迪奇:“那就永远记着我吧,小疯子,哈哈哈……你能记得多久呢?”

亚利斯塔·图铎:“你也说了,是永远。”

梅迪奇:“呵……最好是这样。”

Kp:火焰被你搅得支离破碎,然后又聚拢成原样。夕阳的光线在地板上投下你的影子。

梅迪奇:“好了,听我说。”

亚利斯塔·图铎:我收回手,看着祂。

梅迪奇:“战争要开始了,你这个不上道的战争之神。好好听着”

梅迪奇:“当心冥皇,这老东西的尾巴伸得太长了。”

亚利斯塔·图铎:“这是跨越时空的忠告?”

梅迪奇:“哦对了,所罗门也是个靠不住的家伙,呵。”祂冷笑了一声

梅迪奇:“不要打断我”

亚利斯塔·图铎:我委委屈屈闭嘴,看着祂。

梅迪奇:“我当然在挑拨离间,要不要信我你自己决定。”

“让你手下那三个不靠谱的家伙好好检查一下国内的封印。”

“你既然夺取了我的命运,就不要浪费”

“好了,没时间了。”

“你最好记得。”

“永远记得我。亚利斯塔。”

亚利斯塔·图铎:“……好,仁慈的皇帝可以满足你这一个小小的请求。”

Kp:祂越说越快,声音也愈加飘渺。白色的火焰越来越透明,只剩中心那一团跳动的红色火点。然后,消失殆尽。

亚利斯塔·图铎:我试着去抓最中心的红色火光。

Kp:你靠近那团火光,听到很虚幻的一句:

“永别了,亚利斯塔,我的小疯子。”

Kp:然后,连那点火光都熄灭了。你骤然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亚利斯塔·图铎:“绝不是永别。”我收回手,捏紧权杖。

Kp:(因为模组要求所以这里有个sc1D3/1D6)

亚利斯塔·图铎:.sc 1d3/1d6

骰子:呵呵,亚利斯塔·图铎的San Check时间:

1D100=41/46 成功

你的San值减少1d3=3点,当前剩余43点

亚利斯塔·图铎:(我也没有很冷血无情。)

 

Kp:下一刻,你的面前腾起一道火焰,从火焰中走出来一位样貌极美的黑发青年男子。“很执着嘛,我们的皇帝陛下。”

亚利斯塔·图铎:黑发?我认识吗。

Kp:你不认识。你就觉得祂美得超过所有你见过的存在。

亚利斯塔·图铎:我看着他,略微抬起手中的权杖。“……”

Kp:“怎么,见到我说不出话了,看呆啦?”那男子对你笑了笑,语气非常轻快,甚至有点轻佻。

Kp:侦查

亚利斯塔·图铎:.ra 侦查

骰子:D100=30/60 困难成功

亚利斯塔·图铎:(我居然成功了。)

Kp:你盯着对面,发现祂似乎并不是一个实体,而是类似于投影、虚影的存在。而且你能感受到,祂的位格远远高于你。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把权杖放下,单纯盯着祂看,继续沉默不语无动于衷。

Kp:“你不用猜我是谁,也不用问,我不会告诉你的。哦,告诉你也没关系,怕你承受不住。我可不想好玩的东西就这么坏了。”

亚利斯塔·图铎:“……诡秘?”

Kp:“……不,不是,我不是祂。”青年男子听完你的问话之后立刻否认三连,你感觉得到祂明显的嫌弃,但并非恐惧。

Kp:“你在想梅迪奇对吧?我可以跟你说,祂的状态很不好,哪怕对于……呃,你们这个世界的天使来说,都相当糟糕哦。”

亚利斯塔·图铎:“……所以呢?”

Kp:“哦?这么冷漠,亏祂在我面前挣扎得那么努力啊。”祂装模作样叹息一声。“不想救祂吗?……杀一次、救一次,彻底征服祂?”

亚利斯塔·图铎:“救与不救,不是在你一念之间吗?”

Kp:“你说的不错。”祂愉快地笑起来。“如果你要救祂,我不介意顺手帮帮你,只不过,要收取一点代价。”

亚利斯塔·图铎:“什么样的代价?”

Kp:“你愿意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祂笑着反问。“就此死去?把你的所有臣民献祭给我?或者成为我的眷者,永远臣服于我?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

亚利斯塔·图铎:我皱起眉,有被冒犯的愤怒,眸底的颜色更加深邃,盯着祂,一字一顿,“……绝不可能,把祂还给我。”

Kp:“你在威胁我吗?”祂看起来笑得更开心了。“你还没有这个资格,小疯子——祂是这么叫你的吧?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这么说吧,你可以选择答应,或者,不答应。当然,不答应的话,我也没法拯救祂了。”

亚利斯塔·图铎:“除此之外呢?”我冷静一些,“如果你需要臣民,我大可以掠夺所罗门,掠夺特伦索斯特,这只是一场交易,而商品是可以商量的。”

Kp:就在你和祂对峙的时候,这个空间里陡然响起一句呼喊:“别答应祂”

Kp:黑发青年挥了挥手,那声音就消失不见了。“啊?臣民?这种唾手可得的事情我有什么必要找你呢。”

亚利斯塔·图铎:是梅迪奇的声音吗?

Kp:是的

亚利斯塔·图铎:我把提起的权杖放下,露出有些无所谓的表情,“如你所言,你救祂也只是顺手。‘唾手可得’与‘顺手’当然可以等价。”

Kp:祂沉默了一秒,笑得更开心了。“有趣有趣,你成功地取悦了我。好了,既然上面的要求都这么艰难,那我换个更简单的吧,我可是很好心的。”

亚利斯塔·图铎:“……”

Kp:“你从此消失,了无痕迹,没有谁记得你曾存在过,以此换得梅迪奇回归。怎么样?是不是公平的等价交换?”

亚利斯塔·图铎:“……经历祂所经历的事情吗?”

Kp:“差不多。”祂耸耸肩,“考虑一下?我的时间很宝贵,你最好快点。”

亚利斯塔·图铎:“你可以走了,不必再谈。”

Kp:“决定了?”

亚利斯塔·图铎:“你的时间很宝贵,不是吗?我为什么要为我的东西,付出别的东西。”

Kp:“好吧,我是个言而有信的神灵。”祂挑起眉毛,向你笑了一下。“你很有意思,小疯子,或许我们还会再见的。”

Kp:当祂说完这句话,你发现自己又回到了房间内,夕阳还是透过窗子照在了地板上,这次只印出了你一个的影子。

Kp:刚刚是时间好像是停滞了,现在才开始流动起来。

Kp:灵感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感

骰子: D100=86/85 失败

亚利斯塔·图铎:(丢人。)

Kp:你独自站在一地夕阳里,看着空旷的房间。为什么会在这里,又发生了什么?你不记得了,下意识只当是刚才陷入了疯狂,而现在又恢复了过来。

亚利斯塔·图铎:我是不是已经忘记梅迪奇了。

Kp:你的记忆里从来没有过那个红色的身影,也没有那个充满血腥味的地下室。所有的迷恋和恨意都不复存在,你觉得你就该在这里,该是如此,理所当然。

Kp:伯特利该从星空回来了吧?如果下次再这么翘班,你不介意继续敲打一下这位天使之王,让祂记得自己该做什么。毕竟战争即将开始了……这么想着,你觉得未来还是挺不错的。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向着你想要的方向在前进。

Kp:——NE 永别了,……


  

 

Kp:——明日呼唤后日谈

Kp:一个多月后,在晨会结束后,伯特利要求与你单独交流。

亚利斯塔·图铎:“……?”我同意了。

Kp:祂告诉你,自己刚从星空回来,状态不是很好,休整了几天才来见你。现在已经没事了

亚利斯塔·图铎:“什么没事了?”

Kp:祂自己状态恢复了,而且在此之后,之前察觉到星空的异动也已经消失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看着他。

Kp:祂看着你。“还有什么事吗,陛下?”

亚利斯塔·图铎:“没有,所以你来找我是说这个?”

Kp:祂点头。“战争在即,所有不利因素都需要排除。”

亚利斯塔·图铎:“星空的异动,也查清楚了?”

Kp:“没有。我去寻找过,但超出我可以漫游的边界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点点头,“那算了。既然没事就算了,把注意力放在战争上吧。”

Kp:祂向你行了一礼,然后开门离开了。

Kp:你过灵性

亚利斯塔·图铎:.ra灵性

骰子:D100=22/90 困难成功

Kp:你的灵性告诉你,要回到自己的寝宫去。

亚利斯塔·图铎:那我回寝宫。

Kp:你回到寝宫,循着灵性直觉打开储物柜,翻出一个不规则的黑色盒子来。

亚利斯塔·图铎:我打开盒子。

Kp:盒子打开后,里面躺着一枚深红色的宝石耳钉,暗淡的表面有些划痕。在你凝视耳钉的时候,它闪过一丝微弱的光,又很快消弭,仿佛只是你的错觉。但你骤然头疼欲裂,久违的疯狂再次找上了你。sc1d3/1d6

亚利斯塔·图铎:.sc1d3/1d6

骰子:呵呵,亚利斯塔·图铎的San Check时间:

1D100=25/43 成功

你的San值减少1d3=3点,当前剩余40点

Kp:你忍着头疼,正要把亚当找过来,就在这时,你身边开出一扇门,亚当直接从门里走了出来。

亚利斯塔·图铎:我捂着头,看着祂,“发生了什么?”

Kp:“亚利斯塔,你得把心灵完全向我打开。”祂看着你,平和地说道。

亚利斯塔·图铎:“先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看着祂的眼睛,喃喃,“我能彻底信任你吗?”

Kp:“你的状态很危险,只有深入心灵岛屿,我才能疏导你。否则,对你的治疗也只是暂时的压制。”祂这么回答。

亚利斯塔·图铎:我沉默了一会,头痛令我无法思考。然后点点头。

Kp:真神完全打开了心灵岛屿,亚当才得以进入其中,运用天使之王的能力为你疏导和治疗。

Kp:在治疗结束后,你感觉头脑还在隐隐作痛,但比之前好得太多。亚当向你提出了告别:“以后这样的治疗还有两到三次,你空闲下来的时候,可以随时找我。”

亚利斯塔·图铎:“为什么会突然这样?”我看着祂。

Kp:“你受到了一些污染。”祂看着你的眼睛,“但已经解决了。”

亚利斯塔·图铎:“污染?来自哪里?”

Kp:祂指了指天上,继续用让你感到安宁和平和的语气说。“已经解决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点点头。不再继续追问。

Kp:亚当离开了。你冷静下来,看着宝石耳钉的时候,脑袋还是一阵阵抽痛,莫名地想起似乎见过一个同样的红色的身影。

Kp:但你无论怎么想,都记不起来具体的事情了。

亚利斯塔·图铎:“……我的记忆,缺失了什么?”

Kp:你这样自言自语着,又再次回忆了一下——你想起来了,这是你被疯狂折磨的根源之一,陨落的红天使梅迪奇。你拿着祂的唯一性、非凡特性还有成神仪式,最终走到了这个位置。但仅限于此,祂已经死透了,彻底陨落了,不值得你多关心。

Kp:战争在即,还有什么比取得胜利更重要的吗?

Kp:(后日谈结束x)

亚利斯塔·图铎:(忘记了爱情。)


  

 

解密:

 

Kp:好了来解密。

亚利斯塔·图铎:谁抢了我的梅迪奇。

Kp:这个后日谈,真相是这样的:伯特利去了一趟星空,引动了祂体内原本残余的污染,唤醒了天尊意识。然后伯特利压制了天尊意识,天尊也同时反向影响了星空,让异动消失。那个外神也把拿走的东西被迫全部还了回来。

亚利斯塔·图铎:我应该感谢天尊吗

Kp:所以血皇帝看到耳钉的时候,恢复了一定的记忆,但陷入疯狂。亚当祂们比血皇帝想起来得早一点(因为忘得也早一些)。后来亚当捋清楚来龙去脉,就过来等血皇帝,并借助心理疏导的机会,暗示血皇帝,梅迪奇已经死透了。
亚利斯塔·图铎:如果我不接受心理辅导就不会忘记了?

Kp:祂回去之后,也在所有知道真相的人心里种下暗示,让他们认为梅迪奇已死,不再需要注意。
kp:不接受疏导就会发疯,疯得越来越厉害就不得不找祂
kp:然后梅迪奇是回到了旧议政厅里,就这么苟了一千多年

真相
亚利斯塔依靠两位神子的帮助成神,如今的血皇帝将梅迪奇的恶灵单独提出,封印——或者说关押在帝国内一处小型的城堡中。迷恋和恨意都不曾因死亡而消失。“四皇之战”前夕,由于拜朗帝国的谋划,半疯的真神遭遇污染,即将陨落。此事被红恶灵梅迪奇知悉,祂不愿宿敌就此消亡,在偶然的机会下与“高维俯视者”达成交易,要求祛除图铎体内的污染。

尽管在第四纪还无法深入入侵现实,“高维俯视者”仍然可以在现实世界中降临零星的意识。起初,祂向梅迪奇半开玩笑地提出了各种代价,比如成为自己的眷者、切断亚利斯塔和梅迪奇之间的联系从此单方面成为陌路人之类,梅迪奇都接受了。最终,“高维俯视者”提出了真正的代价:从这个世界上永远抹消梅迪奇,无论是亚利斯塔还是其他与祂有过接触的人,都不会记得曾经有过梅迪奇。

不过,“高维俯视者”被梅迪奇的举动取悦了,所以给祂三个机会向亚利斯塔告别。

当然,因为最终会被抹消,亚利斯塔连这三场对话都不会记得。

在念诵血皇帝的尊名后,“高维俯视者”让梅迪奇通过星界接触到了事故发生的三天前,也即故事开始的第一天。与此同时,梅迪奇的消失已经无声无息地开始。

 


pl(图铎):——草,这个真相。

pl(图铎):祂为什么能这样对我啊。qaq我杀了祂啊!
kp:谁啊,谁啊

pl(图铎):梅迪奇。
kp:……呃,因为,原模组是这么写的。pc死了,kpc为了救pc所以向奈亚交易
pl(图铎):但就感觉祂,好心疼啊。
pl(图铎):爱了一个渣男。(……)
kp:然后我,实在没办法,就改成。恋爱前提下,梅迪奇不想图铎死给别人,还浪费祂的特性

 

pl(图铎):那我要是接受外神的交易呢?
kp:祂会先给你一个机会向梅迪奇告别。然后当你万念俱灰的时候,再放过你们
kp:这个就是he

pl(图铎):好可惜,图铎不会这样选择。

Kp:对啊。
kp:所以ne也……
pl(图铎):ne确实是真实结局。
pl(图铎):但就很心疼梅迪奇。
kp:我也心疼祂
kp:不过后来还是回来了


kp:这个模组,就是,其实,没什么调查。反正调查也做不了什么,只是个发现kpc一点点消失,然后持续致郁的过程
kp:有被郁到吗x
pl(图铎):我觉得梅迪奇更香了。
pl(图铎):但是好想哭哭。

pl(图铎):梅迪奇会还记得爱情吗。
pl(图铎):岂不是更凄惨了。
kp:祂记得
kp:我本来想设定成,后日谈里,所有人都记得,只有亚利斯塔忘了
pl(图铎):那更惨了。
kp:后来手下留情,还是让身边人也忘掉梅迪奇还存在
kp:如果梅迪奇知道祂爱的存在,也把祂忘记了。

 

kp:你要做个repo吗,这个团?x我比较想知道你对整体流程和节奏的看法,还有描写啊,氛围等等
pl(图铎):最后真的很好哭。
pl(图铎):我真的好纠结是要rp还是要救梅迪奇。
pl(图铎):虽然我知道答应就是he。
pl(图铎):但是我觉得血皇帝的野心不会允许祂做这种事。
kp:我懂的
pl(图铎):就很纠结。
pl(图铎):就觉得,梅迪奇你错付了,你好惨。
kp:祂又不是第一次错付了
pl(图铎):每一次都在错付。

 

Kp:开头你真的不冷静了吗x

pl(图铎):我觉得我为了跑团

pl(图铎):rp得有点冷静。

kp:是的
kp:得以让我的npc能说完话
pl(图铎):每次疯狂都深思熟虑会不会烧到没看到的线索。
pl(图铎):哈哈哈,我觉得不能对npc不好。
pl(图铎):所以我的交涉技能点了也没用上。
kp:笑死我了
kp:但npc们确实都在说真话
kp:我怕逻辑出大错,也没敢让阿蒙像平常那样欠揍地讲话


 

pl(图铎):我本来有想象。
pl(图铎):我是不是要跟梅迪奇说,我爱你,祂就会回来。
pl(图铎):但是说不出口。
pl(图铎):感觉自己真的太渣男了。
kp:你说了,祂也,没法自己回来

kp:对了,你觉得最后那个外神投影给你啥感觉?
pl(图铎):我最开始以为是梅迪奇。
pl(图铎):还在思考,他怎么黑发了。
pl(图铎):还能变回来吗?
pl(图铎):后面猜是诡秘,因为提到时空权柄嘛。

kp:我知道(。但是诡秘那时候还没醒,就随便抓了个名字听起来还是那么回事的外神
kp:因为,故事的起因是梅迪奇去祈求了帮助…现在的存在不够祂祈求的,我就只能拉了个外神。其实,高维俯视者,我脑补的就是……超游的kp和作者这种啦
kp:(本来想让祂借阿蒙的壳子降临一下的,后来觉得太难搞了。也可能这样后日谈会变谐,不符合氛围)
pl(图铎):梅迪奇干嘛要去求别人啊。
pl(图铎):委屈委屈。
kp:因为你快没了…祂不甘心
pl(图铎):本来可以好好说,就搞得……好难过。祂为了图铎去祈求别的神灵。

kp:唔……好好说?
pl(图铎):直接跟图铎说你被污染了,赶紧想办法去。
pl(图铎):所以那个倒立的黑色陵墓是怎么回事?
kp:拜朗帝国的人通过灵界污染梅迪奇,进而污染血皇帝,所以追根溯源可以看到一点
kp:梅迪奇说你封印太差就是说的这个事情
pl(图铎):但是图铎完全不知道。
kp:啊不是,通过梅迪奇污染血皇帝,梅迪奇本身没事
pl(图铎):所以梅迪奇不想被这样利用。
pl(图铎):好真,好磕。

pl(图铎):我本来以为是,梅迪奇被诡秘的力量抽到了未来。
pl(图铎):然后不疯的图铎在四皇之战取胜,一直活到再次遇见梅迪奇。
kp:嗯,不是未来。就是已经经历了,但是梅迪奇祈求之后,一个呼唤call到了事情发生之前,然后接下来都是被修改过的事情
pl(图铎):噢…所以有时空的力量?
kp:对的,是这样
kp:高维也本身包含了时空吧
pl(图铎):高维啊……可能包括吧。
kp:时间线是这样的。


原本:
故事第一天,图铎去找梅迪奇,然后被污染。第三天污染发作,濒临彻底失控,亚当祂们也没办法。然后第四天,梅迪奇有所察觉,就祈求了那个邪神。交易达成,污染被祛除,故事回到第一天。而梅迪奇一直停留在高维给祂的一个独立小时空里

pl(图铎):梅迪奇能一直注视到图铎的情况?
kp:可以,就当祂们有神秘学联系吧
pl(图铎):想想图铎说了些什么……
pl(图铎):血皇帝太渣了。
kp:?!
pl(图铎):全程都说的是什么,只是我的东西而已,战败者……这种的。
pl(图铎):梅迪奇听到会伤心的。
kp:这个祂就听不见了
kp:就,祂被关进那个独立时空之前是和你有联系的
pl(图铎):然后呢?
kp:之后祂被屏蔽了,独立时空里时间流速不同,祂给你说的三次话基本上没隔多长时间
kp:但是那个外神全程都看着,看得很高兴(?)

 

kp:外神全程都在看热闹……私设是这个性格
pl(图铎):磕了对假cp,还挺开心。
kp:外神啊,祂趣味很奇怪的(。)

pl(图铎):如果he的话,故事结局会怎么样?
kp:哦这个,耳钉在he结局里是这么用的。
kp:你答应了交易,然后你就失去了意识。醒来后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你正躺在自己的寝宫里。然后你突发奇想想再去梅迪奇那个城堡那边看看,发现城堡已经回来了,走进地下室的话会发现梅迪奇坐在你的椅子上,翘着腿等你,右耳上的耳钉在火焰的照射下反出红色的微光。
pl(图铎):呜……
pl(图铎):祂真好。
kp:我觉得我这个耳钉的伏笔埋得也不错。嘚瑟
pl(图铎):可惜我没跑到he线

kp:其实我觉得,全程,第二可怜的是小安

pl(图铎):被屑老板疯狂强迫直视外神。
kp:还被迫看小电影
pl(图铎):小电影不好看吗?

kp:还在想看到了会不会被灭口,可怜小安

kp:……好看。小安脸红
pl(图铎):血皇帝不会灭口,还挺开心炫耀自己睡了梅迪奇的。
kp:祂是怕自己看到没穿衣服的梅迪奇会被灭口
pl(图铎):我私设的第四纪很open的。
kp:哈哈哈哈那好


kp:原模组背景就是常规调查,然后这里疯狂占卜定位
pl(图铎):诡秘世界的常规调查。
kp:其实血红现代pa的话,我有考虑过那个被祈求的神是阿蒙
pl(图铎):这是侦探的素质。
kp:全程血红塑料感还是很强的
pl(图铎):刀是真的刀,但好磕也是真的好磕。

 

pl(图铎):真的虐。

pl(图铎):梅迪奇记得自己和图铎的爱情,但是图铎彻底忘记了。

pl(图铎):然后祂一个恶灵,就一直在议政厅里面。

pl(图铎):一直等,等到图铎的死,等到图铎的后代,等到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个图铎。

kp:让我们再加一句

kp:“这是必要的牺牲”

 


 
评论(6)
热度(3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