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诡秘角色团跑团记录]《克伦红蒙四人的年夜饭》

原模组:《年夜饭》(魔都发布版本魔改)

被迫害角色:克莱恩、伦纳德、阿蒙、梅迪奇。

故事充满了:搞gay,生子,ooc,迫害,奇怪的大失败和奇怪的大成功增加。

顺便诡秘角色桌招收各种角色团的pl/kp:929559092




——锵锵!锵锵!美味火锅团!

[KP]

在某个时刻,在星间漫步的偷盗者、靠在安乐椅上的恶灵、沉睡于灰雾之上的半个旧日与黑夜教会的高级执事,都陷入一个从空中短暂坠落的感觉中。

随后,你们重新站稳,睁开双眼,发现你们都站在同一个房间里,现在,你们都能看到彼此了。

 

[梅迪奇]

我先四处打量一下

这是哪儿

什么样

 

[KP]

你们四个人呈四角站在房间正中间,中间是一张正方形的桌子,桌上,是一口看不到锅内沸腾着什么的火锅,还有一些其他小菜。

你们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张椅子!

 

[克莱恩]

我是不是觉得这一切都很眼熟

 

[KP]

梅迪奇环顾四周,确认这是一个正方形的小房间,有着普通的装修,地面是柔软的纤维编织的地板,似乎光脚踩上去也没关系。除此以外,房间里面还放着个四四方方黑洞洞的不明物体。

和一个衣柜。

 

[伦纳德]

扭头看看克莱恩…呃,前同事,好巧?

 

[阿蒙]

始终微笑地看着面前的几人,热情挥手打了声招呼,“好久不见,你们已经那么想念我了吗!话说回来,这里是哪里?”

 

[梅迪奇]

“嗯,熟人啊……我看看,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小朋友?”

 

[KP]

而克莱恩很清楚,这个地方的装修很日式,地上的是榻榻米,房间里面居然有个电视,虽然现在是黑屏,完全就是旧日都市才有的样子呀!

 

[克莱恩]

还有些不明所以地环顾了一下四周,心想我不会是又穿越了吧但这几个人是怎么回事?随后无视了另外两位,只回应了某位高级执事的话:“嗯,伦纳德,好久不见。”

 

[阿蒙]

灵感极强的阿蒙决定先与他们都保持一段距离,然后看看都有些什么菜。

 

[KP]

墙上挂着日历和时钟,是克莱恩熟悉的那种普通简约灰色边框挂钟。

 

[克莱恩]

我可以看到现在是几点了吗

 

[阿蒙]

率先挑了一张椅子坐下!

 

[梅迪奇]

我暂时感觉不到危险,先拉开一张椅子坐下,把腿翘上去“虽然不知道这是哪里,不过先坐下说话嘛。”

 

[KP]

那阿蒙你低头看了看桌上的火锅,咕嘟咕嘟冒泡的红色液体在锅里翻腾,能闻到一股辛辣而且十分香的味道,火锅里有一些迷之荤菜,似海鲜一般。桌上还有一些没有下锅的,以及一些刺身状的东西。

 

[KP]

现在的时间是晚上7点。

 

[克莱恩]

那日历上有日期吗

 

[KP]

你确认了一下日历,上面是2月5日,下面有一行中文小字,写着,“除夕。”

 

[阿蒙]

“是有人要请我们吃饭吗?真是热情,会是谁呢。”

 

[克莱恩]

“……………………”好想掐一把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克莱恩]

(救命啊我被刀到了!!)

 

[伦纳德]

打量了某位戴着单片眼镜的先生抽抽嘴角,走到克莱恩身边自然抱臂。“有些人我倒还是宁愿不见…克莱恩,现在的情况,你怎么看?”

 

[梅迪奇]

”会是谁呢,能把半个旧日都拉进来,如果有敌意的话我也跑不了,不如顺着这位的意思走。”我靠在椅子上

 

[阿蒙]

“愚者先生?啊不对,也许该叫诡秘之主了,你这是怎么了?”

 

[KP]

那坐下的阿蒙和梅迪奇看了一下,桌上没有你们熟悉的刀叉之类的餐具,只有碗和两根木棒。

 

[阿蒙]

“这是精灵的料理吧,他们喜欢使用这样的餐具呢。”

 

[克莱恩]

神情复杂地看了一眼桌面,也跟着一起坐下了:“没事的,伦纳德,这些都是可食用的东西。或许这只是一顿最平常不过的晚饭罢了。”

 

阿蒙]

靠着椅背伸伸懒腰,“你们不入座吗?不能枉费主人的一番心思啊。”

 

[伦纳德]

“哈…”半信半疑的跟过去坐在桌边,小声嘀咕,“大家奇怪的知识储备似乎都意外的多啊…”

 

[KP]

那么你们都入座之后,突然传来一阵电流声,循着声音看去,能看到角落里的黑色广播。

 

[克莱恩]

不是吧还有新闻联播的吗,我这么想了一下。

 

[阿蒙]

扭头看过去。

 

[梅迪奇]

”那是什么?“

 

[KP]

其中传出来一个秘之声音,“嗯哼,都落座了的呀,真乖呢,接下来请接受我诚挚的招待吧~”

 

[梅迪奇]

”小乌鸦,这人说话为什么跟你这么像?“

 

[梅迪奇]

”又是你的恶作剧吗“

 

[伦纳德]

在心里叫了老头数次未果之后无奈的看过去,有些惊奇于这个机械构造的设计,“是类似电报机之类的东西吗?克莱恩,你或许有见过?”

 

[KP]

(对了,你们报一下自己的座位方位。按东南西北来说吧。)

 

[克莱恩]

“是借宿了灵体的镜面。”我要这么扯淡着回答梅迪奇,“就像曾经寄宿在某位魔女身上的你一样。”

 

[阿蒙]

没有理会,问起了克莱恩,“不给大家解释一下吗?我想你应该最清楚这里的事物了,愚者先生。”

 

[阿蒙]

(那就南吧)

 

[克莱恩]

那就西面好了(

 

[伦纳德]

那就北

 

[梅迪奇]

看起来只能坐东面了)

 

[阿蒙]

(东家呢)

 

[克莱恩]

(梅迪奇请客(?))

 

[梅迪奇]

?)

 

[伦纳德]

(不错)

 

 [阿蒙]

(满意点头)

 

[ob]

(立即被请客了)

 

[KP]

(迫害突如其来)

 

[梅迪奇]

行啊,我请客你们敢吃的话,我没问题?)

 

[ob]

(这一幕可以投稿了)

 

[阿蒙]

(dei,是故意的)

 

[伦纳德]

相比起梅迪奇请客,还是阿蒙请更不敢吃)

 

[克莱恩]

(有什么不敢吃的,这火锅都敢吃了梅迪奇算什么(……))

 

[ob]

(梅迪奇请客可能会被嘲讽,阿蒙请客可能会死)

 

[阿蒙]

(总不会请你吃单片眼镜的,时之虫可补了)

 

[KP]

那么广播里的声音还在继续:“咳……咳,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所以我特地请你们来到这里,下厨给大家做了一锅火锅。”

 

[梅迪奇]

怎么会,来我家做客还不带点礼物,非凡特性就留下吧)

 

[阿蒙]

“特殊的日子?”

 

[伦纳德]

“火锅?”

 

[梅迪奇]

“嘿,老兄,先介绍一下自己啊”

 

[克莱恩]

“…………多谢。”

 

[KP]

那广播里的人被打断之后,用一种很欠揍的语气回应梅迪奇,“你猜?”

 

[梅迪奇]

……?

 

[伦纳德]

“……这个,莫非是阿蒙的分身吗?”

 

[梅迪奇]

“小乌鸦这真的不是你分身?”

 

[KP]

“咳咳,我的身份,你们当中其中两个人,应该很清楚才对吧,拿别人的意识做赌注什么的……”

 

[阿蒙]

“你觉得我的乐趣只有这种程度?”

 

[梅迪奇]

我能心理学鉴定一下我旁边坐着的这个阿蒙是不是本体吗

 

[KP]

(心理学没法鉴定本体。)

 

[梅迪奇]

那侦查?)

 

[KP]

(你可以过个灵感。)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智力/灵感的想法:D100=20/55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KP]

那梅迪奇确认了,旁边那个穿古典长袍,带尖顶软帽的,就是阿蒙现在的本体。

 

[阿蒙]

(surprise!)

 

[阿蒙]

(其实按照kp的描述应该不算是)

 

[梅迪奇]

哦,真的是本体被拉进来了啊,真少见

 

[梅迪奇]

我伸手捏捏祂脸

 

[KP]

(唉,没办法,你本体都被炸没了。)

 

[梅迪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

 

[克莱恩]

(这个偷盗者唯一性想要吗?扔锅里都不给你)

 

[阿蒙]

一把拍开了祂的手,“怎么了,你也这么热情?”

 

[伦纳德]

…居然是本体!幸好老头没在…

 

[KP]

(结果你们完全对广播里面的人没兴趣开始自娱自乐起来了。)

 

[伦纳德]

(那我来感兴趣一下)

 

[梅迪奇]

现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就不要那么生疏了,那人说起码有两个人知道他是谁,想必你应该知道?

 

[KP]

“好了好了,先生们,言归正传。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今天的规则。哄抢肉片是不行的。玩游戏有玩游戏的规则,处刑有处刑的顺序,吃火锅就应该有吃火锅的礼仪哦。”

 

[克莱恩]

“你这样吃火锅根本是没有灵魂的!”

 

[克莱恩]

我怒了(

 

[阿蒙]

挑挑那些桌上还未拿去煮熟的生食,不理会梅迪奇。

 

[克莱恩]

冰可乐都没有吃什么火锅啊,这

 

[KP]

“你想抢着吃的话,我也不会拦着的。”广播里的声音发出笑声。

 

[梅迪奇]

你现在逗起来越来越没有意思了,还是小时候可爱。我嘟嘟囔囔

 

[阿蒙]

“我只是好奇,你的目的是什么。”

 

[梅迪奇]

可乐是什么?

 

[梅迪奇]

我回头看一眼克莱恩

 

[KP]

克莱恩的碗旁边出现了一个密封的金属罐子,红色的。

 

[伦纳德]

“克莱恩,对于广播里人的身份…你有想法吗?还有…”捡起筷子僵硬的以握叉子的方式握在手里比划一下,“咳,在座的诸位,有会用这个的吗?”

 

[KP]

“你看,我还是很仁慈的。”

 

[克莱恩]

是一种会让你感到幸福的饮品。我对梅迪奇说完之后咔一声拉开拉环

 

[阿蒙]

(申请灵感或教育决定阿蒙会不会用)

 

[KP]

(你过。)

 

[伦纳德]

“可乐”,继续复读

 

[阿蒙]

.ra 灵感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阿蒙智力/灵感的想法:D100=88/70 偷走了!

 

[阿蒙]

(啧)

 

[克莱恩]

有没有杯子或者碗,我给伦纳德倒半杯

 

[梅迪奇]

(本体吃瘪现场)

 

[KP]

(你们面前有碗和筷子。)

 

[阿蒙]

(不能骂自己,都是超新星的错)

 

[梅迪奇]

“啊,那个谁,可乐给我也来一份”

 

[伦纳德]

“呃…这是类似你喜欢的甜冰茶之类的饮料吗?”

 

[KP]

你们面前都出现了克莱恩同款红色罐头。

 

[梅迪奇]

我打开尝尝

 

[阿蒙]

难过的打开喝喝。

 

[梅迪奇]

kp描述一下什么味(ni)

 

[克莱恩]

是会带来快乐的气泡水(

 

[伦纳德]

拿过来先闻一闻,然后小小的抿一口。“喔…意外的还不错!”

 

[KP]

“啊,对了,我忘记了……”随着祂的声音,桌子上出现了三副漏勺+刀叉。“看起来有些人并不会使用这种精妙的工具呢。”

 

[KP]

(呃——我知道有咖啡因和气泡。)

 

[KP]

(你还要描述吗?)

 

[克莱恩]

(我还指望看他们把筷子甩进火锅里呢(?))

 

[梅迪奇]

(那不用了,我直接开嘲讽好了)

 

[伦纳德]

被叫到的有些人感到很恼怒但是还是认命的拿起了刀叉。

 

[阿蒙]

“为什么你觉得我们一定会听你的话吃火锅呢?”

 

[KP]

“因为不吃火锅的话,就会变成火锅。这是常识吧?而且非凡能力都消失的房间,接受房主的安排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阿蒙]

“这样的理所当然真有意思,太过自信可不是什么好事,你又是怎么做到这样的安排的呢?”

 

[KP]

“咳咳,言归正传,接下来,顺时针开始。轮流夹菜,不管夹到什么,都必须吃掉,这就是游戏规则,当然夹菜的环节也可以选择“桌上”其他的食物。”

 

[梅迪奇]

我看克莱恩怎么用筷子的,我学一下

 

[梅迪奇]

(kp我过敏捷行吗)

 

[克莱恩]

用拇指食指和中指夹在两根长木头的中段(苍白描述)

 

[阿蒙]

(我准备好了,握刀叉)

 

[KP]

(我觉得你得过灵感。)

 

[伦纳德]

(我也准备好了,握刀叉)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智力/灵感的想法:D100=74/55 偷走了!

 

[梅迪奇]

 

[梅迪奇]

不信

 

[阿蒙]

一脸真丢人啊的表情看着梅迪奇。

 

[KP]

(梅迪奇放下了木棒,梅迪奇拿起了刀叉。x)

 

[梅迪奇]

梅迪奇大人生平最讨厌被人看轻

 

[梅迪奇]

我要孤注一掷(nima)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智力/灵感的想法:D100=8/55 看来你极难成功了,很厉害嘛。

 

[KP]

(虽然我团没有孤注一掷的额外规则……)

 

[KP]

(行,那你学会了。)

 

[梅迪奇]

(……早说啊!)

 

[克莱恩]

我看一眼梅迪奇,好棒喔

 

[伦纳德]

(为大家的执着啧啧称奇)

 

[阿蒙]

“太较真的话,可不要到头来火锅没吃到,自己摔火锅里。”

 

[KP]

“唉唉,讨论好了吗?从谁先开始呢?”

 

[阿蒙]

“东家开始。”

 

[梅迪奇]

“哈哈,连这种小事都做不好的人没资格说我吧”

 

[伦纳德]

“嗯,东家开始吧。”

 

[梅迪奇]

“?可以,看你们一群胆小鬼,需要梅迪奇大人做表率也可以”

 

[梅迪奇]

“求我啊”

 

[克莱恩]

?完全不明白他们在幼稚什么,总之我先夹了

 

[KP]

克莱恩你要吃锅里的还是桌上的?

 

[伦纳德]

抽抽嘴角,某人的性格和传言还真是…如出一辙啊。

 

[克莱恩]

いただきます——(

 

[克莱恩]

当然是锅里的

 

[KP]

过幸运。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克莱恩幸运的想法:D100=34/65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阿蒙]

嘲笑梅迪奇没胆量。

 

[KP]

那么你夹到了一块肥美多汁的羊肉卷,吃掉之后回复1d3的san值。

 

[阿蒙]

借口找的一级棒。

 

[梅迪奇]

你行你来

 

[梅迪奇]

嗤笑回去

 

[KP]

接下来顺时针到伦纳德。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伦纳德幸运的想法:D100=25/65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伦纳德]

(忘了说)要锅里的

 

[KP]

那你也吃掉了一颗正常的牛肉丸。+1d3san

 

[KP]

下一个到梅迪奇。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幸运的想法:D100=97/55 大失败,那么……你也是我了。

 

[单片眼镜精]

大失败啊,那对你来说真是遗憾呢,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我。

 

[梅迪奇]

……?

 

[克莱恩]

梅迪奇——

 

[ob]

(哈哈哈,不愧是梅迪奇)

 

[阿蒙]

先嘲笑为敬。

 

[ob]

(猎人祖传的幸运e)

 

[ob]

(不愧是梅迪奇)

 

[伦纳德]

努力忍笑。

 

[克莱恩]

(你要吃到好东西啦)

 

[ob]

(我笑喷了)

 

[阿蒙]

“慢点慢点,没人跟你争做火锅底料。”

 

[KP]

(还好这个幸运里面没有大失败的展开。)

 

[KP]

来吧。1d13)

 

[梅迪奇]

靠啊……

 

[梅迪奇]

。r1d13

 

[单片眼镜精]

梅迪奇的视线里出现了1D13=8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KP]

那你夹起来的东西,像是普通的绿色藤蔓一般,被火锅煮得柔软,上面开着透明的白色小花,已经吸饱了汤汁,夹起来就滴滴答答落下来许多汤。

 

[KP]

吃起来也只是像普通的蔬菜一样,只是很普通的味道。

 

[KP]

但是随着不断地咀嚼,你发现

 

[克莱恩]

 

[梅迪奇]

我发现?

 

[KP]

这个绿色的蔬菜,在你的口腔中,活了过来。

 

[KP]

往你的血肉里钻去。

 

[梅迪奇]

我操,什么鬼东西

 

[克莱恩]

噔噔咚

 

[伦纳德]

………默默往后挪挪椅子。

 

[KP]

(可以试着过力量拉拽,这个期间你不能说话了。)

 

[梅迪奇]

。ra力量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力量的想法:D100=65/90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阿蒙]

静静的喝了口阔落。

 

[ob]

(不愧是战争之神)

 

[梅迪奇]

我把这破玩意儿拽出来

 

[KP]

那么你眼疾手快心狠手辣把它拽了出来,感觉舌头上只是有点刺痛。

 

[KP]

hp-1

 

[梅迪奇]

“嘶……”

 

[梅迪奇]

我吐出来舌头看一眼,是破了吗

 

[KP]

下一个是阿蒙。

 

[KP]

(你怎么看你的舌头。)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阿蒙幸运的想法:D100=25/60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阿蒙]

嗯哼。

 

[梅迪奇]

那我舔舔嘴里有没有血腥味把

 

[ob]

(梅迪奇吐舌头好可爱啊)

 

[KP]

阿蒙不幸地夹起一块虾饺,吃完之后恢复1d3的san

 

[KP]

有,非常有,特别血特别腥。

 

[阿蒙]

(为什么是不幸的)

 

[梅迪奇]

“呵,不过如此”

 

[KP]

下一个又回到了克莱恩呢,已经结束一轮了。

 

[阿蒙]

“看来用不上胶布了呢,好好养着吧,梅迪奇。”

 

[克莱恩]

你愿意让我用30的急救聊胜于无地给你摸一下吗.jpg

 

[梅迪奇]

“别高兴太早”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克莱恩幸运的想法:D100=52/65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KP]

那克莱恩顺利吃到了美味的鱼豆腐,san+1d3

 

[梅迪奇]

不了,我怕你一发急救拳把我打死)

 

[KP]

轮到伦纳德了。

 

[阿蒙]

“我也没有很高兴,只是你的遭遇实在令人同情。”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伦纳德幸运的想法:D100=93/65 偷走了!

 

[伦纳德]

 

[克莱恩]

同事——

 

[KP]

来来来,1d12

 

[伦纳德]

克莱恩——

 

[梅迪奇]

“得了吧,看看你的嘴角,快咧到永恒烈阳那里了”

 

[KP]

(我想象了一下克莱恩怎么急救梅迪奇的舌头,有点怪异。)

 

[阿蒙]

“别这么说嘛,我还是很担心你的,毕竟你好歹有点打手的作用。”

 

[ob]

(是我想象的那样吗)

 

[单片眼镜精]

伦纳德的视线里出现了1D12=6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KP]

伦纳德,并不知道自己夹起来了什么。

 

[梅迪奇]

(愚者投怀送抱?虽然很奇怪不过我不介意)

 

[KP]

只觉得隐隐约约像一个模糊的黑色海胆,那片黑色让你联想到深渊随着一阵心悸手不住的抖了抖,那玩意儿掉进了锅里再也捞不上来了。

 

[阿蒙]

(不可以,你不配,恶狠狠……)

 

[KP]

既然没有吃到的话,只能重新rd了呢。

 

[伦纳德]

……………

 

[KP]

(rd11,请)

 

[单片眼镜精]

伦纳德的视线里出现了1D11=7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KP]

(我只是想在舌头上打蝴蝶结,你们怎么回事。)

 

[梅迪奇]

(打蝴蝶结不也得到我怀里来?你在想什么)

 

[KP]

你捞起来了一小截骨头,上面带了点儿肉,看起来像什么动物的脊椎骨?但从脊髓的部分看过去只有蓝色的脓液

 

[伦纳德]

啊,这就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吗。棒读

 

[KP]

放到嘴里,吃起来,肉质吃起来非常的紧致,看来有得到很好的锻炼呢。

 

[梅迪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片眼镜精]

好笑吗?让我听听看你们在笑什么。

 

[梅迪奇]

“好可惜啊,大蛇没在”

 

[KP]

当你刚吞下去的时候,发现突然回到了捞起这块骨头之前,其他三人都完全忘记了你捞了这块骨头的事情。

 

[KP]

所以你又不得不捞一次呢。

 

[KP]

(rd10请。)

 

[ob]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蒙]

(笑死了)

 

[单片眼镜精]

笑着迎接消失也是一种勇气呢。

 

[伦纳德]

………

 

[伦纳德]

.r1d10

 

[单片眼镜精]

伦纳德的视线里出现了1D10=6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阿蒙]

(我们今天就是看伦一个人吃)

 

[KP]

(没有了,再也没有了。)

 

[梅迪奇]

(伦酱,自己吃完吧)

 

[KP]

(他把锅里两块重roll都捞起来了。)

 

[克莱恩]

(草这是真的吃到水银之蛇了吧)

 

[阿蒙]

(多吃点,别客气,还在长身体呢,对了,找到女朋友了吗)

 

[伦纳德]

(我应该先咏诵愚者的尊名吗)

 

[KP]

好的,那这次伦纳德,捞到了,一条,半透明的蠕虫,被捞起来的时候还在蠕动。

 

[KP]

(是的,咏颂一下吧。)

 

[伦纳德]

(真、的、有、用、吗。重重)

 

[KP]

(真的有用,我发誓。你赶紧的。)

 

[阿蒙]

(泪了,我也想吃这个,能吃到我死而无憾)

 

[克莱恩]

当然有用!没用就是你心不诚(

 

[梅迪奇]

所以这是,这,伦酱要吃掉克莱恩的分身?)

 

[梅迪奇]

好诡异啊这画面)

 

[克莱恩]

啊这,能不能咬轻一点(怪怪)

 

[梅迪奇]

(莫名的、涩情)

 

[KP]

那么伦纳德一边咏诵着愚者的尊名,一边把这个蠕虫放进嘴里。

 

[KP]

口感十分弹牙,完全咬不断,没有什么味道,吞下去的时候能明显感觉滑过喉咙的奇怪感觉。

 

[KP]

彻底吞咽下去之后,你感觉你的面部肌肉开始不受自己控制的蠕动,似乎要变成另外一个人了。

 

[KP]

1d100决定新的外貌吧。

 

[阿蒙]

(变成了魔女伦?)

 

[伦纳德]

 

[梅迪奇]

这个好,整一个)

 

[伦纳德]

姑且先,再咏诵一次愚者的尊名…

 

[单片眼镜精]

伦纳德的视线里出现了1D100=34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梅迪奇]

现在桌上只有英俊的梅迪奇大人一枝独秀了)

 

[阿蒙]

(呵)

 

[KP]

那你变丑了,但姑且还算正常人。你能感觉到这个外貌并不稳定,随时有变化的可能,之后每一局先过幸运,是否能变回原本的长相,幸运没有通过的话,则再次1d100改变外貌。

 

[克莱恩]

(诗人同学——)

 

[伦纳德]

(克莱恩,你接下来应该都会觉得很吵。)

 

[KP]

(要水银之蛇给狗肉,要愚者给灵之虫。不知道该不该说幸运。)

 

[伦纳德]

(咬牙切齿的)

 

[KP]

那么,终于轮到了我们伟大的战争之神。

 

[阿蒙]

(愚者先生嫉妒你的美貌)

 

[伦纳德]

(是这样吗,克莱恩?)

 

[梅迪奇]

“啊,我姑且先问一下,捞到的东西是必须本人吃吗”

 

[克莱恩]

捏捏诗人同学的脸,“嗯……没事的,你只是不习惯无面人的能力。”

 

[梅迪奇]

“还是,只要有人吃掉就可以了呢”

 

[KP]

广播闭麦了,没有人回应你。

 

[伦纳德]

(斗殴技能就是用在这里吗)

 

[阿蒙]

搬着椅子离远了些。

 

[梅迪奇]

我挑了一下眉,从锅里捞东西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幸运的想法:D100=46/55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KP]

那梅迪奇吃上了第一口羊肉卷,san+1d3

 

[KP]

到了下一位,时天使。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阿蒙幸运的想法:D100=77/60 偷走了!

 

[KP]

(幸运蒙,来1d9)

 

[阿蒙]

.r1d9

 

[单片眼镜精]

阿蒙的视线里出现了1D9=7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KP]

那么,你夹起来的那一刻以为是圆润的鸡蛋,从侧面才看出是过于圆滑的肉块。横切面与其说是被切开不如说更像被蛀虫蛀开一般,软烂的肉体被蛆虫占据为巢穴,通道被火锅的汤汁浸透,大概很入味。

 

[KP]

放进嘴里之后,口感就像是完全煮烂的肉块,口感有些类似于炖烂的肥肉,但偶尔在咀嚼的过程中产生爆浆珍珠的口感。煮了这么久内里的蛆虫却保持着新鲜有弹力的状态,厨师功力不浅。

 

[KP]

那么,什么都没有发生。

 

梅迪奇

(爆浆珍珠,听饿了)

 

[KP]

到了愚者。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克莱恩幸运的想法:D100=14/65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阿蒙]

真有意思。

 

[KP]

克莱恩从容地夹走了一块血旺,吃掉了。san+1d3

 

[KP]

到达,伦纳德。

 

[ob]

(从容不迫克莱恩)

 

[ob]

(不愧是周明瑞)

 

[ob]

(小周:这是我的主场啊)

 

[阿蒙]

(克莱恩真棒!夸夸)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伦纳德幸运的想法:D100=78/65 偷走了!

 

[梅迪奇]

“我说,就这么吃吃喝喝吗?黑夜家的小猫咪,你有什么离开这里的思路吗”

 

[KP]

(好惨,rd8,开始吧。)

 

[克莱恩]

“年夜饭当然要吃完才行。”

 

[单片眼镜精]

伦纳德的视线里出现了1D8=4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KP]

伦纳德,你不知道你捞起了什么,总之好像捞到东西了。

 

[梅迪奇]

“广播里那谁,你之前听起来好像认识,可以告诉我吗”

 

[KP]

你试着把不存在的东西放进嘴里,也没有感觉你吃到了什么东西。

 

[KP]

好消息是这一轮好像就这么过了。

 

[阿蒙]

“真难想象那个谨慎的愚者先生,理智竟然败在了一餐年夜饭上。”

 

[克莱恩]

“其实并不能算认识,总之那并不是现在的你可以对抗的存在,事实上,我大概也不行。”

 

[伦纳德]

…呼气。

 

[KP]

但,随后,你之后发出的声音和动作都被周围的人忽视了,就好像你根本不存在一样。

 

[克莱恩]

(伦酱——)

 

[伦纳德]

……僵住。

 

[ob]

(伦,惨,伦)

 

[克莱恩]

(你这是被隐秘了吗,伦酱)

 

[伦纳德]

(克莱恩,我不是你的眷者了吗)

 

[KP]

另外三个人,你们发现,伦纳德像是被橡皮擦擦掉一样,消失了,只有手上拿着的刀叉还在,确定他还在原位。

 

[梅迪奇]

“这样啊……”

 

[KP]

持续时间1d3轮。

 

[克莱恩]

(我打个电话帮你问问黑夜妈咪哦.jpg)

 

[阿蒙]

(可怜……)

 

[梅迪奇]

眯起眼睛

 

[KP]

(噢对了,伦纳德你的外貌还没改变。)

 

[KP]

(过幸运)

 

[伦纳德]

(为什么偏偏是来自黑夜教会的我,这就是脚踩两个神的后果吗)

 

[克莱恩]

我抿抿嘴:“很多年没有吃过这么‘热闹’的年夜饭了,偶尔不考虑一次理智大概也没什么问题。”

 

[梅迪奇]

我觉得有点无聊,“喂,小乌鸦,你是要继续开心的吃饭呢,还是跟我一起玩点刺激的”

 

[阿蒙]

(好乖,来我家,我带你吃好吃的)

 

[阿蒙]

“你想做什么?”

 

[KP]

(伦纳德?)

 

[梅迪奇]

(我要绑了愚者给他喂饭)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伦纳德幸运的想法:D100=21/65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阿蒙]

(滚吧)

 

[KP]

那伦纳德你的外貌恢复了。但大家都看不到

 

[阿蒙]

(不考虑)

 

[KP]

你的1d3骰一下,诗人同学。

 

[伦纳德]

(我roll了个寂寞)

 

[单片眼镜精]

伦纳德的视线里出现了1D3=2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梅迪奇]

“啧”

 

[KP]

(那么你隐身两轮)

 

[伦纳德]

(我roll了两个寂寞)

 

[阿蒙]

“其实我觉得喂你更有意思,这是以往你照顾过我的报恩。”

 

[KP]

下一个是,回到了幸运大失败的梅迪奇手上。

 

[梅迪奇]

“哇,那还真是荣幸呢”棒读

 

[ob]

(乌鸦反哺)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幸运的想法:D100=49/55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KP]

那梅迪奇夹走了普通的五花肉,切……

 

[梅迪奇]

诶嘿

 

[KP]

下一个是阿蒙。

 

[梅迪奇]

成功了

 

[阿蒙]

.ra 幸运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阿蒙幸运的想法:D100=1/60 ……你的大成功很不错,下次就是我的了。

 

[克莱恩]

四大肥肉,梅迪奇胖胖

 

[阿蒙]

(我真棒)

 

[KP]

(大成功啊。)

 

[伦纳德]

(普通的我到底为什么要参与到这个欧皇茶话会中)

 

[KP]

那阿蒙捞起来一块单片眼镜,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总之被捞起来了,就是好事。

 

[阿蒙]

“唉呀,突然感觉好没参与感。”

 

[梅迪奇]

好烦啊,黑夜家的另一个看不见了,小乌鸦毕竟是我主的儿子我又不能真的动手,而且看起来他跟小猫咪关系不错的样子

 

[梅迪奇]

真是无聊

 

[克莱恩]

麻辣味的单片眼镜

 

[KP]

接下来,到了克莱恩。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克莱恩幸运的想法:D100=85/65 偷走了!

 

[KP]

(你们来点有爆点的食物啊。)

 

[克莱恩]

这不是来了吗.jpg

 

[KP]

(rd7,请)

 

[单片眼镜精]

克莱恩的视线里出现了D7=6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KP]

啊……是这个。

 

[阿蒙]

你怎么看出来我和愚者关系不错的?别这么丧气嘛,总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的。

 

[KP]

你夹起来的是一坨深蓝色的章鱼触须,好像时不时闪过了电光。

 

[KP]

只是口感吃起来意外还算正常,但就当你放松警惕的时候,感觉嘴里被电了一下,疼痛感开始涌了上来,你赶紧趁没有放电的时候把它吞下去了。

 

[克莱恩]

列…………

 

[伦纳德]

诗人用叉子敲了敲碗对阿蒙的话表示不认同。

 

[KP]

但,之后,你时不时感觉肚子里面有东西在放电,开口的时候忍不住开始唱歌。

 

[KP]

之后1d2轮的每句话都必须以“冲激!冲激!”开头,尽量押韵一点吧,不然你们一桌的人恐怕都得sc。

 

[伦纳德]

(乐了)

 

[ob]

(草)

 

[单片眼镜精]

克莱恩的视线里出现了D2=1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梅迪奇]

哦豁,这个挺有娱乐效果的

 

[ob]

(我提议以冲嗷冲嗷结尾)

 

[克莱恩]

(那我可以不说话吗!)

 

[KP]

(这就要问你的同伴pc们了。)

 

[阿蒙]

“您这是怎么了?愚者先生。”

 

[梅迪奇]

“您这是怎么了?愚者先生。”

 

[伦纳德]

欢快的敲了敲碗。

 

[梅迪奇]

性质高昂的复读一下,满脸看戏的表情

 

[KP]

下一个是,完全无法被看到和听到的□□□先生。

 

[克莱恩]

我双手抱臂往后面的椅子上一靠

 

[阿蒙]

(完美配合)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伦纳德幸运的想法:D100=65/65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克莱恩]

(老鸽就还挺有嚼劲的)

 

[梅迪奇]

我能不能过去挠愚者痒痒?

 

[KP]

伦纳德吃掉了一个幸运的小星星鸡块,+1d3 san

 

[阿蒙]

“不说点什么吗?现在感觉好安静啊。”

 

[KP]

(你可以吃完再去?)

 

[ob]

(我笑得腮帮子疼……娱乐效果非常OK)

 

[梅迪奇]

别啊,让我现在去呗

 

[KP]

(那你去吧。)

 

[梅迪奇]

“小乌鸦来帮忙?”

 

[KP]

(看好戏kp冷静面对。)

 

[阿蒙]

好的我过去帮忙了。

 

[阿蒙]

“愚者先生不搭理人可不太礼貌啊。”

 

[克莱恩]

??我要敏捷

 

[KP]

那你们敏捷对抗。

 

[梅迪奇]

一脸微笑的过去准备擒住愚者先生

 

[伦纳德]

(我是不是不被隐秘了,能帮忙吗)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敏捷的想法:D100=47/60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KP]

(你被隐秘了,只能看着呢。)

 

[克莱恩]

.ra敏捷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克莱恩敏捷的想法:D100=24/55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梅迪奇]

求生欲)

 

[KP]

克莱恩灵敏闪过了扑上来的梅迪奇。

 

[KP]

看来虽然小丑的非凡能力失效了,但肌肉意识还在呢。

 

[伦纳德]

开始激昂的为大家敲碗伴奏。

 

[阿蒙]

我也来!

 

[梅迪奇]

“何必呢,不就是一句话的事吗”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阿蒙敏捷的想法:D100=72/55 偷走了!

 

[阿蒙]

 

[KP]

阿蒙摔倒了。

 

[梅迪奇]

丢人

 

[伦纳德]

(前同事,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梅迪奇]

嫌弃

 

[阿蒙]

呵,某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克莱恩]

(前同事,我是不是该给你唱个水手配合气氛)

 

[KP]

(克莱恩来首歌。x)

 

[梅迪奇]

我能再来一次吗

 

[KP]

(不可以了,你没抓到祂。)

 

[梅迪奇]

行吧,我坐回去了

 

[KP]

你开始夹菜。

 

[克莱恩]

(好喔,那就给时天使带来一首《好爸爸》)

 

[梅迪奇]

我吃桌上的

 

[KP]

散发着柔和光芒的金色饮料。

看起来和普通的牛奶差不多的奶,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像芒果班戟一样的精致点心。

看起来像没做好的丑丑棉花糖,放在可爱的甜品盘里。

 

[梅迪奇]

我喝金色饮料

 

[梅迪奇]

(这啥,黄金蜂蜜酒?)

 

[KP]

你拿起来,仔细看的话杯内似乎有着细碎的球体,像是果肉。

 

[KP]

没有任何味道甚至没有任何口感,只有见底的杯底证明了自己确实消耗了这杯饮品,没什么喝下去的实感。

 

[KP]

喝下去之后隐约能看到未来,也就是下一个人能吃什么。

 

[克莱恩]

(黄金蜂蜜酒草奈亚的花嫁吗)

 

[KP]

你可以替阿蒙r下一个菜了。

 

[梅迪奇]

嘿嘿

 

[梅迪奇]

来个大失败

 

[梅迪奇]

我roll幸运吗

 

[阿蒙]

(无聊,幼稚)

 

[KP]

(对。)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幸运的想法:D100=41/55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梅迪奇]

嘁,小乌鸦来张嘴,哥哥喂喂

 

[阿蒙]

“怎么这么热情给我夹菜,真是的。”

 

[阿蒙]

好想糊他一脸菜啊。

 

[梅迪奇]

趁他咬掉之前撤回手把东西放自己嘴里吃掉

 

[梅迪奇]

好不容易的成功,不能浪费啊,嚼嚼

 

[阿蒙]

所以这样还是算我吃了,只是被你夺走了。

 

[阿蒙]

真是贴心的大哥哥。

 

[阿蒙]

这么关心我吗?

 

[梅迪奇]

有没有很感动

 

[梅迪奇]

要不要报答我

 

[阿蒙]

可把我感动坏了,下次我喂你一个大失败好了。

 

[梅迪奇]

你这家伙一点也没有感恩的心啊

 

[克莱恩]

(好给喔)

 

[阿蒙]

我想我并不需要那种东西,尤其是对你。

 

[伦纳德]

(好给喔)

 

[ob]

(好给喔)

 

[ob]

(好给喔)

 

[梅迪奇]

你这没良心的小东西

 

[阿蒙]

谢谢夸奖。

 

[克莱恩]

不想开口唱歌于是只能撑着下巴咬咬筷子

 

[克莱恩]

我觉得自己好多余

 

[伦纳德]

克莱恩,我陪你多余。

 

[ob]

(成了成了)

 

[克莱恩]

诗人同学我现在看不到你乌乌

 

[ob]

(饭局果然是联络感情的好地方)

 

[伦纳德]

呜呜

 

[伦纳德]

悲伤的敲了敲碗。

 

[梅迪奇]

(不行,我要笑死了,伦纳德好好笑啊)

 

[KP]

(我回来了,你们……怎么在搞gay。)

 

[阿蒙]

(我没有)

 

[梅迪奇]

(哪里在搞gay)

 

[阿蒙]

(我无辜)

 

[梅迪奇]

(没有在搞gay)

 

[克莱恩]

同样悲伤地闷了一口冰可乐

 

[阿蒙]

(我不给)

 

[伦纳德]

(有吗?是另外两个人吧)

 

[梅迪奇]

(分明在迫害)

 

[阿蒙]

(赞同点头)

 

[KP]

好了好了,接下来,回到了克莱恩。你感觉你肚子里面的放电好了,也不那么想唱歌了!

 

[KP]

意味着,你要开始捞菜了。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克莱恩幸运的想法:D100=51/65 你成功了?为什么偷了一个还有一个……

 

[KP]

那么你吃到了普通的乌骨鸡卷。san+1d3

 

[KP]

与此同时,被隐秘的伦纳德先生重新出现在饭桌上。

 

[克莱恩]

哼!梅迪奇

 

[克莱恩]

记住你了

 

[阿蒙]

(热烈欢迎)

 

[梅迪奇]

嗯?真是荣幸

 

[伦纳德]

(谢谢大家我午夜诗人又回来了

 

[梅迪奇]

(你回来了!)

 

[梅迪奇]

(恭喜啊!)

 

[KP]

噢对,你们都注意到伦纳德外貌恢复了。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伦纳德幸运的想法:D100=25/65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阿蒙]

(好饿)

 

[KP]

伦纳德捞走了锅里的一大块牛肉,san+1d3。

 

[KP]

唉,为什么没有爆点呢。

 

[克莱恩]

捏捏帅回来的诗人同学

 

[KP]

来到了梅迪奇的回合。(?)

 

[梅迪奇]

kp

 

[KP]

(嗯?)

 

[梅迪奇]

我申请魅惑一个人帮我吃菜

 

[伦纳德]

 

[KP]

(可以。)

 

[阿蒙]

(…………)

 

[KP]

你过魅惑,然后他们三过意志。

 

[梅迪奇]

行,这个好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魅惑的想法:D100=80/75 偷走了!

 

[梅迪奇]

 

[梅迪奇]

妈惹

 

[克莱恩]

就这

 

[单片眼镜精]

这就是你想要的呀,有什么不对吗?

 

[阿蒙]

(嘲笑)

 

[克莱恩]

就这就这,梅迪奇,就这

 

[KP]

那你瞎几把对空放媚眼,他们三无动于衷。

 

[阿蒙]

“在做什么呢?伟大的战争之神?”

 

[ob]

(笑死我了艹)

 

[克莱恩]

“是眼皮抽筋了吗?但这里可没有医生啊。”

 

[梅迪奇]

(老子85的脸,就没有补正吗)

 

[阿蒙]

“要不要休息一下?我感觉你好像很累。”

 

[KP]

(魅惑补正不是在基础值里面吗?)

 

[伦纳德]

感觉自己其实正与三位猎人序列同席的伦纳德低头憋笑。

 

[梅迪奇]

“咳咳,啊,累了呢,这饭怎么还没吃完啊”

 

[KP]

因为该你捞了呀(……)

 

[克莱恩]

“累了吗,不如改信愚者吧,我们不需要很辛苦也能成神喔。”

 

[梅迪奇]

强装镇定伸手捞菜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梅迪奇幸运的想法:D100=16/55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KP]

那梅迪奇,普普通通捞了一块普普通通的肉,吃掉了。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阿蒙幸运的想法:D100=22/60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KP]

(整活啊同志们。)

 

[阿蒙]

“唉呀,真的要这样吗?我开始无聊了。”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克莱恩幸运的想法:D100=82/65 偷走了!

 

[克莱恩]

这不是来了吗这不是

 

[梅迪奇]

“看来改信愚者也不会活的很轻松呀”

 

[KP]

来吧,rd6

 

[克莱恩]

.rd6

 

[单片眼镜精]

克莱恩的视线里出现了D6=5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KP]

(啊……这。)

 

[梅迪奇]

“需要我帮你诵念我主尊名吗”

 

[伦纳德]

(现在补上还来得及吗,缓缓)

 

[阿蒙]

“诵念我的也可以,我会庇护你的。”

 

[KP]

克莱恩你夹起来,一只,12环的透明蠕虫,被夹起来的时候一动不动。

 

[阿蒙]

(我好了x)

 

[克莱恩]

时天使,这就是你的庇护吗,好及时喔

 

[阿蒙]

感动吗?

 

[伦纳德]

(所以,在做的是三个逗哏和我一个捧哏?我好难)

 

[阿蒙]

(pl此时很快乐)

 

[克莱恩]

如果你帮我吃掉的话我会更感动的

 

[梅迪奇]

克莱恩也来魅惑一下)

 

[阿蒙]

那样就太没意思了,要遵守规则呀,愚者先生。

 

[克莱恩]

我麻油点(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克莱恩魅惑的想法:D100=39/15 偷走了!

 

[梅迪奇]

基础值冲激失败了呢)

 

[克莱恩]

那咬咬,时之虫,咬咬

 

[阿蒙]

怎么了,愚者先生,其实你不魅惑我,我也对你很感兴趣。

 

[伦纳德]

(替前同事危

 

[克莱恩]

是哦,你的唯一性还丢在我家里呢,就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吧?

 

[伦纳德]

((这就是王者局吗缓缓走了,老头,你为什么不来帮我吵架…

 

[阿蒙]

这样不正好吗?我对你的兴趣更浓烈了,生活就是要充满挑战性的。

 

[梅迪奇]

(是柔弱无害的草食性动物呢)

 

[克莱恩]

很遗憾,它并不是你熟悉的样子了。单片眼镜我就没收了

 

[伦纳德]

(…不是伦兔兔,是伦狼狼!努力争辩)

 

[阿蒙]

该是我的东西总会回到我身边的。

 

[梅迪奇]

(哦,哦,是吗)

 

[克莱恩]

你先自己从星空完好无损地回来再说吧,时天使,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你不会拖家带口。

 

[梅迪奇]

(狼狼)

 

[梅迪奇]

(是狼狼呢)

 

[KP]

(草,你们发散得好快。)

 

[ob]

(拖家带口我又笑了)

 

[ob]

(这是三个猎人吧)

 

[KP]

来吧,来吧,克莱恩吃虫虫了。

 

[伦纳德]

(是的,是的,可以给你看看我尾巴以正视听)

 

[ob]

(一只安提格努斯冒头,放弃吧狼狼也是被rua的)

 

[梅迪奇]

(是伦狼狼——同学)

 

[KP]

蠕虫刚进入你嘴巴的时候就活了起来,迅速开始钻进血肉里面。

 

[阿蒙]

感谢你的祝福,我会尽力做到不让你失望的。

 

[KP]

这个速度非常迅速,你完全来不及阻止。

 

[伦纳德]

(克莱恩惨遭蒙化)

 

[KP]

hp-1d3

 

[克莱恩]

叛徒

 

[阿蒙]

(爽了)

 

[KP]

(阿蒙给你个机会要不要?)

 

[梅迪奇]

(来,变个尾巴看看)

 

[KP]

阿蒙,意志对抗。

 

[伦纳德]

(警惕,大家有这么熟吗?算了吧。)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kp意志的想法:D100=64/50 偷走了!

 

[梅迪奇]

(不是你要向我证实的吗?出尔反尔难道就是黑夜教会的教养)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阿蒙意志的想法:D100=67/55 偷走了!

 

[梅迪奇]

双双丢人)

 

[KP]

那……都没寄生成功,克莱恩无事发生。

 

[伦纳德]

(乐了

 

[阿蒙]

(害……总会还有机会的)

 

[伦纳德]

(挑衅对我来说是没用的呢梅迪奇先生)

 

[KP]

那么,到了伦纳德先生。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伦纳德幸运的想法:D100=67/65 偷走了!

 

[伦纳德]

.r1d5

 

[单片眼镜精]

伦纳德的视线里出现了1D5=5只单片眼镜精,恭喜,恭喜。

 

[KP]

……

 

[KP]

你捞起来一块普通的羊肉卷,在火锅内煮了这么久非但没有老看起来像火候刚好一般非常鲜嫩。

 

[KP]

口感也和羊肉卷一模一样,回味会带有一丝淡淡的牛奶香。

 

[KP]

但当你吃下去的那一刻,感觉腹部传来撕裂一般的胀痛。

 

[阿蒙]

(生了?)

 

[克莱恩]

(我操,是那个)

 

[伦纳德]

危危危

 

[KP]

你捂住肚子,发现自己的肚子肿胀的像是怀孕了一样,胃部也一阵阵的反胃但最终也只是干呕的程度。

 

[梅迪奇]

生了可还行)

 

[克莱恩]

(诗人同学,你要当爸爸了)

 

[伦纳德]

((大惊失色

 

[KP]

来,sc0/1d6

 

[阿蒙]

(伦啊……)

 

[伦纳德]

.sc0/1d6

 

[单片眼镜精]

呵呵,伦纳德的San Check时间:

1D100=1/89 成功

你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89点

 

[KP]

(草,发现自己生孩子,sc大成功还行。)

 

[单片眼镜精]

大成功,这样的命运,就算我也不能偷走。

 

[克莱恩]

然后骰了个大成功(

 

[梅迪奇]

不错嘛

 

[伦纳德]

 

[阿蒙]

(可能因为灵感低吧……)

 

[KP]

伦纳德冷静分析,回过神发现这一切不过是幻觉。

 

[ob]

(诗人同学勇斗真造圣母的经历教会了他太多)

 

[梅迪奇]

很有魔女的潜力啊狼狼同学

 

[伦纳德]

(伦纳德累了,伦纳德无话可说)

 

[KP]

其他三个人并没有看到这一幕,你们只是发现,伦纳德身后,出现了一个,和他看起来很像的,黑发绿眼睛的小孩子,大概五岁的样子。

 

[克莱恩]

(!!)

 

[KP]

小孩怯生生地抓着伦纳德的衣服,偷偷看你们。

 

[ob]

(噢噢噢好可爱!!!)

 

[克莱恩]

(suki!!!!)

 

[伦纳德]

…………呆滞。

 

[梅迪奇]

哇哦,这可真是有意思

 

[阿蒙]

问孩子,“你的妈妈是谁呀?”

 

[伦纳德]

什、么、东、西?

 

[梅迪奇]

小孩,你抓的人是你的谁阿?

 

[克莱恩]

太可爱了,捏捏小时候的伦酱

 

[KP]

小孩子看着阿蒙,有点害怕地往伦纳德身后躲了躲。

 

[KP]

然后,在梅迪奇开口的时候,小孩子转身投进了伦纳德的怀里,哭唧唧地叫着,“爸爸。”

 

[阿蒙]

别这么害怕嘛,我是个好叔叔。

 

[伦纳德]

………………僵硬,呆滞,向克莱恩投去求助的眼神

 

[梅迪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有你的狼狼同学!”

 

[单片眼镜精]

好笑吗?让我听听看你们在笑什么。

 

[伦纳德]

(我离r个敏捷只差那么一点点)

 

[克莱恩]

你说好要等我醒来的怎么自己偷偷生了小孩震惊,不解,难过,演

 

[阿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P]

哈哈哈哈哈……

 

[克莱恩]

多洗跌!

 

[伦纳德]

…什么,什么?!我不是,我没有?!

 

[ob]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片眼镜精]

好笑吗?让我听听看你们在笑什么。

 

[KP]

梅迪奇,夹菜了,不要看别人家的孩子了!

 

[伦纳德]

你听我解释!!呃!!!这是,那个,就是!!

 

[梅迪奇]

哦,行,哈哈

 

[克莱恩]

那这是谁!他跟你长得这么像还叫你爸爸,伦纳德!我对你好失望!(没有)

 

[梅迪奇]

我吃块甜点吧

 

[阿蒙]

(我要笑死了)

 

[单片眼镜精]

笑着迎接消失也是一种勇气呢。

 

[伦纳德]

克莱恩,孩子其实是你的,你怎么能翻脸不认人!(演

 

[KP]

还剩三个,要哪个?

 

[梅迪奇]

那个棉花糖一样的东西

 

[伦纳德]

把孩子往克莱恩旁边推推,去吧孩子,去找你妈!

 

[KP]

那你,拿起来,发现装着的托盘是蜘蛛网的图案。

 

[克莱恩]

多洗跌,怎么会是我的,马萨卡,你,伦纳德

 

[KP]

表皮比想象中薄但难以咀嚼,好不容易咬烂以后里面会炸出很多细碎的圆粒,在嘴里爆发出跳跳糖一般的酥痒感,但这份感触似乎是由于这些圆粒带有生命。

 

[克莱恩]

愚者沉睡了你也不放过啊真有你的啊.jpg(不是)

 

[KP]

你要吐出来吗?

 

[伦纳德]

我们孩子都有了你却就这么睡了你可真是个好爸爸啊.jpg(

 

[梅迪奇]

带有生命

 

[梅迪奇]

好危险的样子

 

[梅迪奇]

我吐出来

 

[克莱恩]

(难道是冷蛛)

 

[KP]

那你发现,你吐出来的是……

 

[阿蒙]

“你好恶心,还浪费食物。”

 

[KP]

几百只小蜘蛛,甚至有几只顺着你的脸颊爬得到处都是。

 

[KP]

sc0/1d3

 

[单片眼镜精]

呵呵,梅迪奇的San Check时间:

1D100=1/45 成功

你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45点

 

[梅迪奇]

无语

 

[KP]

(?你们怎么回事,又大成功。)

 

[梅迪奇]

什么东西啊

 

[克莱恩]

奇怪的大成功增加了

 

[伦纳德]

往后挪挪椅子。

 

[ob]

(你们不对劲,怎么sc都大成功)

 

[梅迪奇]

战争之神无动于衷

 

[KP]

(非凡者都是这样心硬如铁吗。)

 

[KP]

阿蒙,到你了!

 

[伦纳德]

(没错,我就是面对自己的亲儿子也无动于衷)

 

[克莱恩]

就把幼年版的伦纳德抱走了(就)

 

[单片眼镜精]

我要偷走阿蒙幸运的想法:D100=14/60 是困难成功啊,那我暂时放过你了,继续加油哦。

 

[梅迪奇]

战争之神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很冷静的把爬到我脸上的小蜘蛛捏死了

 

[阿蒙]

“…………锅啊,你就这点东西?”

 

[KP]

那阿蒙夹走了锅里最后的一块肥牛卷。

 

[KP]

就在你们酒足饭饱,言笑晏晏的时候。

 

[KP]

从广播里传来钟声,像是倒计时一样。

 

[阿蒙]

(不会是结束了吧,我真的有吃东西吗……)

 

[梅迪奇]

(我多吃你一块牛肉卷)

 

[伦纳德]

(不会是结束了吧,我真的有吃东西吗……)

 

[KP]

发出了,5、4、3、2、1 这样的倒计时。

 

[梅迪奇]

(好味)

 

[克莱恩]

(好想知道还剩着的有什么哦)

 

[伦纳德]

(克莱恩麻烦照顾好孩子努力做好单亲妈妈)

 

[KP]

随后,新年的烟花声炸响了。

 

[KP]

电视机突然打开,放起了一段绚烂烟花录屏。

 

[梅迪奇]

(狼狼你这话怎么好像你要去赴死一样)

 

[克莱恩]

此处应有难忘今宵bgm

 

[KP]

好的,然后放起了克莱恩耳熟能详的难忘今宵。

 

[KP]

其他三个人都很难理解这是什么音乐。

 

[梅迪奇]

好难听啊

 

[ob]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迪奇]

这什么语言啊

 

[阿蒙]

“现在该做什么?要说声新年快乐吗?”

 

[伦纳德]

感到迷惑,但是礼貌性的保持了微笑。

 

[克莱恩]

“什么新年快乐,有本事用中文说啊。”

 

[阿蒙]

(小伦应该收红包)

 

[伦纳德]

(蒙关注点奇特)

 

[阿蒙]

“要不愚者先生您教教我?”

 

[伦纳德]

(你对我儿子太关心了)

 

[克莱恩]

摸摸兜,掏出一个鲁恩金镑塞给小号的伦纳德

 

[梅迪奇]

(一个)

 

[梅迪奇]

好扣啊

 

[克莱恩]

就没带几个

 

[KP]

我看看,刚好还剩下四个食物。

 

[阿蒙]

(我对待很多人都很关心)

 

[KP]

你们一人分一个吗?

 

[伦纳德]

替崽诚恳的说声谢谢。

 

[梅迪奇]

我好心的把我那份送给小狼狼

 

[阿蒙]

我好心的把我那份送给小伦。

 

[伦纳德]

…………

 

[梅迪奇]

来,小孩,吃,不要客气

 

[克莱恩]

伦纳德承受了太多

 

[伦纳德]

(我能替孩子r点什么

 

[阿蒙]

吃多点,好长高。

 

[KP]

总之,在宴会结束之后,你们所有人都被送回了现实。

你们依稀记得在奇异的空间完成了一次奇异的"年夜饭"。在你们想着"大概是梦吧"的时候,你们发现了放在床头的迷之打包袋。

边上附上纸条:

"新年快乐~这是你们的剩菜,要好好吃完哦。"

 

[KP]

——end

 

 


 
评论(6)
热度(2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