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不会点推荐,可以随意关注,非常安静。

© 三池鲤 | Powered by LOFTER

OOC的小段子。
有一点薛晓倾向。

魏无羡从小姑娘那里知道了最近的流行趋势。
魏无羡:江澄,你每天都要出去装逼吗?
江澄:怎么可能,难道你每天都和蓝湛做吗?
魏无羡:是的。
江澄:
魏无羡:天天做。

江澄被秀了一脸恍恍惚惚回了荷花坞。
江澄:金凌,你每天都和仙子出去玩吗?
金凌:怎么可能,难道你每天都在给我找舅妈吗?
江澄:是的。
金凌:
江澄:每天都在找。

金凌学会了技能。
金凌:鬼将军,你每天都跟着魏无羡当电灯泡吗?
温宁:怎么可能,你每天都要提到江宗主吗?
金凌:是的。
温宁:
金凌:每天都提。

温宁学会了技能。
温宁:…思追,你每天都要背家规吗?
蓝思追:怎么可能,难道你每天都要挖坑吗?
温宁:是的。
蓝思追:
温宁:每天都挖。

蓝思追学会了技能。
蓝思追:泽芜君,日后我们每天都要夜猎吗?
蓝曦臣:怎么可能,难道你小时候每天都要被埋到兔子堆里面吗?
蓝思追:是的。
蓝曦臣:
蓝思追:每天都埋。

蓝曦臣学会了技能。
蓝曦臣:三弟,你每天都会去看大哥的头吗?
金光瑶:怎么可能,难道二哥你每天都要开会吗?
蓝曦臣:是的。
金光瑶:
蓝曦臣:每天都开。

金光瑶并没有学会技能,他遇到了在金麟台附近溜达的薛洋。
金光瑶:薛洋,你每天都在好好研究阴虎符吗?
薛洋:怎么可能,难道你每天都垫鞋垫吗?
金光瑶:是的。
薛洋:
金光瑶:每天都垫。

薛洋并没有学会技能。
金光瑶:我给你钱你不帮忙研究阴虎符就知道泡道长泡道长泡道长?
薛洋仿佛deadline前摸鱼被抓住的咸鱼:……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薛洋赶紧跑回义城。
薛洋:道长,你每天都给我买糖吗?
晓星尘:是的。
薛洋:
晓星尘:每天都买。

道长不按套路出牌所以就结束了。

附带剧情。
聂明玦:聂怀桑,你每天都…
聂怀桑: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魏无羡:含光君,你每天都有喜欢我吗?
蓝湛:不知羞!婴为吾爱。

忘羡为什么没有问答,因为他们之间互相知道的已经没必要问了。
本来想带宋岚玩,但是想了想并不知道怎么带宋道长玩,可能这样吧。

薛洋:宋道长,我有每天都让你去杀人吗?
宋岚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并向薛洋投掷了一个破棺材。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