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在魔道祖师的世界里有知乎。(1)

系列短篇,根据长度每次更新一两个问题,tag打作品和答主的。
除了原著cp以外,自由心印吧。

---
[标本、DIY、学术]如何制作一具有意识的凶尸?
35个回答

夷陵老祖,“蓝二哥哥,看我看我!”

泻药,答题之前作为权威人士翻了一下几个高分才来回答,实名反对当前排名第一的答案。
别的不说,xx必须死。你做出来了还是要用刺颅钉,不然真控得了?
何必多此一举呢?

---分割线。
带自己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作品。@鬼将军。
[图片]
还是很帅的吧?
只做过这一个作品,别的就不多说了,制作凶尸损人不利己。使凶尸有意识需要将灵魂封入身体之中,从此不可再入六道轮回。而且再怎么也是凶物,一旦控不住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当时制作也是无奈之举,阵法和咒文改了又改,最后站起来的还是一个只有眼白没有意识的凶尸。然后又返工,在阵法里躺了好久,久到都快忘记了,突然有一天就突然站起来了,外表神色俱与常人无异。
想起来那天刚好遇到含光君了呢,蓝二哥哥真是我的幸运星么么。
当时大家都很高兴,但现在也只剩下了温宁一人,其中痛苦绝望我恐难叙述一二。想把人制成凶尸留下的某些人还是放弃吧,到时候他看着身边人生老病死,自己终究如初,是什么一种感觉?

以为我会给出制作凶尸的办法吗?想太多了吧。
最后带自家含光君么么哒。@含光君

含光君、鬼将军、三毒圣手 等1.6k人赞同该回答。
鬼将军 评论:能帮上公子,我则无悔。
不告诉你我是谁 评论:莫名其妙地还是吃起了狗粮q^q
匿名用户 评论:有夷陵老祖在的地方,就有狗粮。
匿名用户 评论:+1
匿名用户 评论:我明明是来看学术问题的?怒吃一斤狗粮。
夷陵老祖(作者) 回复 降灾 的评论:呵呵,人家恶心透了你,你还非要拉他回来一起玩游戏。

降灾,夔州大流氓/前金家客卿,如何修补残魂?

夷陵老祖批评得是,不过他要是没意识,你怎么救得回来啊,对不对?
原答案---
蟹妖。先带作品。@傲雪凌霜
[图片]
照片是刚炼成还没控制的时候踩在脚下拍的。
这张图看起来宋道长倒是长得蛮标致的。
阵法和咒文会被折叠就不多说了,有心的话自己翻书啊,手长来干嘛的?步骤还是很简单的。
[图片]
找个新鲜点的。
[图片]
阵法和咒文还是用血画比较合适。
[图片]
放上去,然后等着吧,时间长短看情况。
一定要新鲜的,不然很可能魂魄跑了就失败了,会招灵的话也行。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人会补残魂的,图上最后失败了,因为魂魄碎了,后面也做过很多成功的,不放合照了。
----更新线。
评论骂来骂去就那几句,有意思吗?
真当你薛爷爷听得进去似的。

孟瑶、苏涉、匿名用户 等983人觉得很赞。
不告诉你我是谁 评论:反对!没有帮助!举报!你还敢艾特子琛道长!不要脸!辣鸡!
降灾 (作者) 回复 不告诉你我是谁 的评论:呵呵,小瞎子,轮得着你多舌?
匿名用户 评论:这人怎么死的啊?衣服好整齐连血迹都看不到。
匿名用户 评论:尸体有点眼熟…
匿名用户 评论:人怂匿名,听说最近又死了好些人。顺便这尸…不是那谁吗?

鬼将军,狗粮批发。

没做过凶尸,但是做凶尸好多年了强答一发。
带制作者,@夷陵老祖。
本来以为死了结果又活过来了,说没有期待不是真的,无比感谢公子,帮了我们很多,甚至我犯下滔天大罪也要庇护我,这辈子无以为报。
本来是希望被挫骨扬灰的,结果还是幸存下来了。
比起同类已幸运太多了。过去就帮忙搬搬东西,之后找回了公子就晃悠着时不时帮忙打打架,现在就只剩下不跟着不放心,跟着只能吃狗粮的尴尬局面。还好有了新的期盼。
---四月初九更新。
谢谢各位的安慰,实际上也没有像公子说得那样特别感伤,当成为凶尸的时候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去思考自己将慢慢失去身边的人,之后只会愈加珍惜现在。
还有关于习惯现在身份的问题,说一开始就很习惯是骗人的,作为凶尸不用吃饭了,对一个小吃货来说好委屈。
要是能尝一下莲藕排骨汤就好了。

夷陵老祖、含光君、思追 等627人觉得很赞。

傲雪凌霜,负霜华,行世路。

感谢邀请。
可言不多,如今回想仍是无奈痛苦,魔道终归不是正途,如题主想修此道,望三思后行。

夷陵老祖、含光君、清风明月 等613人觉得很赞。
不告诉你我是谁 评论: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清风明月 评论:如今安好,前尘莫追。
降灾 评论:哈哈哈,怎么不说详细点,你记得的,恐怕不止这些吧?
清风明月 回复 降灾 的评论:薛洋,闭嘴!

该问题已被关闭回答。

 
评论(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