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黄王]基番画风的男主角酒后和人上了床

以悲伤的姿势强行摸鱼。

不开森。
前文修过了,前几天的事情可能有人已经看到了。
黄王上线。

目录右转不谢→ 这里。
---
基番画风的男主角酒后和人上了床

 

黄少天做了个梦。

 

梦里他是前朝二品的官员,得罪了当今宰相,有佞臣蒙蔽圣上双目他因而左迁。在南方年年水涝年年动乱的地方做个小县官,他有个青梅竹马的恋人,不惜得罪了宗族断绝了一切亲戚关系追随过来。在夜雨烛光中两人相依相伴,黄少天问她,用坚定的语气,陈述的语调。

 

“成亲好吗。”

 

在呼啸而过的南方席卷着水雾的风中,烛光若影若灭,空有他两人的大厅内,没有红袍没有凤冠,唯独两杯淡酒,和秋雨残菊。

 

磕下去的头抬起来,黄少天和她四目相对,看清了一双大小眼。

 

卧槽?!

 

黄少天震惊着惨叫了一声,双眼猛地睁开,又被窗外明晃晃的阳光刺激得眯起了眼睛,看清了面前一尺王杰希被他吵醒的睡意朦胧的脸。

 

还好只是个梦。

 

还好只是个梦!

 

还好只是个梦?!

 

等等这个发展不太对啊,黄少天从床上猛地坐起来,酒店特有的金黄色被子滑下去,露出了他偏瘦又白皙的躯体——只穿了内裤。黄少天的脸不争气地红了。

 

我记得我昨天之前还在思考着怎么攻略王杰希今天怎么就变成事后了?!黄少天看了看一旁还躺着的揉着眼睛眼角有些泛红难得还处在迷糊状态的魔术师——同样的只穿了内裤。这个发展不对啊,黄少天沉痛地想是不是应该点根事后烟营造一下酒后乱性的气氛,然后他解释道。

 

“我昨天喝多了。”

 

王杰希觉得这句话好像放在这里气氛怪怪的,看黄少天的眼神都微妙起来,但是不说话也是尴尬,生硬地回了一句:“我也是。”

 

黄少天吓住了,还真是酒后乱性,但是他全身上下没有一点酸痛那意思是……他连忙地语气诚恳地说:“我会负责的。”

 

“不用你负责。”王杰希白了他一眼,他想这人平时看的都是些什么啊,翻身就爬起来开始穿衣服。语气生硬但在听话人耳中愣是听出了娇嗔的意味,眼看着莫名其妙老高的好感度就要跑了,黄少天吓到一个翻滚操纵滚到王杰希睡的那边,坐在床上就熟练的从后面抱住王杰希的腰,毛茸茸的脑袋蹭在王杰希后腰那。王杰希痒的不行,挣扎了两下又没拉得开黄少天抱得死死的手。

 

然后情话等级为零就开始自暴自弃地OOC背百度的黄少天深情款款地说。

 

此处应有BGM。

 

“你造吗?我喜欢你好久了好久好久了,但是一直不敢说,埋藏在心底,小心翼翼地,知道你不会注意到,但是还是很害怕,既害怕你发现,又害怕你发现不了。每次和你说话的时候,都百般小心,不敢说话,说话也要小心斟酌,怕哪句话又让你讨厌我……”

 

“容我百度一下你这么韩剧的台词该怎么接。”之前被贴近版文字泡刷了一个晚上的王杰希冷冷地讽刺道,心想你哪里有不敢说话,然后发现自己吐槽点不太对。重点好像是蓝雨战队的当家选手好像喝酒喝坏脑子了——微草战队王杰希向蓝雨战队发来贺电。

 

黄少天大有继续说下去的趋向,王杰希也不废话把人的手臂扳开,拿着手机看了一下,躲得远远地开始穿衣服,“快点穿衣服,快十点了。”

 

“酒精是这样的令人犯罪,我之前却不懂。王杰希,给我个机会,让我给你洗衣做饭好不好?”黄少天一边穿衣服一边坚持不懈地挣扎。王杰希心想你是不是傻?把衣服穿好也陪他演:“你乐意的话也无妨。”

 

黄少天开心了,迅速的穿好衣服和王杰希出去,看了看房门号,卧槽这不是我房间啊?一脸震惊地转头看了看王杰希,王杰希耸了耸肩,像看透了一样的澄清:“这也不是我房间。”

 

意思是他们不光酒后乱性还不知道占了谁的房间。黄少天震惊之余还含有点害羞地想,和王杰希一起到大厅去。

 

吃着油条的苏沐橙给他们打招呼:“你们起晚了,早饭没你们的份了。”

 

“那等会出去随便吃点吧。”黄少天完全没被撩起火,叶修叼着油条凑过来冲他挤眉弄眼的,“少天大大,身材不错啊。”

 

卧槽什么鬼?!黄少天吓了一跳,叶修满不在乎地解释:“你昨天喝多了还是我给你扒的衣服呢,大眼也是。”

 

王杰希点点头,“那个时候还勉强醒着。”

 

“是啊,你们房卡混了一堆,实在不知道谁住那个房间,”苏沐橙补充道,“我和云秀就随便装了装。”

 

说着还朝黄少天挤眉弄眼,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安心又有点小失落的黄少天简直想骂人,那是随便装吗?别装得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平时群里最起哄的就你们几个!

 

这个时候蓝雨几个人走过来,黄少天避免尴尬马上蹭过去问喻文州多久回G市的事情,几个人讨论着呢,王杰希笑,“黄少天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什么?”

 

“刚才说要给我洗衣做饭呢?”王杰希调侃他。

 

蓝雨几个人看黄少天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就一个晚上,发展地这么快,我看好你哟。赶紧地,徐景熙郑重地抓起黄少天的手交到王杰希手里面,喻文州半开玩笑地说,“王队好好对我们少天啊。”然后又转向黄少天,“去了别人那别惹麻烦,做家务也要注意着些。”黄少天顿感百口难辩,然后喻文州又笑着冲他挤了挤眼睛,趁王杰希被徐景熙拉开视线的时候给他比嘴型。

 

“好好把握机会。”

 

队长你真是太英明了,等着吧我一定把握独处的机会,两个月,拿下微草!完全没有被驴的感觉的黄少天十分感动。

 

---TBC。

 


 
评论(8)
热度(10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