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清明节瞎嘟嘟

我有什么话说。

我薛洋,自然是罪大恶极啦天理不容啦。怕是你晓星尘恨我至髓会不会想把我碎尸万段啊?

你晓星尘多高洁啊,行义事做好人,帮着常家抓那罪大恶极的杀人凶手不惜与金家为敌,世人说什么清风明月,我偏不信。我教你屠平民杀挚友尝尽世道艰涩,你不知道,你不一样高高兴兴的吗?

啊?!我问你,晓星尘,那数年光阴你和谁,那数年笑语你与谁?这么多年朝夕相处的日子对你来说是什么?你自然去守你的蕙心纨质,守你的醴兰沅芷,我薛洋又在什么位置,怎你连一丝报复之心都不肯有呢。

你看不到不是?我便说给你听,义城的人我全都杀了,都死了,城西每年秋卖桂花那家夫妻被活活勒死,城南编竹筐的那男人被你的好朋友一剑封喉。你不在他们连求饶的话都不知道对谁说啊,这还不都是因为你晓星尘。

去年秋来了几个散修,你是看不见他们遇着宋岚那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那些散修说,若是晓星尘道长还在,怎会由着我薛洋为非作歹。

对啊,多好啊,你不在,我薛洋杀再多人也没人管得着啊。

你走得倒干脆,索性那些普通人就难过了,想来也都是因你救我薛洋一命所为,怎么晓星尘道长光风霁月,到这时,又抛弃弱者自己逃了呢。

晓星尘,我薛洋现在就在这,你便来试试取我的命呀。

你要是不来我就……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清明节快到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