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学生时代paro2

10.纪律委员聂明玦那里有一把班上大门的钥匙,毕竟他通常来得早,今天,也是很平常的一天。
聂明玦乘着夜黑风高摸到了教室门口,将钥匙捅进入,熟练地转了转。
没开。
熟练地转了转。
没开。
聂明玦看不见的是,手上的那把钥匙,已经被别弯了。
铁血真汉子如聂明玦,站在凌晨的教学楼走廊,顶着寒风凛冽,等着另一个有钥匙的人来,那就是班长。
索性蓝湛他哥也来得很早,这时天刚露出蒙蒙亮,蓝湛他哥走到教室门口,才看清面前一米九出头的汉子,和他被冻到面无表情的坚毅的脸。
聂明玦冲他点了点头:来了?
蓝湛他哥点了点头:来了。
聂明玦:带来了吗?
蓝湛他哥:……
蓝湛他哥想说,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但是他没有。

11.据说今天教室门开晚了半个小时,因为有黑帮头目在教室门口进行某项掩人耳目的交易。
没想到还没到中午,全班基本上都知道了这个事情。
魏婴提着包踩着早自习的上课铃推门而入:聂哥,听说你也弯了?
聂明玦:……???
全场同学:?!!!!
为什么要说也弯了,知情人士聂怀桑曾有三句话详细地描述了关于魏婴和蓝湛之间的故事。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12.现在问题又落脚在了这把弯了的钥匙上面。
在大家都去吃饭了的午休时间,班上几位头目正围坐在这把钥匙周围,神色凝重。
纪律委员聂明玦,正襟危坐,面无表情。
班长蓝湛他哥,正襟危坐,笑容温和。
前化学课代表魏婴,正襟危坐……在蓝湛腿上。
副班长蓝湛,正襟危坐,抱着魏婴。
魏婴:此事必有蹊跷。
蓝湛:恩。
魏婴:爱妃如何看待?
蓝湛:……
江澄一甩化学作业本:妈的死给,出去!
薛洋整个人倚到晓星尘怀里去了,嚼着棒棒糖:对,出去。
宋岚:……以及你。
魏婴和蓝湛出去进行了一场只有情侣才懂的交流。
宋岚和薛洋出去进行了一场只有情敌才懂的交流。

13.剩下的人盯着钥匙,明媚忧伤,面色沉重,一言不发。
晓星尘:那我们重新配一把钥匙吧?
蓝湛他哥:爱卿所言极是,只是此事事关重大,还需从长计议。
晓星尘:……
晓星尘可能觉得蓝家人浑身是戏,但是他不说。
金光瑶:二哥可有妙计?
蓝湛他哥:朕养你们这些大臣是光吃饭的吗?
金光瑶:……
金光瑶可能觉得蓝家人浑身是戏,但是他不说。
聂明玦一拍桌子站起来,拿起钥匙放在自己桌上,拿起五三一拍,直了。
“笼罩在这个班级上的阴云,就此散去了。”
今日的值日生欧阳子真在每日总结上如此声情并茂道。

14.其实晓星尘的视力很正常,他只是经常会忘记注意一些东西而已。比如完形填空的D选项,和物理电磁场大题后括号里的不考虑重力,以及在他叫出那个称呼之前金光瑶疯狂的眼神示意。
通常来说,这是高中学子必然遇到的不可抗拒力,其作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金光瑶和楼梯之间,宋岚和他的舌头之间,薛洋和他的棒棒糖之间,蓝湛他哥和他的电视连续剧之间,以及魏婴和蓝湛之间。
我们有个更通俗的说法,称之为,梗。

15.薛洋是一个喜欢玩梗的男人,从他的同桌被安排成了宋岚他不能再肆无忌惮地在上课给前排的晓星尘扎小辫子之后,更是猖獗。
而宋岚,无他,就是话很少而已。
薛洋:宋岚,借我抄一下作业。
宋岚:……
薛洋:宋岚,你的化学作业在哪?
宋岚:……
薛洋:宋岚,你听说过大傻逼说没有小傻逼说有的故事吗?
宋岚:……
薛洋:……岚岚,请允许我如此地称呼你,噢,我亲爱的岚岚,当你回眸的那个瞬间,我希望把我的身影映在那明媚的双眸里,亘古。
某种程度上,薛洋和魏婴受到的乱葬岗式语文教育是一样的,魏婴写出来的情书是这样的,而薛洋就更厉害了,恶心金光瑶的时候这种话张口就来,极尽深情。
宋岚手上一抖,圆珠笔迹滑出去丑了吧唧的一道。
宋岚:……
阿箐:宋岚和薛洋又打起来啦!

16.最近班上的同学们传阅起了总裁小说,所以他们决定玩一个比赛游戏,现在还在海选阶段。
敬业的主持人拿着半瓶矿泉水: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主持人欧阳子真这里是我们“谁是真总裁”的比赛现场,下面即将进行的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两位参赛选手都非常冷静啊。江澄同学面带冷笑,魏婴同学笑靥如花甚至冲场外抛了个媚眼,来镜头移向那个方向我们来看一下魏婴同学在看谁,天啊是蓝湛同学我要晕古七了好帅。但是,我不得不说,海选大赛第一局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互相盯视对方,直到有一方不能维持面无表情或移开视线眨眼为输,我再重申一下比赛规则,维持面无表情,每句话都要表现出自己总裁的独特魅力,记住,是每一句。好,really?go!
江澄:你要多少万,才肯离开她。
魏婴:我对她的爱,你望尘莫及。
江澄:笑话,这世界上,还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不能做到的。
魏婴:你不能让她爱你,而我,能让你输的心服口服。
江澄:得到她的人,却得不到她的心,魏贝贝,你以为你这算是赢了吗?
魏婴:……江登水,我们走着瞧。
江澄:你这是在玩火。
魏婴:那你岂不是在烧柴?
江澄:……mdzz。

17.肯定淘汰的是魏婴了,他犯规。
第二局,薛洋对战宋岚,赔率1.05,但事实上并没有人下注。
魏婴:我们要相信宋岚同学的实力,毕竟他一直高贵冷艳,肯定能把薛洋从海选局赶出去的。
阿箐:宋岚加油,搞死那个辣鸡。
比赛开始。
薛洋冷笑连连,宋岚面无表情。
Really?go!
薛洋面无表情带着一丝忧郁:天凉了,就让白雪观破产吧。
宋岚:……
阿箐:薛洋和宋岚又打起来啦!

18.薛洋和宋岚因为被路过的年级主任抓去办公室罚站而双双退出了比赛的现场,让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给他们鼓掌并诚恳地期待他们多站会,然后开始下一局。
聂明玦对阵聂怀桑。
聂明玦面无表情:跪下!
聂怀桑:扑通。

19.班上的同学们诚恳地期待着唯一有着和聂明玦一战之力的宋岚快点回来,奈何比赛的进程就是如此的快,海选赛,十六强,八强,四强,半决赛,决赛。
当宋岚和薛洋被放回来的时候,一切已经尘埃落定,聂明玦就是新的一代总裁。
哦,你说蓝湛同学。
他并不愿意参与到群众中来,但是他对这次小班活动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并专程寄语督促比赛的举行,这句话是这么说的。
蓝湛:无趣。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