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诡秘之主]《贝克兰德十大必讲笑话》

一点点改编笑话、苏联笑话和原创笑话。

可能有无辜人员被乳。

《克克空间古典笑话合集》 

《天使迷惑行为大赏》 


1.愚者教会在海上成立之初,风暴之主的信徒派了阿尔杰前去探查。


阿尔杰前往了拜亚姆,随后托信使寄回来一封信,上面写着“我选择了平等”。


风暴信徒大为愤怒,马上召开会议严肃处理信徒叛变一事,就在会议当时,阿尔杰从会议厅外走了进来,全场惊诧。


阿尔杰说:我真不知道你们怎么理解平等。




2.伦纳德为了帮助“愚者”早日苏醒,决心开始学习写诗。以表恒心,他想在书桌上摆放一个神像督促自己。


帕列斯听了他的想法之后沉思了一下:以你的水平,我建议你摆放真实造物主。


伦纳德大吃一惊:为什么?


帕列斯回答道:因为只有祂是疯的。




3.有人采访“血皇帝”亚利斯塔·图铎,问祂是怎么一步一个脚印坚持梦想成为真神的。


图铎回答道:我还在所罗门帝国的时候,和门先生经常私下幽会。有一次我有些疲惫,就对祂说,我想当0。谁想得到,门先生楞了一下,竟然欣喜若狂地回答我,“太好了,我早就想造反了!”




4.阿蒙失踪了,祂的保姆梅迪奇先生第一时刻去组织“战争之红”军团搜救。


军团成员对祂说:团长您冷静一点,您这样一直笑我们是没办法进行心灵相通的。




5.末日之后,各教会组织高层人员去ktv聚会庆祝。但因场地有限,各教会只好各自占了一个包间。


唱跳喝酒过了一阵,一位“风暴”信徒决定去小解,没想到他路过隔壁包间时,看到“愚者”的信徒在走廊站了一排,而包间里传来一阵阵的惨叫。


他很吃惊地询问祂们:发生了什么?


“愚者”带头回答道:没什么,只是阿尔杰在唱歌。




6.图铎-特伦索斯特联合帝国时期,一个贵族雅各想攀上亚利斯塔·图铎的势力,但又一直没有契机。


祂苦思冥想了很久,决定给亚利斯塔·图铎写一封试探信,上面写着:其实我注意你很久了。


收到信件后亚利斯塔·图铎马上跑去找了阿蒙,焦急道:我们得快点把雅各解决掉,祂注意到我们在建陵寝了!




7.夏洛克·莫里亚蒂成为知名侦探之后,不时有人暗投芳心。一天,一位穿着明艳动人的妙龄女性大胆地敲响了他的房门。


见夏洛克开门,女性马上喵了两声,娇羞地问他:你知道母猫为什么叫吗?是因为想她的公猫了。


面对这种情况,熟门熟路的夏洛克侦探马上拿起了自己的手杖,询问道:女士,请详细描述一下您家猫的体貌特征,和走丢前后的经历。




8.门先生去和所罗门辞职,所罗门问祂为什么?


门先生反问道:你帝国要垮了你看不出来吗?





9.一位信仰“愚者”的海商在拜亚姆订了一艘船。卖给他的半巨人说:这是一艘有非凡能力的船,它能在大海上飞快地航行而不消耗能源。但它只听信徒的话。你说“赞美愚者”,它就会开动;你说“谨遵您的意志”,它就会停下。


海商很高兴,说着:赞美愚者。


船带着他开走了,结果他在海上飞快地航行的时候,正对面突然出现了一座巨大的冰山。


海商忙叫道:谨遵您的意志!


大船果然如期所料地停在了冰山边上,死里逃生的海商长出了一口气:赞美愚者……




10.所罗门陨落之际,祂忠实的两个天使就站在祂的榻前。


所罗门托付道:我的帝国就要交给你们两个人了,可我很担心,我的公爵都是形色各异的人,祂们可能不会愿意跟着你们走。


特伦索斯特回答道:放心吧陛下,祂们一定会跟着我们走的。


所罗门说:好吧,我只是有点担心,祂们要是不跟你们走怎么办?


亚利斯塔·图铎当即道:那我就让祂们跟着你走,陛下。



 
评论(38)
热度(4929)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