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诡秘之主]《北大陆沙雕网友赏》

 我很想凑十个,但是我又开始丧了,发出来快乐快乐,祝大家元旦快乐。

 大部分是网络段子改编,看过是正常的。

--

1.梅迪奇看到一个阿蒙坐在长椅上哭泣。 

  

梅迪奇问祂为什么哭,祂说:“你坐到我旁边来,我给你讲讲。

  

于是梅迪奇坐了下来。 

  

阿蒙:“这条长椅刚刷了漆。”

  

  

  

2.梅迪奇:索伦和艾因霍恩让我受尽了苦,我发誓这辈子不会再挨着祂们走。

  

梅迪奇:你这辈子不会碰的东西是啥?

  

图铎:永暗之河。

  

梅迪奇:……

梅迪奇:菊花出气也就图一乐,真放屁还得看你的嘴。

  

  

3.

5664:到了吗?有没有淋湿。

  

红:浑身都湿透了。

  

5664:给你的礼物呢?

  

红:好好放在怀里的,包得严严实实的一点没湿。

红:……

红:怎么是把伞?

  

  

4.

克:在吗? 

伦:怎么了前同事? 

  

克:和你女神说一声今晚过来我这里喝一点,今晚住我这里。

伦:好的,我祷告一下。 

克:嗯嗯,今晚自己在家想喝点。  

伦:祂说行,但是得愚者安排神降仪式。

  

克:我是让你来!

  

  

  

5.

插播一条新闻:

  贝克兰德地区最大的纵火团伙被执政官图铎抓获。这三名嫌犯相当狡猾,流审至外地期间,住宿登记均使用了化名和他人身份。嫌犯梅迪奇化名为索伦,嫌犯索伦化名为艾因霍恩,嫌犯艾因霍恩化名为梅迪奇。

  

  

6.

红: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血:我喜欢你,没有理由,就像是我喜欢草莓,草莓汁都不行,所以只能是你,红祭司魔药。

红:?我叫梅迪奇,红祭司魔药是给我喝的吗?

血:不是又怎样,名字重要吗?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红祭司魔药是我在心里给你决定的结局,怎么样?

  

  

  

7.

  

苏醒后的安提哥努斯遇见了阿蒙,看祂兴致缺缺的样子,于是询问祂:“你怎么了。”

  

阿蒙回答道:“我失去了我的老朋友。”

  

“我很遗憾听到这个消息。”安提哥努斯宽慰道,“你为什么不让伯特利来安慰你?”

  

阿蒙回应道:“刚睡醒很茫然吧?怎么不让你姐带你转转。”

  

   

8.

图铎在所罗门皇宫外偶遇伯特利,好奇上前询问祂怎么突然有兴致来这里。

  

伯特利回答道:“我受到了外神的污染羊尾了,听说理智和勃起不能兼得,我感觉现在这样挺好的。”

  

图铎更好奇了:“这和你来这里有什么关系吗?”

  

伯特利接着说道:“我想让所罗门跟我一起萎,祂最近颁布的律条都很蠢。”

  

  

  

9.

梅迪奇、索伦、艾因霍恩出门吃饭,正在讨论怎么付钱。旁边一个声音突然提议,那就AAAB制吧怎么样?

  

索伦问:什么是AAAB制?

  

梅迪奇说:这就三人哪来的AAAB?

  

艾因霍恩惊道:坏了!我们三个在这互相平A呢,图铎这个B已经把锅架上了!


 
评论(14)
热度(97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